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十一」的沉思

作者:地下黨 發表:2006-10-02 1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歷年來,每至10月1日前後,網上總是有人以所謂「國慶日」,藉機為中共的專制暴政塗脂抹粉,就像日本首相無視受害國人民的反,年年進貢「靖國神社」一樣精確守時。今年以來,中共大小官員的貪腐行為越加肆無忌憚,廣大底層民眾生活日益捉襟見肘,胡錦濤政權卻加緊對人民言論的控制,變本加厲地封鎖新聞,近一步迫害為底層民眾利益而奔走的正義人士。這個時候在網上號召歡慶十一,有人顯然是有備而來,目的是向絕大多數中國人的良知挑釁。從這也可看出某些享受民主自由生活的海外中國人,人心之黑已經到了喪盡天良的地步。

1949年10月1日對中國人來說,是一個改天換地的日子,也是一個把積澱了四千年的中華文明化為灰燼的日子。一夜之間,所有大學的文理教科書被取締,代之以俄文教材的翻譯本。全體學生和教師被迫參加「社會主義思想改造學習班」洗腦,無一倖免。中國社會的精英從此失去了自由思想的權利,他們心靈的痛苦煎熬注定要持續幾十年、甚至一輩子。

從一開始,中共即大權獨攬,一切照計畫比例行事,為此發明瞭人類歷史上絕無僅有的按人口比例殺人。在所謂「鎮壓反革命」的運動中,有70萬以上真正敢言的知識份子被槍斃,他們的脊樑骨是中國人中最硬的,然而他們的鮮血只是使得中共更加嗜血成性。

中共在中國農村按人口比例殘酷劃分階級成分,許多僅有十幾畝地僱人種田的寡婦、老人、殘疾人被定為地主、富農。他們少得可憐的財產被無故剝奪,他們的生命不值一分錢,他們的幼小子女被人唾罵,為隨時隨地而來的、種種聞所未聞的涅待而湟湟不可終日。中共政權在中國文明史上第一次公然在城市裡系統地、毫無理由地掠奪私人財產,連小小的私人住房也不放過,並把財產所有者統統貼上資本家、資產階級分子的標籤,使他們永遠抬不起頭來堂堂正正的做人。多少無辜之人受不了這種岐視、這種不公、這種無窮無盡的折磨而上吊、跳樓、投江?既便死去也洗脫不了自己被人強按上的惡名,他們的後代還得繼續背上黑鍋。

1957年中共故設圈套,引誘無知而浪漫、「鎮壓反革命」劫後餘生的那些幸運的書獃子上鉤,按人口比例把他們戴上「右派」帽子,押送幾千里之外的不毛之地。多少人一夜之間妻離子散?多少未知世事的孩子從此見不到自己的父母?而失去頂樑柱的家庭從此以後如何生活?又有誰敢伸出援助之手?在中國數千年的歷史上有哪個社會如此冷酷?如此沒有人性?

更有甚者,1959年中共為向國際社會證明「大躍進」沒有失敗,瘋煌向蘇聯和其它國家出口糧食和農產品,為此毛澤東周恩來發動喪失人性的「反瞞產」運動,一定要按「大躍進」虛報的糧食產量收繳「公糧」,派出民兵家家戶戶徹底搜查農民的活命口糧。1960年春季,在吃完所有樹皮草根後,中國農村沒有餓殍遍野,因為中共的民兵已經封鎖了所有通向村外的路口,中國無數飢民在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失去了離家討飯的權利,幾千萬男女老幼餓死在自己的茅草屋中。

1966年,中共在其內部爭權奪利的「文化大革命」初始,就把鬥爭迫害的矛頭對準於中共政權有益無害的學校老師,莫名其妙地指控他們是「資產階級知識份子」。於是所有大、中、小學的教師被打翻在地,批鬥遊街,無緣無故受盡凌辱。多少整齊的校舍被搗毀?多少課桌課椅被砸爛?多少兒童少年失去了上學機會?在他們求知慾最強的年代,又有多少書可供他們閱讀?

1969年中共為了遮蓋其政權給中國人民帶來的經濟蕭條、民不聊生的現象,以強硬手段把大批城鎮中學畢業生驅趕至農村,從精神和肉體上折磨這些青年人,美其名為「接受貧下中農再教育」。多少無依無靠的女青年被中共幹部、地頭蛇肆意蹂躪?多少人的青春歲月被白白耗費,沒有學到一技之長,回城後早早下崗,過著苟延殘喘的日子?

如今,中共的殘暴本性依舊,只是扔掉了那件欺世盜名的「共產」外衣,赤裸裸地以剝削榨取中國人民的血汗為榮。這個政權敢於向手無寸鐵的民眾開槍,敢於在殺死一個中學生之後繼續迫害失去唯一愛子的年邁體衰的父母,敢於切割被它判處死刑的囚犯的器官換取金錢。「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在一棟棟空無一人的光鮮高樓的掩蓋下有多少默默無聞的礦工葬身地底下?又有多少當代「包身工」日夜掙紮在吃人不吐骨頭的血汗工廠為中共掙外匯?多少姐妹們在中共的盛世之下被迫賣身?那些中共豢養、拿中共特殊津貼的大學教授和專家有理由無恥一把,為中共專制獨裁政權歡呼叫好,而網上那些處心羯慮地把「十一」這個使中國從此失去了八千萬無辜生靈的日子等同於中秋節、等同於中國人民推翻異族統治的雙十節,他們的目的是什麼?是想在中國人民流血的傷口上再撒上鹽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