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八成出租車上路:有「免死金牌」護駕

發表:2008-11-06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出租車罷運事件,在週二已經得到了緩解。週二晚上,機場、市內各區已經可順利招停出租車了,但有業內人士向我透露,和官方宣布的"80%恢復運營"不同,現在只有40%左右的出租車從晚上18:00左右保持運營。

還有相關人士透露,週二晚間恢復運營的出租車,都在有關部門簽訂了一份"運營證明"。這個證明就等同於官方頒布"免死金牌",凡是簽署的出租車司機,都能脫身此次罷運事件,既往不咎。

現在大約有80%的出租車司機簽署了類似證明,這也成為官方"恢復運營"數據支撐。

同時我還瞭解到,很多的司機都有"白天溜躂一下,晚上討生活"的心態,更有部分出租車司機為了不受懲處,簽字後上街"溜躂一圈後返家,算是完成恢復運營"。

不過也有出租車司機表示,停運需求目的已經基本達到,政府反應速度也很迅速,預計週三開始將逐漸恢復正常運營。今天早上8:00左右,我看到主城區出租車已經逐漸恢復運營,在重慶主幹道、渝中區上清寺轉盤,平均每分鐘出租車流量達到15輛左右。


来源:網易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