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百所精神病院接受政治任務

發表:2004-06-14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追查國際」和「中國精神衛生觀察」聯合追蹤調查發現,中國上百所精神病院把「收治」法輪功學員作為一項政治任務來完成,把是否寫保證放棄修煉作為評定治療效果和出院的標準。案例顯示,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被強制使用大劑量「冬眠靈」、癸酸酯長效劑等精神病藥物,導致神智不清,記憶喪失,癱瘓甚至死亡。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指出:「用精神病院迫害社會活動家、異議人士和法輪功學員正是江澤民集團的拿手好戲。」

*上百所精神病院參與
  
最近「追查國際」和「中國精神衛生觀察」聯合調查結果顯示,近五年來,中國至少上百所精神病院參與了這場迫害,目前已知至少有1000多名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精神病院、戒毒所,許多人被強制注射或灌食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並遭受長時間捆綁、電擊等酷刑,導致15人死亡。
  
在「追查國際」所調查的對象中,明確承認收有法輪功學員的精神病院佔82.55%,明確承認沒有精神病、只為轉化而強行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精神病院超過半數,有的醫院甚至承認將這些人送入精神病院屬違法行為。
  
調查顯示,醫務工作者把「收治」法輪功學員作為一項政治任務來完成;把是否寫保證放棄修煉法輪功作為評定治療效果和出院的標準;不少受害者以所謂「犯人」與「病人」的身份同時存在,或頻繁轉換於監獄、洗腦班與精神病院之間,有時甚至出現法輪功學員集體被送進精神病院的現象。這種「精神治療」的實質是要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追查國際」指出,涉案的中國精神病院及其醫務人員,明知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的法輪功學員是正常人,仍對他們強行下藥,且通常都是超量使用後遺症非常嚴重的藥物。
  
有第一證人證明,關押在精神病院的法輪功學員飽受電擊及強制使用大劑量精神病藥物,導致受害者說話口齒不清,癱瘓甚至死亡。據來自內部的消息,被害者往往在奄奄一息之際被送回家,不久死亡。有一些勞改營和監獄以剝奪睡眠、身體虐待、洗腦等方式強迫學員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致使受害者產生精神崩潰、創傷後緊張症和抑鬱症。

*精神病藥物摧殘正常人
  
早些時候,多倫多居民曾曉南向大紀元披露,他的母親黃新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關進遼寧省女子監獄監管醫院,每天強行注射精神病藥物。據曾曉南介紹,他母親連續4個月,每天被強行服用2片淥丙氰。因服用過量,造成她神智不清,且下肢行動非常困難。當曾曉南父親去探監時,發現他母親的思維極其緩慢,動作遲鈍,說話只能一個字一個字敘述,母親反覆告訴家人,當她對注射稍有反抗時,便會遭到電擊,毒打,然後是全身長時間捆綁,直到沒有任何力氣反抗。
  
另外,還有湖南省婦幼保健院急診科護士賀祥姑因為上訪,曾被強行送去湖南省腦科醫院(湖南省精神病院)四病室,強制注射癸酸酯長效劑,使她整個身體發僵、無力,坐立不安,同時伴有噁心、嘔吐。
  
美國精神病專家、「中國精神衛生觀察」成員Sunny Lu對記者說,淥丙氰就是通常所說的「冬眠靈」,給正常人服用或劑量過大會產生副作用,導致說話困難,行動遲緩,嚴重者甚至抽風、死亡。癸酸酯長效劑服用不當或劑量過大,副作用更大,更長效,會使人肌肉僵直,心力衰竭,甚至死亡。
  
據明慧網最近報導,中國大陸一名原本從事檢察院科長、助理檢察員的法輪功學員表示,從99年7.22鎮壓法輪功以後,他已被三次投入精神病院。他說:「99年第一次被非法關進精神病院時,精神病院醫生當著我親戚們的面,先用鎮靜劑把我催眠,然後給我打點滴,使我昏死過去幾天。醒來後又將我綁在床上,用電針電我,問我還煉不煉,我說還要煉,他們就不停的電我。後來,精神病院的醫生又將我抓回去,我絕食抗議,他們就強制給我打點滴,打了點滴後,我感到十分難受,頭像要炸開一樣,整個人迷迷糊糊的,站起來就摔倒在地。三次被投入精神病都被強行注射這種藥液,多次昏死過去。」
  
另一名河北省法輪功學員劉勇,原係邯鋼集團煉鐵分廠職工,在 1999年7.20以後因堅持信仰被送入勞教所關押,後被送入河北省保定省六院(精神病院)關押,迄今整整三年多。其間,劉勇被強制注射、服用大量精神病患者才用的藥物。記者打電話到該精神病院,接電話的男士證實劉勇被關在那裡。
記:請問是河北河北省六院二療區嗎?
對:是。
記:請問那兒有一位叫劉勇患者是嗎?目前情況怎樣?
對:是,好多了。
記:甚麼叫好多了?
對:基本上正常了。
記:他不是因為煉法輪功被關進來的嗎?
對:(不語)
記:聽說劉勇很想出院,請問要辦甚麼手續嗎?
對:要家屬和單位一塊過來說。
  
「追查國際」指出,自1999年7月以來,江氏集團有系統的試圖根除法輪功。迫害的一個主要手段是利用大規模的輿論宣傳詆毀法輪功,挑起公眾對法輪功學員的敵意,為鎮壓披上合法的外衣。其中宣傳的一部分就是誣陷法輪功學員是要殺人並自殺的精神病人,國家控制的媒體刊登他殺及自殺案,嫁禍於法輪功。在近5年的迫害中,中國精神病學界一直保持沉默。
  
世界精神病學協會原定於今年4月3日赴中國調查法輪功學員遭受精神虐待的情況,後因當局拒絕遵循於今年1月份所達成的調查協議而無限期擱置。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