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性用店女老闆反抗強姦被捅30多刀身亡

發表:2010-06-14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2日下午,在南京市建鄴區南湖廠圩街的一家性保健品店內,年輕漂亮的女老闆被殘殺店內,身中30多刀,此事引起了市民的普遍關注。
據警方進一步調查,當日嫌疑人陳孟闖入店內,見到漂亮女老闆後頓起色心,試圖與對方發生關係卻遭到女老闆奮力反抗,陳孟情急之下持刀瘋狂亂捅,最終將女老闆殺死。目前,陳孟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南京建鄴檢方依法批准逮捕。

案情起底
起歹念遭反抗瘋狂亂捅

4月22日下午,陳孟走在街頭閑逛,抬頭看見路邊有家性保健品店,反正自己百無聊賴。陳孟拉開玻璃門,抬腳就走了進去,此時下午3點多。

這家性保健品店的老闆娘叫董莉莉,陳孟進門時,她正面朝店門躺在一張躺椅上,一邊看電視一邊織毛衣。陳孟拿起貨架上一瓶東西問多少錢,董莉莉看了眼,就說了價格。而簡短的對話後,陳孟開始端詳起這個獨自看店的漂亮老闆娘,他的眼睛從貨架轉移到董莉莉身上,同時心中生出歹念:他想與這個年輕貌美的女老闆發生關係。

陳孟掏出了一把隨身攜帶的水果刀,直接將刀放到了董莉莉的脖子上,「別動!」陳孟威脅道。9年前,他同樣用刀抵住了一名女子,逼迫對方與他發生了關係。可這次的威脅卻並沒有奏效,董莉莉先是有點吃驚,可她隨後轉身推開了陳孟的刀,扔掉手中正在編織的毛衣,抓住陳孟的上衣就將他推到櫃臺邊。同時,董莉莉口中還不斷喊著:「來人啊,來人啊!」

爭執中,董莉莉一手抓著他的上衣,另一隻手照著他就亂打了起來,邊打邊喊,這讓陳孟有點著急,他說:「不要喊了,」可董莉莉全然不顧。情急之下,陳孟將手中的水果刀捅向了董莉莉。刀口頓時湧出殷紅的鮮血,可董莉莉卻拚死反抗著,陳孟卻沒法控制自己了,他直接拿刀朝著對方亂戳起來。這期間,陳孟不小心割破了自己的左手。可當幾刀捅了董莉莉的脖子後,她不再喊叫了,渾身是血摔倒在床上不動了。陳孟覺得董莉莉可能是死了,便把刀收起來裝進口袋,然後倉皇逃離了性保健品店。

他兩次返回店中搞破壞

走出店門,陳孟直接左拐。可沒走多遠,他想到自己的雨傘忘在了店裡。陳孟折回來取了雨傘離開,順便在附近一間公共廁所清洗了手上的血跡。可這時,陳孟覺得自己的指紋留在了店裡,他隨即又回到店中,掏出隨身攜帶的一副手套,擦拭了自己的手指跟董莉莉接觸過的部位,以及店裡他觸摸過的地方,隨後關好店門離開。

這次離開後陳孟直接朝南走,走過一座橋時,陳孟再次猶豫了,他覺得指紋可能沒擦乾淨。陳孟再次返回店中,從店中找出了一些熱水後,陳孟直接澆在了董莉莉的身上。店裡的地板和牆上還有不少血跡,陳孟就在店裡胡亂塗擦一番。

破壞完現場後,陳孟從店裡收銀櫃中翻出了80元錢便匆匆離去。隨後,他乘公交車回到自己在安德門的小旅社,拿了點洗漱用品到浴室洗了個澡,隨後就將當天的衣服、水果刀和手套扔在路邊的一個垃圾箱內。在小旅社住了兩天後,他辦了張假身份證離開了安德門。

抓捕經過

嫌疑人遭激怒後被拿下

當天下午5點多,董莉莉的家人發現她被害後,趕忙報警。法醫鑑定,董莉莉身中30多刀,而致命傷就是她脖頸處的一處刀刺。警方隨即組成專案組展開偵查,先後調取了案發時段內的30多個監控探頭的所有監控圖像一一排查。根據部分監控圖像,專案組基本鎖定嫌疑目標,隨後通過媒體向社會發布懸賞通告,徵集線索。

通過偵查,專案組發現陳孟曾在梅山一帶活動。隨即組織十餘名專案組成員著便衣趕赴梅山,在梅山生活區附近的一處路邊,數家大排檔攤點依次排開,不少食客們圍坐在一起,吃得正熱鬧。便衣民警一個一個走過去,終於發現其中一個攤點上,正在端著鐵鍋翻炒的廚師陳孟。

5月2日凌晨,眼看著食客漸漸走得差不多了,兩名便衣民警走過去,坐在了飯桌邊上。另外幾名民警陸續擺好收網架勢,對陳孟形成包圍圈。

「這菜燒得可真難吃,你這廚師怎麼當的啊?」凌晨0:30,一切準備就緒後,便衣民警故意找茬。這引起了陳孟大怒,他衝上來要打便衣民警,民警趁機一擁而上,將他擒獲。隨後,在陳孟的住處,民警又搜獲了一把他剛剛購置的鐵錘,而至於鐵錘的用途,陳孟卻一直沒有供述。被抓後,陳孟剛開始並不配合,他一再否認自己曾殺過人。但面對鐵的事實,陳孟的心理防線終被攻破,他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陳孟因涉嫌故意殺人罪,已被建鄴檢方依法批准逮捕


凶嫌來路

出獄後做廚師經常被炒

30歲的陳孟家在蘇北農村,小學畢業後就開始在社會上混跡,後來到南京打工。2001年,陳孟曾因犯強姦罪、搶劫罪、故意傷害罪而被判12年。直到今年1月,陳孟獲減刑提前釋放出獄。當時正值年關,陳孟的姐姐親自從監獄門口接出了他,為了讓他散心,姐姐特地帶他去蘇州遊玩了幾天後,才回蘇北老家過年。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