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人在做,天在看

作者:大陸一讀者 發表:2007-10-24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論壇有段時間了,這其實也是個機緣,我本來是不知道這裡的,在幾個月以前,我的姐姐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安全局給抓走了,現在正在看守所裡,已經被判了刑,也許不知道哪天就被送進監獄了。

話說到這裡,我是很辛酸的,可憐了我姐姐的兩個孩子,看著姐夫孤零零的一個人領著兩個孩子,我和我的家人都心如刀絞。說實在的,我不是煉功的,我是普通人一個,跟很多人一樣,我並不十分瞭解,也懶得去瞭解我們的國家現在百姓的狀況。我不關心,我能吃飽就行,別人死活跟我沒啥關係。要是有的話,也是我見別人可憐而已。但是僅僅限於可憐的心情,過去也就算了,看到社會上不平的事情我也罵過,但是過後就忘記了,自己還是一天想著怎麼賺錢,怎麼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些。

看著這些年姐姐為了修煉法輪大法,講真相,被迫害的傾家蕩產,一貧如洗,我也很不理解,在我心底裡,我不反對法輪功的,我倒有些稱讚,因為他們追求真、善、忍,並且什麼壞事都不做,電視裡攻擊法輪功,說什麼自焚啊、殺人啊,自殺等等,我壓根就沒相信過,因為我姐姐就在我身邊,我知道她或者說是她們都是好人,根本絕對不可能那樣去做。反而使我對中共的做法非常的厭惡。鎮壓迫害好人的政權,那麼它絕對不是什麼好角色,我姐姐反覆被抓了很多次,我現在非常的後悔,因為當時我姐姐被抓的時候我連看都沒去看過,多虧了我三姐多次去呼籲、去解救,去找人、求人幫忙。

直到有一次我姐姐因為在監獄絕食被放了出來,在我媽媽家給我打電話,用很微弱的聲音說自己想孩子,我才看見了在監獄裡被關押迫害了一年半多的姐姐。這時候她已經骨瘦如柴了,在我的感覺是她就快要死了,從心底湧起的親情剎那間讓我淚如泉湧。

姐姐絕食出了監獄以後,因為安全局的特務跟蹤,不能直接回自己家裡去看那日思夜想的尚在哺乳期的孩子,因而幾近崩潰……我這時候才知道——我自己的姐姐,付出了多麼大。

人都是有智商的,姐姐大學畢業,為了她追求的真理,不惜犧牲一切,我覺得我的姐姐是偉大的,我的姐姐沒錯,她是好人,追求真、善、忍有什麼錯?錯的是中共,是這個魔鬼禽獸不如的流氓土匪黑社會的執政黨,我應該恨的是它,在全世界範圍內,法輪功都被接受,被讚揚,為什麼偏偏在中國就要受迫害?我只能說:是萬惡的中共,它是邪惡的,它就要去迫害正的,自古以來天理就是邪不勝正,中共注定是要失敗,是要被清算的,我堅信為時不遠……

在姐姐這次被抓之後,我的家裡出現了很多很多的事,那些事情在纏著我家裡的所有人,一件接著一件,我更是被莫名其妙的事情糾纏,叫我不能脫身去幫助我姐姐去申訴。直到前幾天,我姐姐的一個功友跟我說了很多,我才把我自己不好的想法正過來,我才知道我的潛意識裡還是認為我姐姐是該被判刑的。

經過我姐姐功友的提醒,我猛然間覺醒了,我姐姐是好人,憑什麼一個好人要被判刑?她沒殺人,沒放火,沒砸人家玻璃,也沒抱誰家孩子下井。一個好人,就是為自己不公正的待遇吶喊、辯解,憑啥就給判刑?

我找過很多人,他們一聽說是法輪功的事,就連忙擺手,都一個腔調的說:你要是殺人了,放火了,詐騙,傷害,搶劫,都能辦,就這個事不行。

我完全的憤怒了,沒犯法的人要給關監獄、判刑,那些真正犯法的人,只要有錢有門路,都可以脫掉罪責,這是什麼世道?這個念頭一出,我家所有的亂糟糟的事情幾乎一夜間就都沒有了。我也感覺到自己一身正氣了(這是令我感到非常神奇的地方)。

我有一個律師朋友,他就對當今社會的現狀十分的憤怒,因為是做律師行業的原因,所接的案子基本都是社會最底層的不公平的案件,他就非常的有感觸,他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共產黨不除,中國就沒個好。他曾經問我看沒看《九評共產黨》,並且向我推薦此書,說:寫的怎麼就那麼對呢?!

我沒有因為我姐姐而感到自卑,相反我感到十分的驕傲,追求真理,追求信仰,甚至於犧牲自己的性命於不顧,自古能有幾人?我佩服我姐姐和她的功友們,我也由衷的佩服高智晟律師,他或者他們不也都是這樣嗎?為了那些被迫害的人們在吶喊、在爭取?如果所有的中國人都覺醒了呢?全世界都在關注,都在看……

好人有好報,這是絕對的真理,我相信世間有神的存在。那些猖狂迫害我姐姐和她功友的禽獸們,人都是有來生的,相信當你們進入萬劫不復的地獄的時候就該知道了,你們別不信,頭上三尺有神靈。人在做,天在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