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球魔咒再現! 豪爾德從「心」開始(圖)

作者:陳筱琳 發表:2009-06-14 1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豪爾德(左)必須再展超人雄風,才能帶領魔術隊以及球迷衝出1比3落後困境。

輸掉了有機會扳成2勝2負第四戰,擦乾悔恨的淚水,魔術仍要為第五戰,甚至接下來的第六戰、第七戰奮鬥。
14年前 安德森4罰落空
時 隔14年,當初安德森連續4罰不中的「罰球魔咒」,彷彿縈繞不去,生涯罰球命中率6成左右的「魔獸」豪爾德,第四戰14罰中6,包括第四節最後11.1秒 兩罰落空,至於土耳其前鋒特卡魯,末節7罰僅中3,且全隊發生多達17次失誤(其中7次算在豪爾德身上),罰球失准、失誤過多,是魔術第五戰絕對要修正的 缺點。
魔術總教練範岡迪認為,以球隊總冠軍賽經驗不足做文章是陳腔濫調,他仍有信心球隊能渡過危機,誠如之前通過那麼多考驗一般,「我們是1勝3負落後,我知道我的球員第五戰會準備好反擊,球員們都相信還有一線生機。」
盡 管NBA總冠軍賽主場改成2-3-2制後,僅有2006年的熱火是在系列前兩戰客場2連敗後奪得金盃,但魔術不願束手就擒,罰球失准的豪爾德,也收拾心 情,打算第五戰討回顏面,他在部落格表示,自己花了很多工夫在罰球在線,很難解釋為何關鍵時刻罰球不進,沒人比他對這件事更難過,但他不會因此垂頭喪氣。
「魔獸」並稱,現下能做的,就是走出輸球傷痛,下一戰拿出更好表現,週一第五戰又是另一個開始。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