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09系列預測

發表:2008-09-02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編者按:這是一篇來稿,對所預測之事,網友盡可在此觀覽,或可做個見證。

聚焦2009系列預測 (一) 李鵬9月壽盡(二) 9月中國將有強震

有易友在08年7月22日憂頹喪之國情,想知中國局勢演變,搖得《巽》之《蒙》卦。卦中天機盡泄,中國未來國情一目瞭然。鑒於現在已經8月,故將其中涉及到今年9月的事情,在此隨口解出,用以點醒迷中世人。

戊子年 己未月 癸亥日 壬戌時 (子丑空):《巽》之《蒙》

(一) 華國鋒、李鵬必死無疑

六爻卯木臨白虎,子水刑之,此處論刑不論生,凶喪之像也。何日應驗?卦中卯木化退化寅木,未月起卦,7月為申金,寅破,華國鋒必死無疑;8月(此處為陰曆8月,陽曆應為9.7日-10.7日)為酉金,卯破,李鵬必死無疑。李鵬9月應劫,卦中信息也很明顯:李字上木下子,子水刑木,故此處為李鵬應劫。李鵬的具體應期可密切關注9月16日或9月28日前後,前者的可能性更大些。

斷:華國鋒8月必死(已應驗);李鵬9月必死無疑。

(二) 9月中國將有強震

卦中預測的是中國未來國運,所以各月走勢也非常明顯。

卦中鬼,居於三爻發動,滕蛇日沖而暗動,均為地震之像。那麼具體應期那?官鬼酉金是也。9月酉金(9月7日至10月7日)當令,必震無疑。

9月的大震有兩處。一處位於我國東南方向,如福建、廣州一帶,震級大約為6.5級;然後緊接著還有一震,處在我國西邊,可能為老震區四川或者西藏方向,震級大約在7.5級;另外不排除南方沿海城市發生較大瘟疫的可能性。

斷:2008年陰曆8月,陽曆9月7日-10月7日,中國將再次發生強震,同時在東南沿海各市亦可能伴有大規模瘟疫現象,傷亡較大,損失慘重。

破解之法:抓緊即逝的瞬間,馬上在海外聲明三退,抹去獸印,即可遠離瘟疫與災禍。另:由於目前才為2008年8月,所以卦中雖然還有大量天機,但由於此時講解為時尚早,為了防止泄漏天機產生不必要的變數,故對下步國運以及胡、溫的去留的問題暫不詳解,以免干擾神對人類社會的整體安排。

聚焦2009溫馨提示:請中國大陸的世人抓緊時間聲明三退,抹去共產邪靈打在身上的獸印,為自己生命的永遠選擇美好的未來,只有這樣才能徹底遠離即將到來的瘟疫與災禍!

預告:聚焦2009即將在2008年冬季隆重推出重磅預測:中原又見"華英雄"!敬請關注!(亡秦者胡也,亡胡者何人?呵呵。)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