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一趟豐富心靈的文化之旅(組圖)

作者:李芳 陳戈 發表:2009-01-12 08: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芳/陳戈洛杉磯採訪報導】新年伊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給觀眾帶來了全新的文化體驗,各階層,各族裔的觀眾看過演出後,彷彿走過一趟豐富心靈的文化之旅。

Linda(右)和朋友一起來觀看神韻的演出

洛杉磯的一位經常經手華人案子名叫Linda的律師在1月3日看完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演出後說,:「我很高興能在此觀賞神韻,體驗不同的文化,瞭解與中華文化與美國文化之間的差異之處,也看到了兩者之間有不少相同之處。這場表演非常美麗,《喜迎春》當中春天盛開的花朵,充滿創意與美感。我很欣賞「真」的理念,相信世界會因此而更美好。看完神韻,我感受到對於中華文化這個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我的認識是 如此有限,我絕對地希望能夠瞭解更多。我很高興看到《迫害中我們依然走在神的路上》這個節目,特別是我報紙上看到法輪功學員的小孩,他的父母親在中國的遭遇, 希望我們在這裡能幫上忙。」

布嘎斯科伊先生經營一家近百人的公司,他說:「我們一直在遺失我們自己的文化, 尤其當我們移居至另一個國家後,自然的也就融入當地的文化了。 晚會節目非常美(amazing) , 每個節目都美的叫人讚嘆 。 我很喜歡中國文化,中國人非常的聰明。 看這節目整體的編排演出是如此的優美雅緻, 特別是兩位聲樂家的歌聲,真是優美極了!」「 我生長於共產國家, 那個時期警察會強奪百姓的食物的, 所以我能理解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所發生的種種事情。 」「現在共產主義不能再存在了, 要淘汰了。」



來自印度的藥劑師Dilip Mistry

藥劑師Dilip Mistry來自印度,他說:「印度跟中國的歷史淵源很深,特別在精神領域。舞蹈中所變現的很多都和佛有關係。我覺得這場壯觀的演出是文化的延伸。我是說,現代西方世界,應該從古老的東方文化中學習。我覺得這種通過舞臺來解釋文化的方式很好。」

高中校長Joseph夫婦

2009年1月4日,在洛杉磯一所高中擔任校長的Wayne Joseph 和妻子一同看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說:「我對那個表演目前正發生的事的演出很感興趣, 我完全溶入其中。 尤其看到那個人雖被迫害死了, 但在神佛世界中,他的生命獲得了升華,非常觸動我。」

1月3日晚間,Romin Adlan先生與未婚妻Alla Peterson小姐結伴觀賞神韻新年晚會。 Alla 小姐欣賞神韻表演後,讚揚「具有娛樂性丶色彩與形式豐富的一流表演,舞蹈也令人賞心悅目,使我學習到許多關於(中華)文化的內涵。」。未婚夫Romin先 生隨後說:「舞臺的設計,整個節目表現的色澤,以及服裝丶舞蹈和音樂等,全是超高水準的演出」,其中,最讓Romin先生讚嘆的就是節目的流暢,他表 示「闡述精簡扼要,又不叫人生膩」,不僅有歷史故事的表面認識,背後還有精深的內涵,使得節目傳達的訊息更加豐富,是非常出色丶亮眼的晚會表演。在所有節目中,兩人對於《迫害中我們依然走在神的路上》深受感動,故事主要敘述在中國大陸,有一群人因信仰「真丶善丶忍」佛法修煉,而遭受中共的殘酷迫害,雖然如此,他們仍堅定對佛法真理的堅定信念。善惡終有報,被迫害致死的修煉者超越了邪惡的迫害,生命得到永恆的升華。中國大陸仍然持續迫害法輪功,Alla感到不可思議, Romin先生也表示,這故事的發展令人感傷,且耐人尋味, 而他知道在中國大陸,不只這場(法輪功)迫害還在繼續,另外其他還有受中共惡意迫害的,節目中就能讓觀眾見證到迫害的情形。

辦公室經理的Katarina和朋友

擔任辦公室經理的Katarina看完演出非常興奮,她說:都不想離開劇院,她現在在7層樓高,在飄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