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信號暗示隱藏在身體的疾病(圖)

發表:2011-03-06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徵兆1.經常頭暈

應檢查血壓。任何年齡段的人都可能患低血壓,女性通常在35~40歲時出現。要調整飲食,選擇一些有益的體育運動,比如游泳。

徵兆2.早上起來眼睛微腫

這很可能是長期疲勞的結果。如果水腫經常出現,那就要檢查一下腎。

徵兆3.晚上腿腫

這是慢性靜脈衰竭的症狀。需要多吃生的蔬菜,它們含有可以加固靜脈壁的纖維。

徵兆4.手腳經常抽筋

可能是缺鈣和維生素D,要多吃奶製品、肝臟、海鮮。

徵兆5.比往常多汗

這可能是血管植物神經錯位。如果普通的鎮靜劑不起作用的話,就要去看醫生了。

徵兆6.腰疼

這可能是膀胱炎或者附件炎。應該到醫院驗血、驗尿,需要的話可做膀胱鏡檢查。這時要多喝水,忌辛辣、含香料的食物。要消炎和理療,用南瓜油或檀香油泡澡效果會很好。

徵兆7.體重變化、經常口渴

這些症狀有點像糖尿病,有必要去做血糖檢查。如果檢查結果還算正常,就不要再吃甜食和油膩的食物。

徵兆8.大量脫髮

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分散性脫髮(頭髮從頭部各處脫落)。頭髮大量脫落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心理壓力、未治癒的感染或不正確的飲食,也可能是某些疾病或先天性疾病所致。

徵兆9.易怒

因為一點兒瑣事就哭泣,如果這與你的性格不符,就需要檢查甲狀腺,中樞神經系統對甲狀腺激素失調最敏感。初期症狀為容易激動、脾氣暴躁、愛哭、失眠、胃口雖好但卻日漸消瘦,女性有可能表現出月經紊亂。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