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楚歌,製造恐怖,中共再下殺手

作者:作者:玄武 發表:2005-08-07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中共「保密工作會議」結束,面對「九評」、退黨潮、有良知的黨員特別是手握機密者的脫離中共,中共對「保密」工作提出了前所未有的嚴厲要求,並威脅施以最嚴厲的恐怖殺人手段。此間,通報了幾個案例。

北京空軍指揮學院院長劉某某及處長一案,被中共定為是繼共軍少將劉連昆「臺灣特務案」後的又一重大失密案件,此案涉及劉某某在北京軍區空軍裝備部工作的兒子,全部被處死。劉某某也是中共高幹的子女,也屬「太子黨」,對如此背景的高級幹部處以極刑,實屬罕見。其作用無非是殺一儆百。

另外,東北一士官因一萬元出賣十份軍隊機密文件被處以死刑。

在國內,「九評」的內容一直被視為秘密,一方面中共在垂死掙扎中要「保住秘密」,不讓百姓看清共產黨的醜惡嘴臉,好繼續欺騙壓迫;一方面千方百計、軟硬兼施,籠絡住大小官員,這些官員可掌握著中共犯罪的確鑿證據。另據透露,中共國安依靠手機監聽技術,監控著所有要害部門處以上幹部,其目的還是防止再出現陳用林、郝鳳軍等。據悉,因為北京空軍指揮學院院長的「特務案」,共軍高層下令隔離審查了學院的所有主要領導,「株連」之烈,可見一斑。

在國外,中共派出特工活動猖獗,企圖把所有的「變節」者置於死地。現任的中共南方某省委書記的哥哥,投誠到美國,可沒幾日,就在某浴場「溺水而亡」;攜帶中共 「殲十」戰鬥機資料的人員把情報提供給美國後,立即出「車禍」,被重型卡車撞成「植物人」。從這一重要資料,美國發現了是以色列給中共提供了先進的軍事技術。

這不由得讓人想起前美國情報部門亞太司官員,居然也是中共間諜,直到其親戚到美國後「漏了嘴」才發現,在監獄中,他把塑料帶套在頭上離奇的「窒息而死」。還有毛澤東的前私人醫生李志綏,剛宣布要繼續出書揭露中共領導人的真實面目,就奇怪的在家中浴室中死亡。

其實,面對恐怖,最好的辦法就是將其曝光,把中共的邪惡的手段和面目揭露出來,這也恰恰是對「九評」的最好註解,更好的說明瞭中共惡黨的凶殘。同時,也要告訴那些殺手們,不要再當惡黨的工具了,今天惡黨叫你去殺別人,明天倒霉的就是你,而面臨的天地大審判更是疏而不漏,再不要助紂為虐了,不要錯過了新生的機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