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水良:問幾個問題,有人信嗎?

作者:徐水良 發表:2008-11-10 0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個搶劫殺人犯,幾十年一直搶劫殺人不停。多年前,為了消除抵抗,使搶劫殺人順利進行,不受抵抗,防止被搶被殺者行使正當防衛權利,主要是行使革命權利,他又制定了"三反一溫和"方針,要他的手下到被搶被殺者中搞宣傳,宣傳三反一溫和、溫和和解,說服被殺者不要行使防衛權利,不要抵抗,不要革命。

這個搶劫殺人犯經過幾十年殺人搶劫,金錢大大的有。他給這些受命宣傳三反一溫和、溫和"和解"的手下充足的經費,於是,這些年,宣傳三反一溫和溫和"和解"的隊伍,空前壯大,其間,也夾雜了不少糊塗的被害者。

雖然這個溫和"和解"隊伍,並沒有擁有改變搶劫殺人犯本性、使他停止搶劫殺人的"改良"權利,以及使他實行溫和"和解"方針的權利。這種權利在搶劫殺人犯手裡,只有這個搶劫殺人犯才握有這些權利。但他們的宣傳卻有聲有色,使許多被害人相信,他們和反對派手中掌握有改良及和解權利。從而使被害者在口頭改良家、口頭和解家們的口水下,白白地耗費一年又一年的時間。

不過,在被搶被殺者不斷被搶被殺的情況下,有的被搶被殺者忍無可忍,企圖行使著當防衛權利,拿起木棍,進行抵擋。於是這溫和"和解"的一批人,站在被殺者後面,趕快高喊"和平非暴力",指責抵抗者使用正當防衛權利,是使用"毛澤東的革命方式",是拒絕改良,要搞萬惡的革命,企圖使用暴力,以暴易暴,十惡不赦。要被殺者高喊"和解",說這是對殺人犯施加"和解壓力"。

諸位讀者,你相信這些"和解"人士,真的是在施加"和解壓力"嗎?這種"和解壓力",對這個幾十年的搶劫殺人慣犯,有一點點作用嗎?你相信這些"和解"人士不是下麻醉藥蒙汗藥,蒙到被害者,使他們不去行使正當防衛權利,乖乖忍受宰割嗎?

還有,你相信這個搶劫殺人犯的問題,不屬於刑事懲處範圍,屬於民事和解範圍嗎?

2008-11-9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