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屯慘案臺灣立委震驚 呼籲國際社會制裁

作者:文/路念正 發表:2006-03-24 0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密設蘇家屯集中營盜賣人體器官一案,黃適卓、立委尹伶鍈知情後,皆震驚不已,兩位同時表示,聽了這令人髮指的新聞感到非常痛心。黃適卓還指出,這也顯示中共極權的暴政必將滅亡,也一定會被人類社會所唾棄。他並呼籲,美國政府不要因為國際上的問題忽略了中國的人權問題,要更進一步對中共在人權上施予應有的壓力,這也是符合美國人權立國的一個目標。

黃適卓表示,對於中共的罪行予以最深切、最嚴重的譴責,我們非常的憤怒對於知道這樣的事情。他說,這樣的一個政府不應該存在世界,中共政府的瓦解及崩潰是指日可待的,我們要有這個信心也要做出積極的動作讓中共早日瓦解,全世界的人民包括臺灣、中國都應該反對這樣的政權繼續存在世間上,讓中國人民早日回到自由民主的社會裡面。

黃適卓批評說,中共為了拼經濟與政治利益所有的一切都可以不顧了,這樣的社會、這種慘絕人寰的事,就是在中共的主導之下才會產生,一個政府沒有辦法接受民主就是個黑箱。

他認為,中共崩潰是始於內部的,是人民對極權的覺醒和政權內部部分有道德良知的人反省所造成的,中國現在應該要有更多的人民走出來才能夠把這個黑箱打破讓行政透明化,讓中國成為一個民主有人權的國度。

尹伶鍈立委聽聞後表示,「非常震驚駭人聽聞」,對於中共這樣一個殘酷的暴行,非常引以為恥也非常令人痛心。法輪功的學員何其無辜!只不過是對這個運動的推廣,居然就受到如此令人髮指的待遇,實在是人神共憤,一定要大聲疾呼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殘忍粗暴的面目。

她反應聽到這樣的事情,讓她身體很不舒服想嘔吐。她強調,臺灣要珍惜這個民主的環境,但是也不要為了自身的醫療行為,去犧牲更多中國無辜的法輪功好朋友,她提醒臺灣民眾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健康,不要貿然的到中國從事器官移植。

尹伶鍈呼籲,「臺灣有醫德、有技術的醫師千萬不要成為中共盜賣器官的被利用者」 。臺灣同胞去中國器官移植,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器官來自哪裡?來路不明的移植,不僅不人道感染機率也高。尤其衛生署署長應該站出來呼籲國人,甚至應該擬定一個政策,讓臺灣人的生命財產才有一個保障.

黃適卓最後表示,中共老是以中國的國情不同,人權的標準跟道德觀是不一樣的來搪塞,事實上人權的標準是國際性的,沒有所謂的地域性,在這個地球上生存的人類應該享有相同的人權、道德上的水平跟標準。所以中共要反省,更重要的是國際也應對中共與以制裁。(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