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神韻 護香港」大遊行正在舉行

作者:東方天明 發表:2010-01-31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月31日下午3時開始,「神韻 護香港」大遊行隊伍從香港愛丁堡廣場出發,經過皇后大街前往西區中聯辦。

本次香港各界「護神韻 護香港」大集會及大遊行是由香港法輪佛學會、香港大紀元時報、香港新唐人電視台聯合發起,旨在強烈抗議港府配合中共脅停神韻演出,要求當局改正錯誤的決定。「護神韻 護香港」大遊行活動是在「護神韻 護香港」集會結束後開始的。

目前正在香港皇后大街前行,遊行隊伍分三個主題。預計1個多小時後抵達目地地。大紀元、新唐人、優美客網站進行了現場直播。

事件概述:

2010年1月21日,在神韻藝術團團隊快將出發的最後時刻,香港入境處才通知主辦方,拒發入境演出簽證給剩下的七名核心製作技術人員。經過主辦方多番努力爭取,港府當局仍然一意孤行,拒發簽證給其中六人,令神韻藝術團原定1月27日至31日在香港的七場演出,無法進行,被迫取消。

明眼人都可以看到,香港入境處拒發簽證的真正原因,就是港府當局屈從、配合中共當局的意旨,破壞神韻來港演出。

美國神韻藝術團自2007年起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向數以百萬計的觀眾獻上純善純美的頂級傳統藝術表演,受到了來自不同民族文化背景的觀眾的一致好評。唯獨強行邪惡腐敗的黨文化的中共當局,卻對神韻的演出極為仇恨與恐懼。這些年來,中共當局一直通過向當地政府官員施壓和迫使劇場取消表演等方式企圖干擾神韻的演出。

本來,美國神韻藝術團來港首演,將會帶給港人心靈的淨化與道德提升,為香港與港人包括促成演出的各方面帶來巨大的福份,大受香港與中國大陸各界歡迎,門票推出以後迅速售罄,包括大陸體制內許多人都樂見其成。這次受到港府當局配合中共刻意破壞,不但令香港的聲譽大受傷害,也侵犯了港人的正當權益與自由,斷送了港人的福份,令整個社會蒙受巨大的損失。當局如不臨危勒馬,棄惡從良,將會給香港與港人帶來多大的災難與不幸,真是令人非常憂心!

這次事件揭發以來,引起了香港各界及國際社會廣泛關注,紛紛強烈譴責港府的醜行。「1.23」港府脅停神韻事件,就像當年屈從中共炮製23條惡法一樣,永遠成為港府有關當局的恥辱,記載在史冊上。而這一天,也希望像當年港人站出來反對23條惡法一樣,成為數百萬港人再次站出來為自由、良心與美好未來共同奮進的新起點。

這次事件關係到維護港人的自由和正當權益,關係到守護港人的良心及美好未來的根本問題,主辦方呼籲社會各界認清港府的醜行及中共的邪惡,踴躍參加集會遊行,為香港與港人包括自己的美好未來而共同努力,敦促港府改正錯誤的決定,挽回損失與影響。

日期:北京香港時間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集會:下午12時半至2時半,中環愛丁堡廣場(郵政總局旁)
遊行:下午3時至5時,中環愛丁堡廣場至西區中聯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