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擺攤被星探發現 成模特後嫁給英國貴族

發表:2010-11-10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籍的世界超模納塔麗·沃佳諾娃,以自己的切身經歷演繹了一出真實版《麻雀變鳳凰》的戲劇性故事。來自俄羅斯一個貧寒之家的沃佳諾娃本是一個擺水果攤的窮女孩,被星探偶然發現後走上T臺,成為光彩照人的時尚明星,隨後又邂逅英國貴族,墜入愛河變身「豪門公主」。沃佳諾娃日前在接受採訪時披露了自己的「童話人生」。

擺攤女孩被星探相中

納塔麗·沃佳諾娃生於俄羅斯第三大城市諾夫哥羅德的一個貧寒之家。在她還是嬰兒時,父親就離開了她們母女,母親帶著她艱難生活,靠經營一個小小的水果攤維持生計。後來母親有了新男友,這是一個性情暴虐、酗酒成性的男人,動轍對小沃佳諾娃和她的母親拳腳相加。母親為這個男人又生了兩個女兒,其中一個孩子身患殘疾,長年需要醫治,生活的擔子愈發沈重,母親也變得越來越愛發脾氣。

小沃佳諾娃在這樣的環境裡度過了童年,其中的艱辛可想而知。還只有11歲時,沃佳諾娃就幫母親做水果攤的生意。後來,由於難以忍受家裡的惡劣氣氛和繼父的拳頭,她離開了家,與一個15歲的夥伴合租了一套公寓。兩個小女孩經營起了自己的水果攤,其中賺到的一大部分錢,沃佳諾娃都用於幫助自己苦苦掙扎的家庭。

沃佳諾娃從小就很有主見。在察覺到自己的先天優勢後,14歲那年,她自費去了當地的一所模特學校學習,同時也在經營她的水果攤。兩年後的一天,這個守著水果攤的漂亮女孩被巴黎一家星探公司的工作人員發現,由此走上了T臺。

90天學會英語上T臺

不得不說,沃佳諾娃能夠進入星探「法眼」,她在模特學校學到的知識派上了大用場,在那裡,她學會了淑女般的舉止和禮儀,自身氣質無形中得以提升。不過,發掘出沃佳諾娃的星探告訴她,雖然璀璨的未來即將到來,但她必須要做的就是,在三個月之內學會英語。結果,憑著刻苦學習,頑強的沃佳諾娃完成了這一 「不可能的任務」,順利來到了時尚之都巴黎。

沃佳諾娃後來回憶說:「我一直生活在俄羅斯的那個小鎮,平淡,沒有任何波瀾,所以當那個人(星探)叫住我,將合約遞過來時,我就已經決定跟他走了。」

時尚之都的璀璨明星

來到巴黎後,年僅16歲的沃佳諾娃堅信自己的生活會好轉,她要在這裡打拼出自己的一席之地。很快,她在T台上大放異彩,17歲時就已成為巴黎的當紅模特。她成為路易威登、馬克·雅各布斯等大品牌的最佳代言人,成為《時尚》雜誌的封面女郎。

CK的創意巴隆曾說,沃佳諾娃「年輕卻又十分優雅,有一種推動一切的魅力」。《時尚》雜誌甚至曾撰文稱,在年僅21歲時,沃佳諾娃就已「憑藉富有魅力和性感的外形,準備接管整個模特王國了」。

19歲嫁入英「貴族之家」

19歲那年,沃佳諾娃這個從俄羅斯小鎮裡走出來的「灰姑娘」,因為一場「童話情緣」,當真變成了「公主」,嫁給了英國王室後裔賈斯汀·波特曼子爵。隨後,沃佳諾娃身著時尚大鱷湯姆·福特專 門為她設計的珍珠灰色緞子婚紗,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了童話般的盛大婚禮,整個彼得大帝的後宮閃爍著沃佳諾娃幸福迷人的微笑。新郎波特曼來自英國顯赫的貴族之家,系已故英國子爵愛德華·柏克萊·波特曼的第三個兒子,比沃佳諾娃大13歲。沃佳諾娃灰姑娘變公主的故事,令喜愛她的人都興奮不已。

在奢華的婚禮之後,沃佳諾娃在聖彼得堡生下了兒子盧卡斯,同時她的事業似乎陷入低谷。不過,她很快華麗復出,為多個秋裝系列走秀,其中在伊夫聖洛朗的服裝秀中,她擔任主秀,艷驚四座。她的家庭生活同時美滿,如今她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了。

波特曼常常讚美自己的妻子說,她很在乎自己所從事的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用心聆聽,用心表演。草根出身的沃佳諾娃也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女子。 2005年,她設立了一個慈善基金會,目標是為俄羅斯貧困兒童修建500座室內運動場。她說:「我的家鄉非常非常窮,那裡的孩子沒有保姆,他們經常獨自在街上游蕩,造室內運動場可能可以避免俄羅斯兒童走上歧路。」

来源:荊楚網-楚天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