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奧胡會前殲20緊急起飛

發表:2011-02-17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奧胡會前殲20緊急起飛

中國過渡政府第一三九次新聞發布會紀要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 本次新聞發布會導讀:

1 貴府能否簡評錢雲會事件?
2 中共主動請美國國防部長參觀二炮有何用意?
3 蓋茨稱朝鮮將在五年內核打擊美國本土,是否表明美軍將對北韓動武?
4 為何日本欲購F22,蓋茨卻向其推銷F35?
5 中共能摧毀美國航母嗎?
6 是否很多糧倉都已空了?
7 銀行擠兌會造成金融危機嗎?
8 貴府為何不公布在瑞士銀行擁有賬戶的偽官姓名?
9 中共在天安門廣場立孔聖像是何用意?

伍凡先生暖場發言:各位網友、媒體記者、全國鄉親父老您們好!今天是二〇一一年元月十四日,中國過渡政府第一三九次新聞發布會現在開始。

開場綜述:府方述評一週天下大事

標題:奧胡會前殲-20緊急起飛

殲廿當屬中共在研裝備中透明度最高者,首次試飛前即亮相,且在美國國防部長蓋茨訪華期間和胡錦濤即將訪美之時高調首飛。令世人驚駭之餘,不免引發對其在奧胡會前緊急起飛的思考:

一 技術淺析

殲20僅是「四代戰機」的驗證原型機,首飛僅是證明該機能飛而已,並不代表其真切具備雷達/紅外/射頻隱身、超音速巡航(如F35般的四代低端機不能)、超機動性和信息能力等「四代機」的指標功能。從現在面世的資料分析:1 隱身效能。殲20採用「鴨翼邊條翼升力體」綜合氣動布局。因此種布局是首次應用於隱身戰機,所以鴨翼是否會影響整體隱身效果,尚待進一步實驗與實戰驗證。殲20採用的吸輻射塗料配方,如來自1999年3月前南聯盟擊落的F117的話,那無疑是過時技術;2 雖機體採取略顯激進、重視超音速性能的設計,但超音速巡航能力的關鍵卻不在外形,而在於發動機。首飛兩架原型機分別採用「三代機標準配置」-由WS(渦扇)10改進的增推版(白色尾噴管)和俄制AL31發動機,說明專為殲20量身定制的大推力發動機尚未研製成功,現行試飛只能初步驗證氣動布局與部分結構。新發動機的基礎可能是裝備於殲-10和殲-11系列的渦扇10B。由於承製廠之一-瀋陽黎明航空發動機公司產的渦扇10B頻繁造成戰機墜毀及其他空中險情,使該廠的此系列發動機在2010全年停產,以便深入查找原因。所以,首飛用發動機很可能產自西安發動機公司。中共自產發動機質量由此可見一班。殲 20採用最早出現在YF23(1990年首飛)的全動垂尾設計,明顯是為彌補中共無能力研發矢量發動機的不足(T-50採用全動V尾也出於相同原因)。再者,全動V尾的結構能否在實戰中勝任超音速機動與巡航,尚有待全面論證;3 超機動性。從殲20整體外形和中共首次掌握「V字型」雙垂尾技術可知,多年來中共從盜取的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F-35戰機項目數據中還是「學有小成」的;4 由於信息能力不可能在首飛中展示,所以判斷無據。

二 社會影響

雖然殲20驗證機不具實戰能力,不能證明中共國寨與美國屬同級軍事大國,但仍可藉此煽動偽民族主義來苟延偽政權,更有助於胡錦濤訪美。殲20在彰顯「中共崛起」的同時,也自客觀上落實了「中共威脅論」。這無形中為美國發展軍備提供了口實,將給美軍爭得更多軍費。不僅為右翼勢力和軍火商助一臂之力,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美國就業狀況。另外,離京後蓋茨在日本稱,中共高層與軍界意見不合,彼此不能溝通。明顯指的是胡錦濤晚於蓋茨得知殲20首飛成功的消息。凸顯出邪黨軍政裂隙,軍方對其封鎖消息的目的在於,共軍高層有主導中共政權之野心。

綜上所述,關注殲廿不應拘泥於其本身。由其折射出的諸多枝節,將有助於我們看清中共不為人知的一面。

以下為府方答問時間:

問題一 貴府能否簡評錢雲會事件?

伍凡先生:(接續上週,據新資料作補充)雖錢雲會事件引發民間憤憤不平,但三個民間調查團都未做出調查結論,原因在於民間調查受阻。從死者家屬,到當地民眾,皆遭中共瘋狂鎮壓。幸而並未妨礙真相在網路傳播,並成為社會變動的指標事件。由此可見,國寨已無任何公理和道義可言,邪黨的欺騙鎮壓也到了無所不用其極之地步。正在應驗「天欲其亡 必令其狂」。

問題二 中共主動請美國國防部長參觀二炮有何用意?

