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男的增高魔法(圖)

作者:曾與庭 發表:2011-06-22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網路擷圖)

矮個的女生可以稱之為「嬌小」,然則矮個的男生卻是男人的痛,少了魁梧的身材,男子氣概頓失一大塊,尤其是舉手頭足間更是難有風流瀟灑的身段,更糟的是有些人還不注重穿著的選擇,讓先天不足的自己成為真正的「矮、肥、短」的大家族中,可嘆!其實,透過服裝視覺的搭配,可以改善自己的先天不足,增添瀟灑身段的可能。

矮個兒男士的典型身材從正面看為:頸短、胸部低、手臂和腿較短。尤其手短、腳短這部分是格外明顯,在服飾搭配上應以此為重點考量。

矮個穿著三忌

一忌:穿著水平線條服飾。

因水平線會使人的手和腿位置看起來更加偏低。不只是服裝上的顏色板塊不能是水平型,也不要選擇能造成水平視覺的服飾設計,如:方型口袋、上衣的橫貼條、褲腳的卷邊等。

二忌:強烈對比色。

任何一種會把你的身材從視覺上劃分成幾段的衣服,都不要因為它或許時髦而穿著,因為那樣只會突出你的「短處」。例如一般男士容易的黑長褲白襯衫的穿著搭配,會讓你看起來被分成兩段,重點是,這兩段容易讓人覺得短。最好使用同色或近似色的搭配。

如果仍想要有視覺上的豐富性,可以穿裡外反差明顯的衣服;善用你的領帶,它會帶來很大的效果。

三忌:自以為高個。

高個、矮個其實是相對的,如果你身高適中,卻和格外高大的人一起工作,那麼你應遵循身材矮小人士的衣著規則。如果你的身材比例過分不協調,也要注意隱藏短處。

要腿長選褲三原則

原則一:腿部線條是否順直地垂下。

注意臀部、大腿和膝蓋的地方是否有明顯多餘的布料,若有明顯多餘的布料,折痕會阻礙延伸腿長的垂直線條。

原則二:注意褲檔高低

褲子分高腰褲、低腰褲,一般人認為高腰褲可以增長下半身的視覺線條,因此認為矮個子不適合低腰褲,其實,問題的真正的關鍵在於褲檔的高低。目前流行的垮褲是最明顯的例子,特意加長的褲檔造成松垮的效果,但是也讓街道上到多了許多短腿族。所以,矮個的人應該多穿短褲檔的褲子。

原則三:慎選褲型

褲管從膝蓋處往下開始放寬的喇叭褲,是女人拿來搭配高跟鞋用的終極抽高褲型,但是男士除非自認貓王再世,否則不建議嘗試。男士們還是穿靴型褲就好了,它和喇叭褲的差異在於褲管開展的起點在小腿,但這仍然有抽高身型的效果。

另外,直筒褲也是比較常見的選擇。小直筒褲看起來腿長的效果最好,但必須你的上身也符合小直筒的身材,略胖或是大頭者,不能穿。中直筒褲是比較普遍的選擇,絕對不能選的是大直筒褲,這是肯定會讓你的腿變短的褲型,即便你找到的是短檔褲也一樣。

最後提醒,身材矮胖的男士,—般不宜穿紅、黃、白等明亮艷麗色彩的服裝,而較瘦弱的男土則應多取淺亮色系的衣飾來擴張自己的體積,增添男子氣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