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公寓內驚魂一幕 倆主任動刀燒樓「火拼」

發表:2004-07-16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瀋陽理工大學北校區的許多學生特意起了一個大早,因為他們準備回家過暑假了。就當同學們路過學生公寓1號樓時,他們看到了令他們震驚的一幕,1號樓一個屋子冒著滾滾濃煙,消防隊員正在救火……後來他們聽說,是學生生活服務中心的兩名主任發生矛盾引起的火災……兩名主任還不同程度受傷。

  8時30分左右,記者趕到了位於724地區的瀋陽理工大學北校區校園內,在一名同學的指點下,記者很快找到了事發現場--學生公寓1號樓。從門口到1號樓的路上,記者聽到很多同學三三倆倆地圍在一起,都在談論著剛剛發生的事情。從他們的談話中記者瞭解到,兩名傷者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著火的屋子就是1號樓一樓最西側的屋子,學校的有關人員已經把正門封鎖,透過窗戶,記者看到屋內已經漆黑一片,桌子、椅子都被燒焦變黑。

  據該校一名工作人員介紹,事情大概發生在早上7點30分左右,學校保衛科接到學生報警後撥打了119,並趕往1號樓疏散學生。隨後接到報警的消防隊趕往現場進行救援,他們到達現場時,火苗順著窗戶呼呼地往外冒。消防隊員將火扑滅。同時他們發現兩名主任倒在屋內……

  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稱,火災是兩名主任發生爭執後引起的。早上7點多的時候,中心的陳主任先到了單位,後來副主任馮某也進到屋內。隨後,他們聽到兩人發生爭吵,最後屋子就著了起來。當他們發現兩個人時,陳主任身上全是鮮血,身上有幾處刀傷,而馮副主任則已經成了火人。120急救車趕到現場將他們拉走。

  隨後記者來到陳主任所在的醫院,此刻醫生剛剛對其採取急救措施。據醫生介紹,陳情況還算比較穩定,他的傷勢主要集中在胸部和頸部,目前需要進一步觀察。記者瞭解到,陳和馮很可能是今天早上在談及一些業務問題而發生爭執的,而馮則用刀紮了陳4刀,隨後又將屋內的柴油點燃,不知為什麼燒到了自己。

  在瀋河區燒傷醫院,燒傷的患者馮某正在這裡進行手術,醫院的一位蔡醫生告訴記者,馮送來的時候已經處於休克狀態,身上的衣褲都已被燒光,其全身的燒傷面積達到了98%。醫院立即對其展開了搶救,做了清創處理和氣管切開術。由於吸進了濃煙,將呼吸道灼傷,現在無法正常說話呼吸。

  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遼瀋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