伍凡先生:並非中共主動邀請,而是美方主動要求。參觀二炮是蓋茨訪華先決條件。中共軍事官員也曾參訪美軍導彈司令部,由此美國便要求對等得參觀二炮司令部。

問題三 蓋茨稱朝鮮將在五年內核打擊美國本土,是否表明美軍將對北韓動武?

伍凡先生:朝鮮偽人民軍無攻擊美國本土之力,而駐紮北韓的中共二炮部隊或許可以。

問題四 為何日本欲購F22,蓋茨卻向其推銷F35?

伍凡先生:鑒於F22已停產,蓋茨只能向日方推銷F35。再者F22每架售價兩億多美元,日本軍費也實難承受。去年T50和今年殲20相繼試飛。理論上,十到十五年內便會形成戰鬥力,這都對臨近中俄的日本構成威脅。所以,美國為顧全防衛整體性,也只能向日本提供「四代戰機」的現產型,既多功能的 F35。

問題五 中共能摧毀美國航母嗎?

伍凡先生:航母戰鬥群行跡多變,不便於追蹤定位。戰鬥群也可通過電子戰方式實現雷達隱形,並有先例可考。

問題六 是否很多糧倉都已空了?

伍凡先生:此狀已持續多年,各地糧庫私下盜賣庫存糧食。特別是現在,通脹使糧價攀升,無形中助長盜糧。中共一直忽視農業,劫掠倒賣大量農業用地。有專家稱今後卅年,中國玉米將減產23%,小麥將減產20%,稻米將減產13%。民以食為天,糧荒正在逼近中國,而不負責任的中共偽政權卻依舊口頭重視農業,不思以補救之策規避糧荒。可見不終結邪黨專制,則有朝一日,天下必無可食之糧。

問題七 銀行擠兌會造成金融危機嗎?

伍凡先生:此問題觸及中共軟肋。偽銀行系統名義上通過外國管理系統、引資開辦銀行,而實質上是通過外國銀行向外「合法」得將國家資金化公為私,並轉移到國外,洗為個人合法資產。維基解密披露的五千中共偽官在瑞士銀行擁有的賬戶,既是為此用途所設。這明顯是中外聯手盜竊轉移國人血汗。反映出中共高層對長久維穩毫無信心,想在邪黨偽政權被民眾推翻前,盡量多得轉移財富。長此以往,由於外匯儲備被盜用殆盡,而失去發行依據的偽人民幣終有一日將形同廢紙。偽金融體制連同偽政權,也將在恐慌儲戶的擠中土崩瓦解。

問題八 貴府為何不公布在瑞士銀行擁有賬戶的偽官姓名?

伍凡先生:維基解密出於未知原因,未公開相關姓名。同時,也為本府情報部提供了工作目標。

問題九 中共在天安門廣場立孔聖像是何用意?

伍凡先生:儒家思想源自民間,正所謂「禮失而求諸野」;儒家對個人的要求,是成為君子。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知過能改,仁者愛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己所欲慎施於人;儒家對世界的理想,是大同世界。即人不獨親其親,子其子,人人得享安樂……

理念上,孔孟講求「仁愛」與「仁政」,迷信鬥爭哲學和叢林法則的中共,豈會真懂、真信、真行孔孟之道?只想假「愚忠思想」教唆仍被矇蔽的國人對共黨盲從愚忠。而往聖明君所行之王道,皆與邪黨所行之霸道背道而馳。使所謂「和諧社會」,永遠變不成「王道樂土」。事實上,中共也從未以孔孟之道為指導思想。哪怕僅讀完半部論語,也不至造就如今之大陸這般,民不聊生、貪腐橫行、道德淪喪、萬惡叢生的危亂邪邦。可見中共只是拜孔孟偶像,絕非追求其道本身。共黨在馬列毛邪說無人再信的當今,不得不借樹孔聖雕像還邪黨惡魂,假尊孔為中共的新衣。是繼續蠱惑民心,苟延專制統治的權宜之計。

伍凡先生:中國過渡政府第139次新聞發布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蒞臨,希望您們繼續支持本政府。下週同一時間再會。

中國過渡政府

2011年2月15日


最新民變動態:維權村長錢雲會被特警強按車下壓死


1.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 「china.government7」, 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Paltalk: cig2008。

3. 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http://twitter.com/Chinainterimgov。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