矮個女子扮靚TIP

發表:2001-11-18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身高僅150,體重43公斤,圓臉,個性天真、文靜,請問該如何裝扮,才能顯得漂亮些?


  身材矮小可以用」嬌巧玲瓏」來形容.身材矮小的女子想改善自己過於瘦小的外觀形象,只要懂得揚長避短.知道嗎?性感女神"麥當娜"也才162cm!可人家會穿衣打扮!
  
  請注意以下幾方面:

  1、鞋履 高跟鞋雖然可以增加身體高度,其實,這種做法弊多利少。高跟鞋雖然可以增加身體高度,但卻破壞了人腿的比例,顯得特別刺眼而不協調。同樣,也不適宜穿高筒靴或半高筒靴。當然,也應盡量避免穿平跟鞋。你最好穿半高跟鞋,顯得自然和諧得多。

  2、髮型 理想的髮式應該是柔軟,蓬鬆,稍稍隆起的一類髮型。披肩長發對矮個子來說是不適宜的,更一不應該使頭髮遮蓋住額部。

  3、面部修飾 應採用明快的色調,但顏色不宜太艷。胭脂的口紅不要施抹過多,描眉畫臉也不宜過深。

  4、服裝 顏色是次要的,重要的是線條的美。你最好選擇垂直線條的服裝利用人們視覺誤差來增加身體的高度。夏天應盡量穿連衣裙,這會使您的體型顯得修長;冬天應選擇剪絨之類的毛皮大衣,而不要選擇長毛絨之類的毛皮大衣,以免身材顯得更加矮而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