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願幫助你的 也都平安

──楊子立妻子給每人每月十元捐款人的感謝信

作者:盛雪 發表:2006-02-06 2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註:「每人每月十元計畫」已經進行一年多了。我們從2005年1 月起一直在每月給楊子立、靳海科、張宏海、徐偉四位入獄良心犯家屬郵寄捐助,我們希望這個計畫能夠一直堅持下去,直到四人出獄,大家有同樣的心願和信念。同時,我們的捐助也給一些需要緊急救助的人,以後我們的捐款多了,這樣的捐助還可以更多。當然這需要我們每位以及更多人的參與。每人每月的十元捐助對我們來說不是太大的負擔,但是我們的捐獻足以改變許多人的命運。

日前接到楊子立妻子路坤的感謝信,特和大家分享。


加拿大多倫多--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你們好,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們。這一稱呼源於《聖經》的教導。我是基督徒,在給你們寫這封信的時候,我深懷感激的心情。雖然沒有見過你們,但你們卻像弟兄姊妹般關心並幫助了我們四個家庭及獄中的楊子立、徐偉、靳海科、張宏海四個青年。

雪中送炭遠比錦上添花可貴,你們的幫助與這份愛心對我們來講,是莫大的安慰,也是無價的。你們的幫助使我們在苦難、迫害面前有了勝過這一切的信心,使我們有力量,堅強的走過這段艱難的日子,坎坷道路上有你們的相伴,我們就不孤單與寂寞。

記得2005年春節前,我於2月7日在監獄與楊子立見面,2月9日是農曆大年初一。在與楊子立見面前十天左右,我一直在哭,不知如何面對新年前的這個見面日,我不知如何開口與他說話,我甚至都無法問他:「你有餃子吃嗎?」更無法對他說:「我回老家過年,你對家中的父母說點什麼?」因為任何一句話都會令我淚流滿面,無法抑制內心的痛苦與無奈。

就在我與楊子立見面的頭一天,有一個主內的姊妹告訴我,陪我去監獄。第二天這個姊妹踏著雪陪我去了北京市第二監獄。這時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由於她的陪伴,我憂傷、冰涼的心便有了熱氣。流淚的臉上竟有了笑容,而且與子立見面、談話我沒有流淚。我第一句話就告訴他:「外面有個姊妹陪我來的」。我倆被這份情誼改變了無法相聚過年的那份淒涼,雖然丈夫仍被關在獄中,迫害仍沒停止,但心裏是暖的,那份世間的愛,那份從主那裡來的愛,使我那天過得很幸福。

舉這個例子是想說明:你們的愛心與幫助真的能改變我們的心境,事實上人活著也完全是靠心境與意志力,特別是度過最悲殘的歲月時尤其重要。

很感謝盛雪姊妹發起每月捐贈十元的愛助活動,使更多的愛心凝聚,走在愛的路上。你們的付出,也使我們家人有能力與獄中的親人多見幾面,給獄中的親人雙倍的照看。有了你們的愛心,獄中的親人們也能放下心中的負擔與虧欠,因為有你們幫助、關懷他們的家人。

在此引用《聖經》上的一句話,也是神的祝福:「願幫助你的,也都平安!。

上帝愛世人,願上帝祝福你們這批可愛、可敬的弟兄姊妹們!

在此,我代表我們四個家庭給你們拜個早年!

願你們在新一年裡福杯滿溢!沐浴主恩!全家蒙福!

路坤 2005年1月13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