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 照樣靚

發表:2011-05-24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作為女性,我們享受著美麗的種種特權,但我們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麻煩的時候。在每個月「好朋友」造訪的時候,我們的身體裡裡外外都會受到影響,無論是內分泌、精神氣色還是我們的惡情緒和我們的皮膚。當然了,表現在最外面並且是最明顯的,每個人都能看見的便是我們的寶貝臉蛋了。生理期的到來,對各位女性朋友的寶貝小臉蛋可是有著重要的影響哦。
  
為什麼生理期的女性會容易皮膚暗沉,情緒焦躁,有的甚至會出現水腫現象呢?根據醫學上的理論,這是因為生理期到來之前,我們體內的新陳代謝率會降低,這樣的話,我們體內的廢物和水分無法像平時一樣正常排出,就會囤積下來。而我們嫩嫩的皮膚,則受到荷爾蒙異常的影響,防護力就會下降,出現脆弱、乾燥的問題。特別是在乾燥季節,這個問題就會更加的嚴重。
  
為了讓大家在生理期的時候一樣擁有健康的膚色,水水嫩嫩,防護肌膚乾燥暗沉,以下六種實用的小方式,讓各位女性朋友在生理期一樣水潤迷人,也讓大家走出「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片面誤區,臉部保健可不僅僅是臉的關係哦。
  
1. 攝取黑糖,補充血色

生理期最忌生冷,連咖啡和濃茶也要暫時戒掉。倒是應多補充黑糖,比如煮米粥時加一些,對循環非常有幫助。臺灣女人還推崇在生理期結束的時候喝四物湯:當歸10克、川芎8克、白芍12克、熟地12克煎服,幫助排淨污血,對子宮是一種保護。

2. 眼周按摩

當眼周循環不良、出現黑眼圈的時候,你需要每晚進行片刻的按摩和點穴的指壓,幫助循環。怎麼找眼周穴道呢?也很簡單,你去觸動你下眼瞼的部分,有個眼凹處,就在這兒你輕輕地默默地數123,力道隨著123加重按下去,321再放鬆回來。一定記得要用指腹。

3. 敷臉

生理期的養生之道,除了日常飲食之外,也要注意敷臉,別怕保濕面膜用得太勤,建議隨時隨地都準備保濕面膜(無論是膏狀還是紙膜),在生理期內,天天敷都是可以的,以免膚色因為乾燥過度暗沉,這也是生理期的肌膚保健小技巧哦。

4. 早晚注意保健

愛美的MM們,一定要記住一點,就是早上起來喝一杯水,大概在300毫升左右最為合適。晚上睡覺前,一定要用拿熱水泡泡腳,這樣的話,不僅有助於緩解生理期的不適感,還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提高睡眠質量。

5. 健康排毒

健康排毒除了注意飲食之外,還有一個簡單又很好用的排毒方法,就是在生理期的時候,MM們一定要順著皮膚紋理,用力把毒素從面部疏導到鎖骨上面,這個手法還能排水和促進精華的吸收。

6. 補充水份和膠原蛋白

保濕其實是一年四季的要務,因為如果只是表皮缺水,趕快補水就能緩解。但如果是真皮層缺水,膠原蛋白流失、彈力纖維會斷裂,皮膚就會變得鬆弛。所以,我們要先學會愛護自己的肌膚,多喝水,多吃富含膠質的食品,鎖住肌膚的水分。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