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討共檄文

作者:臥龍 發表:2011-07-01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巍峨山嶽,屹立其中;昭昭日月,耀耀其華。自天之承,傳有中華。其民最多,其義最長。其仁廣博,其智多途。

盤古開天,女媧造人。天有闕失,女媧補之。倉頡造字,端莊瑰麗。開承啟合,寓意深邃。黃帝內經,氣脈之學。千古奇篇,活人救命。

三皇五帝,仁義相傳。君子時中,允執厥中。無黨無私,無偏無倚。民主推舉,民主之始。敬天愛人,源遠流長。

諸子百家,求聖慕賢,言稱聖學,求興中華。易理幽明,為民祈福,得勢轉機,俯仰無怍。《道德經》言,上善若水,絕聖棄智,天地無私,豈將小智用於愚民?孔子論語,孜孜不倦,知其不可為而為之,求乎安民之道,立君子、遠小人,禮儀興邦,謙恭愛人。孫子兵法,貴乎聖人用兵,防患未然,不戰而屈人之兵,得邦而全邦,厭窮兵黷武。孟子曰: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

諸子百家,得中華仁義根本,仁愛播於四方,百姓安於邦國,全性命尊嚴於天地。此皆民主之本,民主之根。

獨有法家,罪孽商鞅,不言聖學,而言帝君之術,為帝君一己之私,役民如豬狗。固功成於一時,卻敗身於一世。身死天下笑,何人憐之?始皇贏政,用法家而並有六國,卻一時風景,過眼雲煙。須臾國滅,豈是偶然?賴智以求法變,法變則引火燒身。阿房宮灰飛煙滅,早已種下因果。韓非李斯之流,自以為聰明得計,耍權弄法,立遭橫死。後世小人,失仁義之道,興陰詭之術,作法弄人,布行天下,莫不身遭橫死,家族夷滅。故曰:惡法不能保有,公義天理,方可享太平寧日。

今有惡黨,中共邪靈,脫胎馬列,成形法家,偽裝仁者。以法役民,使之若豕突。邪術欺民,惑之若癲狂。喪盡天良,人間再無公理;欺師滅祖,天地再無宗法。

吾觀乎共黨行事,狀狐媚而言鏗鏘,志高昂而行乖張,初看坦然自若,居於正理,細看沐猴而冠,紅臀高翹。邪惡不足以言其狀,狐媚不足以狀其妖。

共黨言歷史,道階級鬥爭乃唯一進步根源,又,暴力鬥爭乃階級鬥爭唯一方式,即言:殺人斗人整人,可使人類社會進步。此愚不可及,大謬論也。人類社會,每次進步,莫不賴於文化,每次飛躍,莫不賴於文明。因文化進步而進步,因文明提升而提升。殺人斗人整人,令人惶惶不可終日,常居於血腥野蠻,復有何閑心野興,井然秩序,使文化創新與思想進步?

共黨言哲學,道物質決定意識。若有人言,爾食豬肉得豬思維,食牛肉得牛思維,爾信乎?若有人言,爾食麵包得麵包意識,食水得水意識,爾信乎?不然也,人之主體意識,獨立傲然於物,萬物於我如浮雲。貧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我之志,豈動於物哉。中華哲學,自古即靜修於心而敏於外,內心端莊潔雅,不動於外物。共黨哲學,道物質決定意識,則低級庸俗之物,莫不入乎其心;骯髒卑鄙之氣,莫不流入其內。久之,由人而狀狗,因食而成豬,豈不奇哉!今豬狗居中共廟堂之高,亦千古奇聞也。中共哲學,實本末倒置,顛倒倫理,此誠令我中華思想混亂之根本也。

共黨入黨誓詞,無一字利於萬民,取萬民利於一黨。人們生活自給自足,怡然自樂,自由於天地。爾何德何能,目的為何,竟敢於要挾全人類,為實現爾之主義而犧牲一切?人生之最壞結局,莫過於犧牲一切。而今人們怡然自樂之際,共黨竟能要挾人們,人人為之犧牲一切。共黨此舉,若非實施狐惑之術,妖媚手段,何人信此?此實乃共黨妖邪作祟我中華也。

且觀乎共產主義目標,畫餅充飢,水中撈月,空洞枉然,舉措離譜,窮千百年之力,不能實現,竟恬不知恥,堂而皇之,威逼中國人人必得實行之。此實乃架梯子上天,不知梯子該當架於何處,更不知梯子該當多長,茫然而無計。

