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所教堂看門人的故事

發表:2006-07-05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北歐的一所教堂裡,有一尊耶蘇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苦像,大小和一般人差不多.

因為有求必應,因此專程前來這裡的祈禱,膜拜的人特別多,幾乎可以用門庭若市來形容.

教堂裡有位開門人,看十字架上的耶蘇每天要應付這麼多人,覺得於心不忍,他希望能分擔耶蘇的辛苦,有一天他祈禱時,向耶蘇表明這份心願,意外得,他聽到一個聲音說:好啊,不過你無論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不能說話.

看門人答應了,於是他們交換了位置.來往的人依然絡繹不絕.有一天,來了一位富商,當他祈求完以後,竟然忘記了拿錢包,但是看門人不能開口,富商走了.接著來了一位三餐不繼的窮人,他祈求耶穌幫他度過難關.當他要離去時看到了富商留下的錢,非常高興,拿著錢帶著感激也離開了.看門人依然不能說.

接著又來了一位即將要出海的年輕人,祈求平安.正好此時富商折回來找錢袋,和年輕人理論起來,認為是年輕人拿了他的錢,
此時,看門人再也忍不住,說出了真相,於是富商便去找窮人,年輕人匆匆趕去出海.

這時候耶穌說:你下來吧.你不能呆在那裡了.

看門人說,我把真相說出來是主持公道,難道不對嗎?

耶穌說:你懂什麼?富商並不缺錢,那些錢不過是用來奢侈的,而窮人有了它可以挽回一家大小的生計,最可憐的年輕人,如果富商和他糾纏一會,他就上不了船,而現在,那艘船已經發生了危險.他將失去年輕的生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