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明專欄】人生感悟:神目如電,果報分明(圖)

作者:貫明 發表:2010-01-21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昔日的德國法西斯納粹集團為了有計畫的醜化猶太人,曾經故意扭曲與呈現對猶太人不利的資訊,在"謊言講一千遍就變成真話"的助燃下,讓許多原本善良卻因被洗腦而產生錯誤認知的德國人,也加入了迫害猶太人的行列。當今中共為了煽動中國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使用了同樣的手段和方法。然而,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的紐倫堡審判足以讓世人警醒和深思,所有的行惡者不是遭到天譴就是被人間的正義所討伐。因此現在發生在西班牙和阿根廷的對迫害法輪功元凶的審判就是向全世界表明審判迫害法輪功罪犯的帷幕已經正式拉開,正義的審判將會觸及到每一個人的心靈,那些曾經參與過迫害的打手們與助紂為虐的商人和政客都無法逃脫善惡必報的天懲。

英國著名的哲學家弗蘭西斯•培根說過:"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翻閱史書,就能得出一個簡單的結論:多行不義必自斃,善惡有報是天理。古今中外,從無例外。在西方的史書上可以看到: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之後,為此遭到報應的不僅僅是審判官彼拉多,所有參與殺害耶穌的人都遭到了可怕的報應。叛徒猶大上吊自殺,猶太祭司和長老們連同被煽動的民眾們以及他們的子孫,還有猶太王希律的子孫們後來都遭到羅馬大軍的屠殺和俘虜,猶太教聖殿也被徹底摧毀了。根據基督教野史記載,當彼拉多宣判完耶穌的死刑,他的獨生子彼羅撲倒在地,當場死亡。後來彼拉多自己也發燒病倒了,不省人事。不久,被召回羅馬,丟了總督的寶坐。沒多久羅馬皇帝又下令賜死他。據說他的屍體被用巨石捆綁著投入河裡,卻沉不下去,仍漂浮在河面上,任由魚群吞噬。

東方的古書《警世賢文》中說:"暗室虧心,神目如電。一毫之惡,勸人莫做。"意思是說,神明的眼睛就想閃電一樣,時刻注視著人們心中的惡念。暗指天理昭彰,報應不爽。中國宋朝的奸臣秦檜冤殺愛國忠臣,自以為可以瞞天過海,豈料此後東窗事發,其罪行連市街上的平常百姓也沒有瞞過,不僅生前生大背瘡遭報,千年之後仍遭世人垂罵。過去中國的老人們常說:"打僧罵道,定有惡報。"在中國的歷史上也有許多因為迫害修煉人而付出慘重代價的實際例子。遼寧省凌源市邊陲上的安福營子村西一里處有一蒙古族王姓大戶,某年夏七月,正當河水氾濫,王家主人因故用皮鞭抽打了廟堂裡的住持喇嘛。喇嘛善言勸解無效,即走脫。王家主人緊追不放,喇嘛行至河沿,回頭對他說:"你家從你輩開始,出五代殘廢人"。言罷,飄至對岸,不知去向。王家主人捶胸頓足,後悔莫及。喇嘛所言,果不其然:王家當年生一啞女,其後,長子生一瞎女,三代生一癱女,四代生一瘸女,五代生一傻女。五代傻女嫁與南村,於1987年去世。

如今有很多中國的惡警與惡官在利益或私心的驅使下,以極其殘忍的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者時有發生,明慧網上已公布了上萬例有據可查的因緊隨中共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的事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官員、省委官員、市委官員、公安科長、學校校長、辦公室主任、"六一零"頭目、派出所所長、居委會主任等。有被車撞死的,有翻車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擊死的,有被電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無緣無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殺的,有因其它罪行敗露畏罪自殺的,還有因各種原因被判刑、被撤職,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癱瘓的,更有自己作惡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

神目如電,果報分明。人世間的所有好事和壞事,都無法瞞過神的眼睛。不管人們相信與否,善惡報應分毫不差,只有早來與晚來之分。任何人只要犯下了迫害正信,踐踏信仰自由的罪行,不管他的權位高低、何種職業,都不可能絕逃脫上天的懲罰,報應遲早會降臨到他的頭上。因此,奉勸那些仍在執迷不悟的中共惡官與惡警,只有懸崖勒馬,善待大法弟子,將功贖罪,才能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條通向光明的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