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沙龍再昏迷一週 將被宣布為植物人

發表:2006-01-16 1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色列總理沙龍的主治醫生表示,他們成功地為沙龍實施了氣管切開手術。沙龍的主治醫生上週開始一直想盡力把他從昏迷狀態當中催醒,但是目前沙龍還沒有甦醒的任何跡象。一名以色列昏迷護理專家表示,果沙龍的昏迷狀態再持續一週時間的話,就將會被宣布為植物人。

主治醫生對沙龍停止使用鎮靜劑之後,醫院方面對沙龍進行了全身麻醉,然後進行了氣管切開手術,在沙龍的喉嚨部切開一個小口,把一個小管子直接插入沙龍的氣管當中。醫生表示,手術進行很順利。

據以色列《國土報》報導,以色列國內的一位重症和昏迷護理領域的高級專家15日,根據沙龍主治醫生所做的報告,由於沙龍目前還處於無意識的昏迷狀態,如果沙龍的昏迷狀態再持續一週時間的話,那麼從醫學角度來說,沙龍到時候就將會被宣布為植物人。

雖然沙龍在氣管切開手術完成後,可以能靠氣管進行自我呼吸。但是據這位專家稱,如果不及時治癒沙龍的腦部創傷的話,這樣的呼吸方法將只能幫助沙龍維持一至兩個禮拜的時間。

專家解釋說,很少有到沙龍這種年紀的人在遭遇如此嚴重的中風之後還會重新甦醒過來,特別是在進行了三次手術之後。

沙龍是十天前嚴重中風之後送醫院搶救的。醫生正在逐步把沙龍從藥物誘發的昏迷中喚醒。測試顯示,沙龍的大腦兩側都有活動,雖然他仍然病危,但狀況穩定。

此前,醫生們曾試圖喚醒沙龍,以確定中風對其造成的身體損害,但沙龍並沒有顯示出任何甦醒跡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