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國外丟醜,回國後讓輿論界給自己做秀

作者:宇瓊 發表:2011-04-18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年來,薄熙來先後已在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愛爾蘭、澳大利亞、臺灣等十幾個國家被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酷刑罪等告上法庭。特別是在二零零七年九月五日,亞太峰會在澳洲召開期間,當時任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胡錦濤訪澳時,剛一進下榻的酒店,起訴狀就被送到他手裡。當時不僅他感到十分尷尬,胡也感到很沒有臉面。回國後不久,他便被調離了商務部去重慶這個山窩裡任了個山高皇帝遠的「草頭王」官。

中共官員都有一套掩蓋丟醜的手段,不管在國外如何丟人現眼,讓人家把「畫皮」扒個精光,回國後趕緊用輿論界大造聲勢來為自己塗脂抹粉。有經驗的人都明白:大陸輿論界這陣子在大張旗鼓的為誰塗脂抹粉時,就知道這人準沒幹好事,不是有什麼醜聞,就是在國外惹事招麻煩了。薄熙來也不例外,他在擔任中共遼寧省委副書記,遼寧省省長,原大連市委書記、市長期間,親自操縱指揮迫害法輪功,遼寧省有近200人被迫害致死,數千人被勞教判刑和流離失所,居全國第四。東北的許多老百姓說:「這位薄大公子這些年干的缺德事,八輩祖宗都跟他倒霉,你就等著瞧吧。」

國外十幾個國家起訴他,國內老百姓罵他,薄熙來不傻,人活著總得有個臉面,要不出不去屋抬不起頭。於是,薄熙來感到在一些省市小的媒體露臉不解渴,便讓手下抬轎子的人緊鑼密鼓的策劃,於2011年4月上旬,在全國很有影響力的(意林)《人物畫報》第49期上,重磅推出為他大唱讚歌的文章。該刊物也很個給力,封面上赫然登載這位薄大公子滿面春風的照片。文章題目是這麼寫的:「薄熙來‘星官’閃閃照重慶」。接下來的副題是:「薄熙來的外形、談吐、個性以及他在重慶施行的一連串‘唱紅打黑’的另類實驗,讓他成為在中國為數不多的具有明星效應的官員之一。」文章的內容說的更是大紅大紫,從他父親薄一波當年國務院副總理,到他小時候如何簡樸勤奮;從打造大連旅遊城市,到重慶唱紅打黑;從老百姓感恩他高唱「薄熙來之歌」,到民意說這是中國一個難得的新秀……

可是,就是對他如何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這些缺德事隻字不提。其實,薄熙來很明白,他一生干的最大缺德事莫過於此。他忘記了,他父親薄一波當年被惡黨翻手之間打成「現行反革命」和「大特務」時,那真是惡運突降。緊接著,其母胡明又被紅衛兵小將在火車上打死。薄一波的三個兒子也被關進「學習班」(牛棚),薄熙來直到23歲才重見天日。然而,薄熙來記性很不好,當年他父親及全家被惡黨殘酷迫害的事兒很快就忘了。當他一旦有權有勢時,便效仿當年紅衛兵小將批鬥和扼殺他們全家那股邪勁兒來打擊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做下了天大的惡事,令一切天理所不容。無論在遼寧還是重慶,有多少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被活活打死、活摘器官高價出售和流離失所……

薄熙來也知道壞事幹得太多了收不了場,便在這篇文章中使勁兒為自己抹粉作秀。「有人說我是政治明星,也有人說我有個人魅力,這是我不願談的話題。魅力是屬於年輕人的,而我已經上歲數了,還是用這個詞去讚揚年輕人吧。」似乎覺得這種老一套的自吹自擂太露骨,給他抬轎子的人很「老道」,便緊接著在這篇文章之後又寫了一篇:《老同學眼中的薄熙來》。文章中吹的更肉麻,陳芝麻爛穀子那些往年舊事都湊了上去,真是把薄大公子說的「偉光正」,光彩的沒有一點半點。

自古至今,不論是當官還是百姓,自始至終都有一個「善惡有報」的天理在衡量一切!薄熙來忘記了一點:人不管干了什麼,都要去承擔償還。做善事自有福報,甚至生生世世的福報;作惡事必有惡報,甚至生生世世的惡報。薄大公子不過是中共惡黨利用其打擊修佛人的棍子。雖然這一步不慎走錯了,可遭報的可是他自己。

可悲啊!薄氏家族不僅從此將快速敗落,而且惡報的事還一件件的在後面等著,不信你就看吧。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