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

作者:巴登大使 發表:2003-09-02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記得我在小時候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這彷彿成了一個不用懷疑的道理,任何人都會接受並贊成。即使許多人認為共產黨雖然建國後沒幹好事,給中國帶來不少災難,但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建立新中國的功勞還是有的。

我們也可以翻一下歷史書,看書中是怎麼寫的。歷史書與其說是講歷史,不如說是在上政治課。書中論述中國的貧窮落後,仁人志士探求救國救民的真理、解救中國的歷程從1851年的太平天國說起。太平天國運動失敗了,書中得出一個結論是農民運動救不了中國。接著洋務運動,引進外國人先進的科學技術,「師夷長技以自強」,但是甲午海戰北洋水師全軍覆沒,得出洋務運動依然不能使中國逃脫落後挨打的局面,也救不了中國。最後說孫中山先生創辦同盟會,進行辛亥革命,但是結果卻被袁世凱竊取勝利果實,後來所領導的革命運動也都失敗了。由此得出結論,資產階級也救不了中國。由此,拯救中國的重任就只有共產黨能承擔起來了。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進行了28年艱苦卓絕的鬥爭,建立了新中國。他的領導地位是在反覆鬥爭中確立起來的,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打贏了八年抗戰,趕跑了日本侵略者;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打敗了美帝國主義及其走狗蔣介石,實現了國家的統一(實質是現在中國也沒統一)。因此,得出結論: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

看著這段歷史的表述,似乎蠻有道理。不知史實的人或許真的就相信了,但卻不知道這本書刻意隱瞞了歷史,隱瞞了蔣介石對國家統一的貢獻。1927年蔣介石領導了第一次北伐,消滅吳佩孚、孫傳芳兩個大軍閥,打到長江流域,建立了南京國民政府。途中由於共產黨的肆意破壞,阻撓,第一次北伐不得不暫時中止(共產黨卻誣蔑蔣介石自己破壞北伐,賊喊捉賊)。在統一內部,清除共產黨後,蔣介石進行了第二次北伐,並於1928年最終統一了中國。

但蔣介石的功勞卻被共產黨輕描淡寫的虛掩過去。一句話,說什麼南京政府「不代表人民利益,代表的是大地主,大資產階級的利益」就把蔣介石給否定了,所有功勞也都抹殺了。這種說法只不過是個藉口而已,共產黨倒號稱代表人民的利益了,可他什麼時候代表過人民的利益?蔣介石統一中國的功績是不該抹殺的。1930年中原大戰後蔣介石打服了各路軍閥,全國之內已無大的戰事。只要消滅盤踞在江西的一小股土匪,國民黨就可以徹底的實現國家和平。但這小股土匪卻頑固得很,而且土匪頭子有個叫毛澤東的,打仗用兵很是了得,從30年剿匪一直剿匪到34年,始終沒有把這個佔據在偏遠山區的赤色土匪給解決掉。蔣介石這時急了,因為日本人已經闖進來了,他心中有數,和日本人打仗,不傾全國的軍力、財力是打不贏的。一旦和日本人打起來,軍隊在前方和日本人拼,後方空虛,就會讓共產黨鑽空子。有可能前方仗還沒打贏,自己的後方卻被共產黨佔了,那時可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因此必須在打日本人之前盡快把共產黨解決掉。34年,蔣介石狠心了,不惜一切代價一定要打垮共產黨。於是,他親自坐鎮,指揮200萬人圍剿共產黨。此役,他採用採用正確的方法,穩紮穩打,一直打到共軍家門口。由於共產黨實力較弱,加之指揮失誤,很快招架不住,最終不得不棄巢逃跑。蔣介石一路堵截,想把共產黨消滅,但沒想到共產黨這麼能跑,一口氣跑了兩萬五千里,創了逃跑的世界記錄。36年的時候共產黨逃到了陝北,又佔山為王,繼續造反。

蔣介石很清楚當時的情況。當時紅軍不過2萬餘人,佔地不過三個縣城,也就是「山大王」的規模。如果集中力量再打一下,徹底消滅了,就沒有後患了。所以,他親自到陝西督軍,督促張學良,楊虎城進兵。但是沒想到這兩個傢伙不但不遵守,竟然公然抗命,合夥把他給扣起來,逼他答應停止內戰,共同抗日。蔣介石這個氣呀,整個部署被全盤打亂,錯失了殲滅共產黨的最好時機,這樣和日本人打仗,共產黨肯定要挖自己的牆角的。但即使知道也沒辦法,自己答應的承諾不能不遵守,所以他只好先集中力量抗日,放共產黨一馬。事實也正如他所預料,共產黨真的是狡猾透頂,便宜佔盡,吃虧的事卻一點不想幹,看著國民黨在前方浴血奮戰不去幫忙,自己卻到後方去,擴大根據地,搶佔地盤。毛澤東明令禁止八路軍、新四軍主力和日軍作戰,以避免損失實力。抗日戰爭的八年共產黨只打過百團大戰和平型關兩個戰鬥,其餘的時間都躲在敵人後面,避其鋒芒,偷偷發展壯大。等抗戰結束,國民黨傷亡上百萬,實力大傷;共產黨卻撈到了不少好處,實力大大加強:正規軍和民兵總數超過一百萬,佔有縣城100餘座,根據地面積120萬平方公里,控制人口近一個億。他已經羽翼豐滿,準備著和國民黨爭天下了。

接下來,三年內戰,國共爭雄,中華大地遭空前的戰火洗劫,損失極大。結果是共產黨打贏了內戰,搖身一變,由一群被打得找不到家的土匪變成合法的執政黨,登上了大雅之堂。為了欺騙群眾,掩人耳目,他把自己那不堪回首的發家史說得無比輝煌,把抗日戰爭的功勞記到自己功勞簿裡,把自己裝扮成正義的化身,為自己塗脂抹粉,歌功頌德。天下恬不知恥者,莫過於此。可以說,沒有共產黨,三十年代,中國就天下太平了。就是因為有了中國共產黨,中國才被拖入戰爭的深淵。這群土匪為了奪取政權東流西竄,走到哪裡就把戰爭帶到哪裡,給人民帶來無窮的災難。說共產黨救中國根本就是一句空話,他那曲曲折折的鬥爭史只救活了他自己,卻坑害了億萬百姓。他並沒有挽救中國,卻給中國帶來幾十年的戰爭災難。我們應清醒地認識到這一點,徹底認清共產黨的反動本質,再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語所矇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