由此觀之,共黨置百姓福祉於不顧,行水中撈月之盛事,乃共產主義畫餅充飢誘惑之必然也。

妲己狐媚,惑亂殷紂,但有非議,則誅之,故比干剖心,鄂侯脯肉。今中共惡黨,自墮妖邪,不容非議,但有非議,或某人字裡行間,有一字經革命小將推敲後,有可做為罪證者,或某人不慎踩到領袖畫像,類此種種,皆逼其服法認罪,「批倒搞臭」,一天內批鬥若干,辱其心身,沒其精神。有眾知識精英,不忍其辱,紛紛自殺。中共妖邪,又發明獨特之術語,曰自殺乃「自絕於人民」,死後屍體鞭笞,受大批判,家人無不株連遭罪。共黨妖孽,使人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嗚呼,我中華大地,被妖邪妖術作祟,竟至於如斯。

昔周公吐哺,天下歸心。成王年幼,周公執政,朝野非議,然周公不以為意,謹慎規避,真實做人,坦誠理政,制禮作樂,建章立制,明德慎罰,敬德保民,終得清白於天下。中共表面自居英明,實則心理陰暗,但凡非議者,動輒以反黨大罪,反國大罪,顛覆國家政權罪重判之,非死即傷。一黨一國,人人皆可自由評議,何獨於中共則不可耶?實則中共乃妖邪狐惑若妲己之流也,故不容非議。此乃中共妖邪作祟中華之鐵證一也。

中共入黨誓詞,要求黨員於黨絕對忠誠,黨之利益高於一切,自願為黨犧牲一切。實則中共要求人人皆如此。但有不忠誠者,但有不願為之犧牲一切者,則必凶殘殺戮之,如秋風掃落葉般無情。出身不好,亦瘋狂殺戮之。嗟呼,人皆享有天賦自由,何獨中共竟綁架我中華民眾,成為其之附屬,成為其之奴隸?將相本無種,出身不由己,人人皆平等,個個享榮光。何獨中共竟將出身論演繹至如此慘無人道地步,幾將所謂黑五類趕盡殺絕?且中共驅使黎民互相屠殺,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兼有無數人為之搖旗吶喊。此等局面,非妖邪作祟,何能如此哉?此乃中共妖邪作祟中華之鐵證二也。

人以五穀為食,非食物不能活也。中共建政,「寧要社會主義之草,不要資本主義之苗」,民眾拍胸膛自比貧窮,祖宗三代窮光蛋光榮,身外無一物自豪,是故人人厭精耕細作,個個惡精細作業,衣衫藍縷,不以為恥,粗布補丁,竟以為榮。此等作為,終令民以何為生,以何為食?是故有餓死千萬人之患。人以聖賢為師,非聖賢不能教化人也。慕禮好學,則天下禮儀成焉,民自我教化生焉。中共建政,竟言「知識越多越反動」,言教師為「臭老九」,言「大老粗有大學問」,言「向群眾學習」,實則欺騙迷惑群眾,毀聖賢之教,以愚民馭智民,以惡民馭賢民,以目不識丁為榮,以粗暴無禮為耀,此舉顛倒人倫,侮辱斯文,混亂禮儀。「無」「有」之別,中共反其道而行之。今日國家倫理崩潰,道德淪喪,國家再非禮儀之邦,世人再無君子之範。何時需「無」,何時需「有」,此乃常識,人皆知之。中共非不知也,是以邪術作祟中華也。此乃中共妖邪作祟中華之鐵證三也。

中共建政前三十年,看似整齊劃一,實乃武人治國,盲目蠻幹,倒行逆施,凶殘凶暴。不明天地之道,不察人心之微,不尚道義之學,不崇聖人之教。推法家之術,馭民辱民。陷左右之爭,自削其足。禁自由之體,閉關鎖國。釀滔天巨罪,無窮殺戮。致冤魂遍地,血腥滿天。一國之民未安,鎮反先行;文化之風未興,打右橫行;興大躍進之風,慘絕人寰;屠文化,滅人性,以革命為名,行割命之實,人人是閻羅,處處皆地獄,喪我禮儀,失我仁心,辱我道德,侮我尊嚴。夫妻反目,手足相殘,父子相鬥,師生相怨。凶戾之氣暴長,野蠻之性炙熱。不念天地慈悲為本,不念行惡必遭惡報,此非人性,實乃魔性也。魔鬼轉世,方行此慘無人道之事。此乃中共魔鬼轉世,禍害中華之鐵證也。

