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獨裁者最壞的夢魘」將在時代廣場上演

發表:2003-06-15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社記者張聲肇紐約十四日專電)遊人如織的紐約時代廣場明天將更熱鬧:一出名為「中國獨裁者最壞的夢魘」 (A Chinese Dictator's Worst Nightmare)傀儡暨真人戲將在正午時刻配樂上演,把剛卸除中國國家主席職位的江澤民夢中的可能情景戲劇化呈現出來。

這齣戲只有二十分鐘,因此紐約民眾和外來的觀光客有機會一再欣賞「江澤民夢到自己在基本人性與道德法庭受審判時,心裏在想什麼?」「他將提出什麼樣的辯護?他會不會被判決迫害法輪功、用二十三條窒息香港、違犯人性等罪名成立?」

一名發起人說,由真人扮演的法官和證人,將在「基本人性與道德法庭」詢問江澤民布偶,證人包括一名當年揭發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記者的小孩--明天剛好是父親節,小孩會問江,「我爸爸現在情形如何?」

另外一名香港人,本身不是法輪功學員,但關切香港的自由,他會問江澤民為什麼設計「二十三條」來抹殺香港人民的自由?

這些情節藉「幽默諷刺劇」的手法,提醒世人,有幾個法律行動正在世界各地,追究中共獨裁者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這齣戲由各地誌工和受害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五到十人共同演出,地點就在曼哈頓四十一街和四十二街之間的百老匯大道上,現場將掛上「世界公民公共決議案」大布條,希望觀眾與路人簽名表達對江澤民的不恥與制裁。

協調人帕克(Noah Parker)說,在美國、瑞士和海牙的國際法庭,各有一樣官司正在追究江澤民的刑責。美國國會已經正式發函呼籲伊利諾州高等法院繼續審理控訴江澤民案。

瑞士的「永遠追蹤免責權」非政府組織已經委託律師葛藍特 (Philip Grant)到法院控訴江澤民。另外,法律文件也已送到聯合國反刑求委員會、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和國際刑事法庭,詳述江澤民運用黨政軍機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及家屬的罪行。法輪大法資訊中心說,中共自一九九九年發動鎮壓法輪功行動以來,確定迫害死亡的人數達724,中國官員報導的死亡數字超過1600,專業人士的估計更高。因煉功而遭羈押的人數有數十萬,至少十萬人未經審判就被送進勞改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