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李妞妞事件家底大揭密

發表:2004-11-05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妞妞長得醜陋,不是她的錯。搜刮民脂民膏並大張旗鼓地向社會表明其醜陋,才是她的瘋狂!"上帝想讓人滅亡,必先讓他瘋狂!"

國內報紙曾報導一個貪官的自白:" * * 黨-定會倒臺,只是時間問題!所以盡力將子女送出國,-方面便於將搜刮到的民脂民膏轉移出國,另一方面給自已今後外逃留條後路。"所以,上至中央大員,下至各地大小貪官,均有子女自費出國留學,這已是一大"中國特色"。

而自費出國留學每年花銷需一、二十萬元之巨,原是國內官員每月區區數千元薪水無力承擔的,於是官員子女自費留學早己成為啞區,大家均不聲張,只是悄悄地走人,這也是國內官場的潛規則。

想不到今日深圳卻爆出一大新聞,國內官場的此條潛規則竟被一個市委副書記李意珍打破了!他的女兒李倩妮 (筆名妞妞;據其自說:2004年6月被美國紐約大學電影學院錄取。 )

不僅將其自費留學-事寫成小說出版,還以其中的"成長的煩惱,殘酷的青春,朦朧的性"為噱頭改編成一部電影《時差七小時》,還自充電影女主角,還借用其父職權製造票房價值、竟動用深圳市中共五部委名義發文件強令全市中學生每人掏20元佔用上課的寶貴時間集體觀看該部電影。"三天創下64萬元票房"!

中共文件宣稱:該電影對青少年很有教育意義?!

本來是-件見不得人的轉移髒款與外逃後路的醜事,被這一對李家父女用文藝形式-包裝,竟成了中共"教育青少年的教材"?如此腐朽化神奇、婊子樹牌坊,真是天下奇聞!網上觀察家指出:此妞妞事件是-個公開的信號,說明國內貪官已到了最後瘋狂的地步!

"權為妞妞所用,利為妞妞所謀"。權力私有化己不再遮遮掩掩,現已今開上電影上央視屏幕。 在以前,貪官一般都在表面上表現得清貧清白,兩袖清風,一心為民,不謀私利,以示" * * 黨偉光正"。如今此底線也最後被突破了。此妞妞公開向全國人民示威:你們睜大眼晴看著,只要有權就有錢,我就是有錢出國留學、辦公司,我就是有錢拍電影自已當女主角,你們還要給我頒發各種獎狀,還要受我的"教育"!

國內有讀者表示:這真是-個貪官毀滅前的最後瘋狂的鬧劇!

國內網友指出,按中共深圳市五部委文件的要求,"不僅說明腐敗分子群體不僅活得非常逍遙自在,腐敗的如此肆無忌憚!旁若無人!而且已經敢於公開嘲笑平民百姓是如何無能、如何牲畜般溫順和愚鈍。在千千萬萬尚在為溫飽日夜不停奔波的百姓面前炫耀他們的高級生活!"

"挪用民脂民膏並大張旗鼓地向社會表明其醜陋就是她和她的一家人的錯!"

於是,國內人民怒吼了!近日國內網站上不顧當權者的刪除扣壓、-再出現憤怒聲討妞妞女醜的文章,有的文章一天之內跟帖數百個、點擊數萬次之多!例如:

"這個事件其實折射著一個人生哲理:得志莫猖狂!您們有權有錢可以!你們十幾歲就做空中飛人做國際公民也沒有問題。不過你們這群雜種把我們當傻子並逼著我們為你們的幸福喝采的時候,俺們就不幹了!"

"坐看中國的淪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