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陸戰隊軍人母親遭中共特務毆打(圖)

發表:2008-06-08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5日,陳女士在國會瑞本大樓的研討會上作證。圖為研討會結束後,科羅拉多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坦克雷多(Tom Tancredo)(左一)向陳女士表示問候,同時感謝她的兒子為捍衛美國的自由而戰。 (攝影:亦平/大紀元)

自從5月17日中共指使流氓暴徒在法拉盛對法輪功學員辱罵、圍攻、毆打以來,陳女士(Judy Chen)作為受害者之一,已多次從紐約來到華盛頓,寫信給美國總統,呼籲美國政府和國會採取緊急救援行動。

陳女士說,"我的兩個兒子正在伊拉克為美國人正義和自由之夢而勇敢戰鬥,可是他們的母親,在美國國土上,當行使憲法賦予我的權利--言論自由時,卻遭受中共特務的毆打和威脅。"

回憶紐約法拉盛發生的一幕

回憶起三個星期前紐約法拉盛發生的一幕,陳女士的臉上流露出震驚、難過的表情。

陳女士回憶說,"5月19日,我如往常一樣在九評退黨點做義工,發資料。突然聚集了大約兩、三百名親共華人謾罵和騷擾我們發資料。他們對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進行肢體碰撞,後來被警察用護欄隔開。"

"大約上午11點左右,有一個中年婦女對退黨中心義工破口大罵,我用相機拍攝現場,這個中年婦女馬上衝過來要搶相機。我盡力保護相機,但卻被那個中年婦女毆打。她打我的頭,扯我的脖子,抓我的手,用拳頭打我,動作極其野蠻粗魯。"

"她邊打邊罵,詛咒我們,罵髒話,污言穢語,難以入耳。打完後,又過來捶我兩下,捶完後趾高氣揚的威脅我說:我是美國人,我殺死你我都不怕。她旁邊的一個男的也附和說:‘你給我小心,我要殺死你。'他還說:‘我要好好看清楚你的臉,我要殺死你。'"

陳女士隨後向紐約警方報告了自己被打傷的情況。"我的手受傷了,嘴也挂彩了,現在都很疼,手上還有指甲的痕跡。"


中共在紐約法拉盛煽動文革式暴力。(攝影:李翔/大紀元)

彷彿重回文革

陳女士說,"我在美國生活了29年,這種場面真是給了我當頭一棒!我感到自己似乎是在中國大陸,似乎正在經歷文革。我感到中共已經來到了我家的後院。"

提起文革,陳女士深埋在心底的痛苦再次被觸動。

陳女士說,她的父親在中共建政前逃到了臺灣,但家人卻留在了大陸。由於有這樣的海外關係,她的親屬在大陸遭受了無數的災難和痛苦。她同父異母的兩個哥哥,死於中國大陸所謂的大飢荒年代。同父異母的姐姐,也因為有這樣的海外關係而處處受打壓,甚至沒人敢娶她。她的七個姑姑在文革中也只存活下來兩個。所以陳女士從小就對中共的暴政體會頗深,也對中共的暴政深惡痛絕。

擺退黨攤位已四年 風雨無阻

陳女士說,後來我嫁到美國,先生開餐館,我的生活無憂無慮,整天與朋友在一起,抽煙喝酒是慣例。

自從八年前開始煉法輪功之後,陳女士煙不抽了,酒也戒了,人家都說她年輕了十幾歲。陳女士說:"這就是我受益最深的地方。"

"我修煉法輪功,受益於法輪功,我所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和平的講真相,讓可貴的中國人明辨中共謊言。"陳女士說,這也是她選擇做紐約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義工的原因。

陳女士說,"2005年以來,我和我先生決定為紐約法拉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務工作。我們在皇后圖書館前面設立信息攤位,堅持不懈的向公眾揭示中共邪惡本性。我們非常認真的對待這項工作,一天都不願意漏掉。我們這個退黨攤位已經擺了四年,風雨無阻,幾乎從未間斷。我和我先生兩人一直在做送資料、發資料的事情。"

陳女士說,雖然每天很辛苦,但是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同胞明白真相後宣布退出中共,她感到很欣慰,也為這些大陸同胞能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覺醒過來,宣布退出,不與之為伍而感到高興。她還經常參加聲援大陸同胞退出黨(團、隊)的集會活動。


中共在紐約法拉盛煽動文革式暴力。(攝影:李翔/大紀元)

兒子受母親和平抗暴鼓勵

提到她的兒子,陳女士臉上露出了笑容。她說她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她的大兒子和二兒子分別畢業於賓州州立大學和印第安納大學。"孩子們都很乖,很優秀,曾經是當地的模範青年、學校的足球明星。我感覺很安慰,作為母親,我也以他們為自豪。"

兩個兒子看到媽媽修煉法輪功以後的變化也備受鼓舞。他們說,"媽媽,你都是這樣和平抗暴,我們今天到前線也去為和平而戰。我們希望為保衛這個國家而竭盡所能,這樣也是在保護您。"

陳女士尊重兒子的願望和選擇。她說:"人類的和平要靠和平去維持,而不是讓一群土匪、強盜維持。"

二兒子傑森·卡爾德維爾(Jason Caldwell)在911事件後成為後備役榮譽軍人,直到大二才去伊拉克參戰,成為一名海軍陸戰隊員。兩個孩子都參加了特種部隊,後來第二次返回伊拉克。

陳女士說:"當兩個兒子入編去伊拉克時,我心裏沒有任何擔心和憂傷,我只是鼓勵他們要勇敢的履行他們的職責,我等待他們凱旋歸來。我愛這片土地,我很高興能在美國享有充分的自由。"


6月5日,陳女士(左一)在國會瑞本大樓的研討會上作證(攝影:亦平/大紀元)

母親遭毆打 兒子徹夜未眠

5 月17日,陳女士在紐約法拉盛,被中領館操縱和組織的海外暴徒騷擾、毆打的事件發生後,她的兩個兒子都很震驚和擔心。二兒子傑森·卡爾德維爾6月2日從航空母艦上打電話給母親,他說知道這個打人事件,讓他徹夜未眠。傑森說,"我真想把母親接來,帶在身邊,以保護她的人生安全。"

她的大兒子約翰·卡爾德維爾(John Caldwell)也是大吃一驚,他安慰母親說等他服役回來,去找這些打人暴徒算帳。

呼籲美國政府制止中共施暴惡行

陳女士不希望發生在紐約法拉盛的事件影響兩個兒子的軍心。但她衷心希望美國政府能夠制止由中共操縱和組織的這種煽動和散佈仇恨的惡行,立即制止中共操控海外特務施暴的惡行。

陳女士說,"如果現在我不能得到充分的保護,當我的兩個兒子從伊拉克歸來時,他們會如何面對自己的母親所受到的傷害和生命威脅?!政府又怎麼向他們解釋?"

陳女士說:"我是個美國公民,在美國的國土上,因為自己的信仰被中共特務毆打,甚至遭受死亡危險。我覺得自己的安全無法得到保障。最近中共特務頭子周永康在國內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又在美國舊金山、香港等地攻擊民眾聲援中國民眾退黨的集會,是一系列干擾活動的系統安排。"

中共在紐約法拉盛煽動文革式暴力。(攝影:李翔/大紀元)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