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豐感謝真誠幫助和關心他的朋友們!

作者:郭永豐 發表:2009-06-26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永豐感謝所有給予他真誠幫助和關心的朋友們!

離砍殺我已經12天過去了,關於破案,直覺告訴我決不可能。真正的凶手也許在民主實現之前艱難抓住了。雖然辦案民警在我面前表現很積極很熱心。所以,我也幻想這種奇蹟果真能出現,畢竟這個國家中的絕大多數公職人員還是秉公執法的。

我的左眼眶的線早已拆除,新的近視眼鏡也配好戴上了。純粹屬於肉體的創傷,即便當時看起來多麼慘烈,在劇疼一段時間之後很快都痊癒了。由於左前臂斷了骨,腫脹依舊,與當初砍傷時一樣疼痛難忍,完全失去功能,在醫生建議下,6月22日下午,我不得不來到深圳市南山區醫院,專門為受傷的胳膊打了石膏,並買了生骨消炎消腫的藥帶回家,在非常炎熱的狹小出租屋裡汗流浹背地安心養傷。

由於只有一隻手能活動,我不能把遭遇砍殺的詳情全部告訴大家,只能在此帶著感激的心,首先感謝所有關心幫助我的國內同仁們,你們及時來看我,打電話慰問我,並盡最大能力寄給我醫藥費,本來不太富裕的你們,你們才真正辛苦了,我讓你們難為情了。你們的心意,我會一點一滴一五一十地記錄在案的。

6月10日那天,當我拚命衝出圍攻與追殺,逃到最安全的地帶時,我首先想到的是將我的遭遇立刻告訴我所有的朋友。但由於我口袋裡新買的電話機被打爛了,我只好放棄這種想法找人報警。但在我初次遇到的幾個路人,他們見我渾身是血,且手握被鮮血淋透的石頭,都驚恐萬狀地遠遠躲開了我。沒辦法,我只好拖著嚴重受傷已經精疲力竭的身體,找了一家最近的藥店來包紮,並要求其趕快報警。藥店見我如此情形,立刻幫我打了報警電話,讓我趕快去對面診所包紮。

在診所裡,我疲憊不堪地坐在沙發上,要求醫生先給我的傷口進行拍照,然後再包紮,結果他們找來該所的牙醫給我的最嚴重的傷口拍了照,然後我才按照醫生的吩咐躺在病床上,讓醫生清理傷口,進行縫合。由於流血過多,醫生給我掛著瓶打點滴,一邊還讓我吸著氧氣。

我問醫生,棒打的傷口怎麼這樣嚴重?醫生說,這哪裡是棒打的,骨頭都快砍斷了。此時我才知道堵截圍攻我的三人全部持著刀。如果不是當頭一棒把我的眼鏡打飛了,對於這三人所持的刀具,我一定看得很清楚。

醫生給我縫著傷口,我叫護士趕快打電話給我家,恰好那天我老婆下班早。她很快就趕到了,我叫她馬上給我的朋友打電話,她不敢打,在我罵了她一通之後,她只好把電話給我,我才撥通了趙達功老師的電話。

後來,轄區民警來了,再後來,辦案民警來了。他們都全部坐在外面等待給我包紮傷口,我還聽到有關牙醫拍照被警察詢問的事情。後來我要相片時,牙醫竟然說相機壞了。

之後,我跟著警察去了西麗醫院拍片。在西麗醫院裡,我最需要見到的朋友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而且人很多,這真為我長精神,我當時很受感動,便想到,父母親,姊妹親,遠不如此時趕到的民主朋友們親。他們是李鐵、張津軍、賴錦東等。他們當時為我拍了照。當他們走了之後,轄區民警還追問這些人都是誰,又是國保給他施加壓力了。

如今,手臂打了石膏的我,對於此次的追殺,雖然心知肚明,但感覺實在無能為力,因為這個國家被罪犯挾持著,我們又能對此有什麼辦法呢?也便只有聽天由命,任其擺佈了。

死,我無所畏懼,但要死得有意義有價值,我卻毫無保證。本來,在窮凶極惡的殺手圍攻砍殺我時,我準備放棄逃生,任由砍死的。因為我看到,毫無防備赤手空拳的我很難逃脫有備而來精心勾畫的殺手之手的。也許是神力幫助了我,被砍翻在地的我突然摸了一塊石頭站了起來,這才迫使他們與我保持了距離。否則,如果我不拚命突圍,亂刀砍死我,或者讓血流死我,這一定毫無疑問。那麼,現在的我早已成了骨灰。我的年邁的父母一定會在家裡氣死;我的年幼的女兒和兒子一定會淪為人間最孤苦伶仃的孤兒;我的老實本分膽小怕事,最怕惹是生非的老婆一定會成為人間最不幸的寡婦。

此生,我最對不起的就是這些親人了。對於這個國家和所有受苦受難的同胞,雖然我沒有做出多麼巨大顯赫的成績來,但我已經盡力了,也無悔無怨了。

畢竟我只是一介平民,人微言輕,如果沒有良心和浩然正氣的鬼使神差,我絕不會幹這種完全葬送整個家族"幸福"的事業。本來,在我的家族裡,我是他們唯一的指望和救星,但為了民主事業,我本人也混得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讓全家人提心吊膽,倒過來時刻為我擔心了。

如今,我還活著,聽醫生說,好好養傷,斷骨也能恢復,這便讓我有了再生的希望。對於民主事業,更加堅定了意志和信念。

鄧小平當年說,殺二十萬可以保證中共獨裁江山穩定二十年;如今的中共,難道只需要殺死如我的幾個所謂的頭頭,也能保證其獨裁江山穩定二十年嗎?歷史還會賦予這些罪惡滔天的罪犯們如此漫長的美好光陰嗎?正在大面積覺醒的中國人民會答應這些罪犯們繼續逍遙法外作威作福嗎?

嚴冬已經過去,春天一定不遠。那麼,就讓我們充滿信心和熱情,迎接真正屬於民主的春天早日到來。畢竟,體制內的民主力量正在蠢蠢欲動,越來越活躍,正在非常豪邁地激盪著我們的心。

那麼,就讓我們為中國民主提前做好充分準備吧!

在此,我感謝所有關心中國民主事業的朋友們對我所給予真誠友善的幫助、關心、友愛和支持,也感謝上帝讓我死裡逃生,以更加堅定的信念,充沛的精力,飽滿的熱情繼續迎接更為艱鉅的挑戰。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希望上帝能夠保佑我們這個苦難的民族,早日順利實現真正的民主制度!2009年6月24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