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但管用的健康秘訣(圖)

發表:2009-07-16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不要埋怨自己把鑰匙丟了

研究發現,年輕人和年長者對自己錯放鑰匙的解釋截然不同,年輕人會埋怨是誰拿了鑰匙,而年長者會埋怨自己不知把鑰匙放在哪裡了。任何時候不要把年齡作為藉口,這是一種很管用的心理暗示。

2.少刮幾次髭鬚和鼻毛

如果你過敏並有髭鬚的話,每天用液體香皂洗兩次。研究發現,人們刮鬍子的時候很少用抗組胺和解除充血劑。

3.沖一衝,沖走麻煩

睡覺之前,準備一些紙條在衛生間,第二天起來的時候,把讓自己生氣的人和事寫在紙條上,然後撕成可以被馬桶沖走的碎片,看著這些紙條被沖走,似乎就是你自己所煩惱的事情被沖走了一樣。雖然很奇怪,卻非常管用。

4.腿痒的時候撓另一隻腿

身體痒的時候,撓與之相對的另一邊的相同部位,這會讓你覺得你撓得是痒痒的那個部位。

5.發高燒的解決辦法

其實任何高燒都可以通過大量喝水來退燒。但是如果你想快速退燒,在胳膊下面或腹股溝附近放冰塊。這兩個地方都可以讓你快速退燒,雖然不舒服但是很管用。

6.不用抗菌皂洗手

事實上,沒有充分證據表明抗菌皂比平常香皂好很多。而且抗菌皂對健康的壞處比好處多,因為它會使細菌變得強大,而且使其抵抗性更強。


7.熟練自己的駕駛技術

如果你駕駛長途汽車,想像一下如果有人將一杯冰水從你的脖子上倒下後你的背會是什麼反應,記得用這樣的背部去開車。

8.用蜂蜜消毒

研究發現,蜂蜜有強大的抗菌作用,可以防止由任何刀傷引起的細菌感染。所以在包紮之前,先用蜂蜜消毒。

9.用黑胡椒止血

下次在廚房,如果你的手受傷了,先用涼水洗手(如果你切了肉的話,還要使用肥皂),然後在傷口上撒些胡椒粉,這樣會很快止血。因為黑胡椒有很好的止痛、抗菌和殺菌效果。

10.綠蘋果可以緩解焦慮

如果在小地方有幽閉恐怖症,如在地鐵、電梯和衣櫃,可以試試聞聞綠蘋果,有助於緩解焦慮情緒。如果你賣房子的話,可以在桌子上放一籃子新鮮綠蘋果,這會讓買家覺得你的房子更大點。

11.改名字

據調查,名字含義積極的人會多活4.5歲,有一般名字的人只會多活3歲,而消極的名字則會縮短壽命。
 
12.去衛生間時選擇第一個位置

專家經過對51個公共衛生間進行調查後發現,離衛生間門最近的第一個位置細菌最少,而且紙巾也卻最多。而且使用第一個位置的人不多,因為人們考慮到自己的隱私。沖水的時候一定要站直,因為水濺起來的時候會含有有毒細菌,使人感染腸菌和肝炎。

13.用雜誌墊骨折的胳膊

如果胳膊骨折了,用厚厚的雜誌墊起來。把雜誌捲起來,用繩子纏起來,這是最好的繃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