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少女登上世界舞臺

發表:2007-12-20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住在紐約皇后區的阿琳娜.王(Alina Wang)僅十六歲,但她的經歷卻比一般人複雜。出生於秘魯,父母是中國人,零四年才移居皇后區森林小丘(Forest Hills)。但年輕的阿琳娜還沒有時間適應當地的生活。她已經不停地在世界各地穿梭,今年她將在三十二座城市表演中國舞蹈。

紐約TimesLedger.com 報導,王是紐約飛天藝術團的成員,她在其中找到了自己文化的根源,實現了旅行和瞭解多元文化的夢想。她說:"能為全世界展現這種(中國)舞蹈,這種演出,真是一種完美的體驗。"

王將參加飛天藝術團18日開始在紐約碧肯劇院(Beacon Theatre)"聖誕晚會"的演出,也將參加其後的"全球中國新年晚會"演出。

飛天藝術團的演出展示了傳統的中國文化價值觀,例如誠信、虔誠和善良。王的母親姜梅(Mei Jiang,音譯)說,這些都是孩子成長過程的關鍵,但也是多數教育系統所缺乏的。

"我的女兒接觸了中國傳統文化及傳統價值觀後,我感到了她的轉變,她成了更好的孩子。"姜說:"我不僅看到自己女兒的變化,也看到她把自身的經歷展示給觀眾,使全世界更多的孩子和更多的人從中受益。"

王說她一直對自己的傳統文化根源感興趣,而她的父母從小就向她灌輸中國的傳統價值觀。"我很感謝我的父母,因為他們教我做一個好人。"

她說能在全球巡迴演出並接觸到其它文化,從日本、中國、法國到德國,這使她大開眼界,"瞭解了很多的世界奇觀"。王說她相信各種族之間相互瞭解彼此文化能促進社會的進步。她說:"我覺得如果每個人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一點一滴的,這個社會會更加美好。"

"聖誕晚會"從18日星期二到26日星期三,在紐約74街到75街之間的百老匯碧肯劇院演出。票價從48美元到128美元,詳細信息可以查詢http://holidaywonders.net.


来源:大紀元記者秦飛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