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洋女婿的心願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10-02-02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美國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市採訪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一月三十一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傑克遜市,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Times- Union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舉行第二場演出,以此結束了2010年在佛州三地六場的演出。在美國軍事基地從事戰鬥飛機維護的工程師Royer Slater 攜中國太太Kuiyu Stater, 和兩個天使般的女兒一同觀看了演出。Royer觀看完演出後發出了他發自內心的心願:希望中國人都有機會瞭解關於迫害的真相。

這家人今年9 月剛從德國凱斯特勞特美國軍事基地搬回美國,從事飛機工程師這個工作超過22年的Slater工程師表示:「演出非常好,我一生中從沒有看過這種形式的傳 統演出。我在日本生活過二十五年,所以對於《佛法洪傳》這個節目中描繪的孫悟空很熟悉。」

「晚會展現的中國古典舞蹈技藝非常難,你自己可以 試一步估計就會滑倒了受傷,這麼舞蹈演員應該是經過大量的訓練。演出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讓我感動的還有《震撼》這個節目中,展現的迫害的故事。」 Royer曾經學過藝術一段時間,非常喜歡中國功夫。

「我去過中國從事一些計算機的工作,瞭解中國政府對網路的封鎖,我給了上海一些朋友的 網址,但是他們在中國打不開網路,中共封鎖了一切。而中國人在這種環境下很難明白,自身被隔離與世界以外,還以為全世界都是這樣,政府也沒有告訴民眾。」 這位美國工程師為中國民眾,未能瞭解真相,一味接受中共宣傳而感到難受。

觀看了當晚的演出,Royer為神韻藝術團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恢復宗 旨,非常珍惜和贊同,他告訴記者稱:「中國人需要瞭解關於迫害的真相,我以前有看過一個電影,講的就是中國政府如何破壞中國的傳統文化的,現在瞭解到的也 是這樣。」

「這種傳統的文化非常寶貴,即使在你每天生活當中看不到,歷史是無法被抹煞的,他是造就一個民族的基礎。中國政府這樣將中國人都 壓在大拇指下的方式,是完全錯誤的。《走在神的路上》這個節目中母女被迫害的情節,是最觸動我的,令人欣慰的是她最後被神佛接上天堂,實際上她對信仰的堅 持也得到了福報。」 Royer同時表示晚會還展現了多元的文化,如蒙古和西藏文化,這些同樣被中共政府破壞的文化。

」孩子的媽媽,曾經為上海外科醫生的Kuiyu 也告訴記者稱:「小女兒真的很喜歡這個晚會。我自己最喜歡中國的傳統文化,我出國十年也在日本待了六年,基本沒有看過這麼傳統的舞蹈。晚會的藝術表現方式 非常美,在國內很多事實老百姓看不到。」

「晚會展現的文化很重要,中國也很需要這種(遺失)的文化,我覺得一個民族越有這種文化越能夠拿得 出手,越自豪給自己國家。每個國家都一樣,我在日本待過他們的文化保持的就很好,他們夏天有很多活動,傳統儀式。我爸爸到日本看到後,也說中國解放前也有 日本的這些傳統文化,只是現在丟失了。」

二女兒臨別前天真的表示非常喜歡二胡,她說:「我叫朱瑞傑,妹妹叫朱瑞豪。我喜歡所有的一切,特別是二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瑞豪稚氣的許願逗得大家都樂了,她說:「我也很喜歡故事中的天使,我長大了要也學習中國舞,向他們一樣跳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