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寫真:日本攝影師嘆為極品(組圖)

發表:2005-10-30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亞細亞寫真》之後,胡兵的最新圖文寫真集即將於10月30日在日本推出,面向全亞洲發行。

  這本寫真集是胡兵的第五本寫真集,主要在夏威夷取景拍攝,以濃郁的太平洋熱帶風情和優美的自然風光為襯托,其中的胡兵顯得更為大氣和真實,以其獨特的審美天賦和對時代元素的敏感把握渾然天成地成就了他的風格,顯得簡潔而時尚。胡兵稱這本寫真集中的他較以往更為自然,儼然就是活生生的自己的真實寫照,透露出他由內而外的時尚氣息。

  他在評價這本寫真集總體風格的時候說,以往他的圖文寫真的時尚氣息大多體現在設計上,通過高超精湛的設計水準來實現炫目光彩的時尚感覺,但這本則全然不同,是一種超越了普通層面設計概念的作品,達到了一種新的境界。

  而擔任本次寫真集拍攝工作的日本攝影師野村誠一則驚嘆其為極品,稱「以後不會再拍任何藝人的寫真集了」來高度評價胡兵在這本寫真集中的表現。




  2005年下半年胡兵在演藝事業上取得又一步的飛躍,自獲選大眾電視「雙十佳」最佳男演員後,隨著他主演的《雙響炮》等劇的熱播和他主編的《時尚.芭莎男士版》的連續出版,胡兵在時尚領域耕耘得有聲有色,其發展領域更是全方位拓展到海外,此次寫真集在日本面向全亞洲發布,也標誌著他在國際化方面又邁出了一個新的步伐,當然,對於時尚,他有著屬於自己的理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