中共建政後三十年,民眾稍自由,始得溫飽,此非中共之力也,賴受干預少也。中共繼以龐大團體,機構臃腫,架構百姓之上,寄生人們之腹,人們負擔何其重也,苛捐雜稅何其多也。正氣未暢,腐敗先行,貪贓枉法,無處不黑。文化未興,邪氣盛行,謊言欺騙,人心惑亂。工業未興,污染先行,山河破碎,不忍卒睹。拆路修路,一路之平均壽命,不過十年。拆樓建樓,一樓之平均壽命,不過二十五年。嗟呼,我中華空有五千年歷史,今日竟鮮有一樓有五十年壽命,此非人間奇談乎?實乃中共為求經濟虛假繁榮,急功近利,釜底抽薪,飲鴆止渴所致也。重複建設不斷,擾民之舉常為。唯共黨之人是用,廢舉賢之路,黃鐘毀棄;用共黨思想洗腦,棄教育之途,瓦釜雷鳴。目不能視長遠,心不能思百年,以此行政,必鼠目寸光,捉衿見肘。中共陰暗狹促,失光明磊落,缺深謀遠慮,實乃一屑小鼠輩也。此乃中共鼠輩投胎,禍亂中華之鐵證也。

中共建政,為爭共產主義盛大名號,行畫餅充飢,水中撈月之能事。

初建政,立與西方資本主義國家劃清界線,故步自封,畫地為牢,閉關鎖國,自斷外交路。此不明「善者吾亦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得善」也,聖賢治國,轉化由心,豈能因一名號而厭廢之?此其為共產主義名號所累一也。

朝鮮戰爭,孤軍深入,戰線漫長,補給困難,傷亡必定慘重。此戰原可避免,奈被共產主義陣營所陷,致我數十萬士兵喪生,國民經濟一時停滯。此其為共產主義名號所累二也。

大躍進,大煉鋼鐵,工業競賽,趕英超美,倉惶上陣,愚昧蠻幹,致近四千萬人喪生。全不明治理國家當自然而為,自然而化。欲證共產主義先進,實證共產主義野蠻落後。此其為共產主義名號所累三也。

為爭共產主義陣營老大,慷慨援助亞非拉共產主義國家,不顧國計民生,黎民死活,且在國際上落下助邪惡國家口實,外交陷於孤立,舉措常遭譏諷。此等愚蠢做法,實為千古未有。此其為共產主義名號所累四也。

共產主義,鬥爭為本,暴力為實,凶戾乖張,視人命如草芥。人們陷左右之爭,惶惶度日。奉共產主義狹隘思想為法旨,扼此外自由思想之傳播。致民智不開,教化不興,科技不舉。共產主義阻社會發展,當為全人類唾棄。然中共死守此名號,認為「祖宗之法不可變」,竟要「永葆紅色政權」,將此禍害,萬代相傳,食古拘泥,頑固不化,不思進步,不為謀福,終將禍及自身。此其為共產主義名號所累五也。

中共為證共產主義先進,處處以虛假示人,泯滅真實人性。喪心病狂,犯下滔天罪孽;利令智昏,行盡人間愚昧。為共產主義空名所累,畫餅充飢,水中撈月,空貽笑也。

共產主義,弱我人們,傷我心智,害我生靈,毀我家園,為天地所不容,為人神所共憤,嗟呼,「吾必去汝,適彼樂土」。

不才臥龍,托名臥龍,非敢言經天緯地之才,是願吾中華,人人皆臥龍也,則一朝飛龍在天,中華文明順勢騰飛。

吾幼喜聖人之學,慕賢好禮。本慈悲心境,仁者愛人。修公平公正,無偏無倚。期美化中華,順天應人。察細微變化,以悟時機。遇事恭敬,莊重合禮。不懼擔天下之責,敢為正氣之先。今中共妖孽,為禍中華久矣,人膩其惡而厭味,天厭其罪而欲罰。濁水思清,士子思義。是故,吾作討伐宣言與檄文,代天宣義,闡微述理,以期人人驅妖邪,個個遠罪孽。

吾聞:飄風不終朝,暴雨不終日。惡貫滿盈,賊虜無百年之運;天道昭昭,妖孽無積年之禍。今乎中共,實為妖孽,罪惡滔天,禍我中華,亂我仁心,毀我家園,如此竟享九十之壽,豈不成漏網之妖?然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惡貫滿盈,天必遣之,道必責之,人必除之。中共雖巨,虛有其表;中共雖暴,強弩之末。妖孽作祟,中華久污膻腥,然中華仁義,有數千年之基,一朝義理得明,則人們感道悟非,驅妖孽入草莽,除暴戾於胸中。敬天愛人,慈悲祥和,「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惡之家,必有餘殃」,此乃生民之福,萬世之根也。豈因妖孽作祟而廢之?

