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選手嘆競爭激烈(組圖)

作者:吳芮芮 發表:2007-10-16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高音選手陳欣沁是今天早上第一個出場的選手。(攝影:戴兵)

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今天早晨開始初賽。中午,美聲女子組的初賽剛剛結束,近30名選手加入角逐。複賽名單將於晚間公布。在休息期間,多位參賽選手錶示,很多選手都很優秀,美聲女子組競爭激烈。
  
女中音選手石易巧說對自己今早的表現「覺得還可以。」她說:「我覺得大家都很優秀,大家都很棒。不管是唱中文藝術歌曲的,或是唱原文歌劇詠嘆調的各位歌手,我覺得很不錯。」她表示希望加入複賽。她初賽選的是歌劇《灰姑娘》中的「不再憂傷。」她表示,這首歌曲屬於次女高音,在女中音中算是技巧較難的。如能進入複賽,她將換另外一首。
  
女高音選手朱美娘覺得競爭激烈,「感覺自己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她說:「來自全世界各地的選手,大家都全力以赴,所以非常好。這次大賽很有意義。」
  
女中音選手何冠儀錶示,上臺前很緊張。開始演唱後就不緊張了,把整個注意焦點都放在音樂上,對自己表現覺得還可以。她說:「競爭很激烈,也可以觀摩學習到很多,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女高音選手陳欣沁是今天早上第一個出場的選手。她演唱的曲目是歌劇《浮士德》中的《珠寶之歌》。她表示自己發揮正常。她已經瞄準幾位比較突出的選手,有信心在複賽中一決高下。她自信地表示,「心中有數。」
  
女高音選手伊賀美奈子表示,賽前很緊張。提到其她的選手,她說:「她們唱得很不錯。我還要繼續努力學習。」她目前在臺灣南華大學民族音樂系學聲樂。

女高音選手樸宣儒演唱歌劇《蝴蝶夫人》選曲《啊,晴朗的一天》(攝影:戴兵)




女高音選手朱美娘表示競爭激烈。(攝影:戴兵)

 



女中音選手何冠儀錶示,上臺前很緊張。開始演唱後就不緊張了,把整個注意焦點都放在音樂上,對自己表現覺得還可以。(攝影:戴兵)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