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這些產品危害您的健康

發表:2005-10-30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省衛生廳公布了2005年健康相關產品省級抽檢結果,對食品、化妝品、一次性使用衛生用品、涉水產品等健康相關產品進行的衛生監督抽檢發現,共有12個產品不符合國家標準。

上海華宇調味品有限公司生產的家樂福老抽醬油(規格為550ml/瓶,生產日期為2005/06/24)、廣東番禺區泰豐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八味莊老抽(規格為620ml/瓶,生產日期為2005.01.20)、南京味之先調味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味之先冬菇醬油(規格為620ml/瓶,生產日期或批號為2005/01/20)等醬油產品均出現了不合格問題。

化妝品中:深圳市美膚堂化妝品有限公司生產的軍博仕新活養顏祛斑即時顯效霜(規格為30g/瓶,生產日期和保質期2008/02/16前使用三年)、深圳市雪姿寶化妝品有限公司生產的御露美白祛斑霜(規格為20g/瓶,生產批號和限期使用日期為BJJD2602A、2007/11/02)、廣州市梵蔻化妝品有限公司生產的紫雲妃亮白祛斑霜(規格為20g/瓶,生產批號和限期使用日期為GZFKH0528、2008/05/28)、活膚日化有限公司上海滬南日化有限公司生產的秋田秀祛斑美白晚霜(規格為25g/瓶,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為2005/05/06、2008/05/05)。不合格原因主要是產品中汞含量超標,同時部分產品還存在名稱和批件不一致的現象。此外,在面膜類化妝品中,由深圳市康利實業有限公司生產的長春寶牌神奇青瓜面貼膜(規格為30克,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為05/05/06、三年)也不合格,產品中所含有的菌落總數超標。

飲用水化學處理劑中:宜興市融達淨水劑有限公司生產的金淨牌飲用水處理劑聚合氯化鋁(固體)(規格為500g/袋,生產日期或批號為2005/04/25)、宜興市必清水處理劑有限公司生產的必清牌飲用水處理劑聚合氯化鋁(液體)(規格為500ml/瓶,生產日期或批號為20050708)、宜興市宜豐淨化劑有限公司生產的宜豐牌飲用水處理劑YJF複合聚氯化鋁(液體)(規格為500ml/瓶,生產日期或批號為20050701)不合格,原因都是含鉛量過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