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虛設三示威區 國際奧委被「忽悠」!(圖)

發表:2008-08-22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方公布開闢三示威區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報導】中共執政60年來,官方迫於國際壓力,首次宣布:奧運期間將北京世界、紫竹院和日壇公園劃為"世界"示威區。

奧運結束在即,三公園並沒有任何抗議活動。新華社8月19號報導:奧運期間大陸共有146人次提出74個申請,海外共3個示威申請。該官方信息與記者21日採訪北京、上海兩地訪民大相逕庭。

京奧運三示威區之一:紫竹公園

"吊著你"!連登記表都不給...

北京拆遷訪民孫麗偉向本報透露: 她本人18日、21日兩次到北京治安總隊,申請到三示威區抗議都未果。她說:"結果都不批准,連登記表格都不給登記,就是不給登記!"

孫麗偉還透露:北京市民李學惠5次提出申請,全部都不給登記。18日與孫麗偉到北京治安總隊的另 12位拆遷戶,21日同行10位拆遷戶與孫結果相同。

據稱:官方拒絕登記理由是可以先協調解決。孫麗偉表示:"我都已經幾年上訪了,現在他們用各種方法‘吊著你'(拖)!奧運過後就沒有那回事了,我們的經驗是這樣。 "

據孫麗偉稱:孫和未婚夫王建成兩處房子都被強遷,王建成甚至在拆遷後,被官方強行送進精神病院。完全健康的王已被官方強行施藥578天,奧運開幕式當晚,王被秘密轉移到河北固安怡年養老院。

"沒有用!能不能批准還是個問題!"

原北京空軍上校蔡學文則妙語連珠:"沒有用!得申請,手續太麻煩!兜了一大圈,能不能批准還是個問題!"

"我們都十年、八年的上訪了,國家要那麼重視,我們的問題早就解決了。"

上海訪民申請示威被關押、失蹤

據上海訪民蔡文君透露,上海的童國箐、崔福芳8月6日到北京,申請示威區抗議。結果申請未果,童國箐反被刑事關押30天,8月9日解回上海,崔福芳現已失蹤。

蔡文君則表示:"說是可以抗議,可是大量上海訪民被軟禁監控、失蹤,都聯繫不上,我知道的有瀋佩蘭、王水珍、朱黎斌、畢和英、溫梅勇等600多人。"

雖然風險重重,但幾乎絕望的訪民,仍視"三示威區"為最後一線希望。蔡文君說:"我也想去(示威區),可是我從7月18號被24小時監控到現在。"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