中華懦弱久矣,文明不盛久矣。人們久遭殺戮,刀兵加之,禍患隨之,災疾生之。

吾乃中華後裔,為證中華文明而來,為拯危救患而來。吾機緣湊巧,喜清淨自然。力行廣學,立志篤行。經日操心,不敢懈怠。肅穆莊嚴,如承天穹。一念不合理,反躬自問。一念不利民,夙夜驚心。值此非常時刻,非合力不足以抗衡殘暴之中共。是故,吾祈天襄之,民助之。奉我桃李,投以瓜田;奉我瓶水,投以甘泉。宣言到處,人人義舉;檄文到處,共黨消弭。無黨無私,無偏無倚,承天運循環,興中華文明。

吾非必欲擔此大責,奈天命使然,形勢必然。今中國民眾,頭腦受共黨邪惡侵染,利慾熏心者甚多,清淨自然者甚少,有我之才者,無我之仁心。若吾負天命,則黎民再陷水火,中華再滔災難。若吾不發願歸攏民心,則民心有四分五裂之憂,中華有混亂不堪之患。吾願人人皆聖賢,此刻若無當然之聖賢,挺身而出,則群龍無首,天下紛亂,生靈塗炭。此列祖列宗不忍見也,天地不忍禍也。災難如斯之重,誰人還復加之?恥辱如斯之多,誰人還復凌之?民怡然自樂,自由於中華,無城無府,中華一家,再現大同盛世。若加我以災難,凌我以恥辱,殺我黎民,囊我物產,則全球二十億華人,共誅之,天涯海角,必追之,此為全球追殺令也。

吾誓言:吾無一利凌於百姓之上,無一權駕於百姓之身。公允公正,功成身退。為而弗居,天下安而我自樂。人人享同等自由,萬民建中華文明。若吾違此,天地共棄之,人人共戮之。若吾不違,祈請襄助之,推舉之。非助我也,助爾自身。

崇公義天理,人人得享寧日。今日中國,為官者若虎狼,酣飲人們血肉,不知禍之將至。五月以來,國內烽煙四起,民怨沸騰,民變如織,民不堪中共之辱,紛紛抗爭。一地之變,中共、民眾,互有死傷,經濟巨損。繼有內蒙、山東、江西、湖南、湖北、天津、廣東等地,民眾或抱必死之心,與中共同歸於盡,或報復性對抗中共之辱,燒燬公車,毀壞家園。未來趨勢,乃公民社會,信息透明,政府一切當透明公正。妖孽中共,焉能再以假亂真,掩飾醜惡,愚弄百姓?是故必由小變釀大變,巨禍朝夕至矣。屆時不惟中共死無葬身之地,亦且國家毀於一旦,玉石俱焚。此皆中共不崇公義天理所致之禍也。中共之智何其短也,讓利於民,驅除罪惡,放下政權,可全子孫,可享寧日,可保經濟。

「執政者啊,你必發出義的聲音。若有不義,發出聲音之刻,即你死亡之刻。人們只會執行那義的聲音,絕不執行那不義的聲音,若你不義,槍聲將從你身前身後,同時響起。」

中共妖邪,作祟中華,罪惡滔天,原本萬劫不復。然上天有好生之德,念其受馬列毛邪靈所惑,故吾闡述義理,以期教化,以莫大慈悲,度化頑劣。不欲令天地循環,萬民復遭劫數。故宣言到處,共黨之人,當頃刻感義沐浴,放下罪孽,除卻暴戾,誕生仁心,以期自救。如此,則妖可度而為仙,怪可感而為人。若頑固不化,一意孤行,執意罪惡,則必受天打雷劈之刑,禍及子孫,家族夷滅。

吾立志拯危救患。挾崑崙之雪,卻中共之惡,惡焉復能存?傾東海之水,洗中共之惡,惡安能負隅?是故吾崇義理,尚仁心,發布十赦十不赦之令,共黨遵我赦令,卻惡除非,放下政權,解體政黨,封存庫房,恭敬肅然,以待聖賢,則共黨人人享同等自由,過去有罪,皆赦之。不遵者,絕不赦。

第一,宣言到處,共黨中人,寂然凝思,感義而化,通理明心,諸般邪惡,隨義而了,心中存善存仁,赦之。若不思悔改,強詞奪理,復為共黨歪理邪說狡辯,妖言惑眾,歪曲義理,詆毀宣言,絕不赦。

第二,宣言到處,共黨中人,主動懺悔,倡導義理,義旗到處,奉我號令,主動歸心,不復加禍於民,赦之。若趁變化之際,拒我號令,割據地盤,形成新軍閥勢力,致中華四分五裂,絕不赦。

第三,宣言到處,共黨中人,主動懺悔,罪惡到此為止,允民眾自由行動,倡民眾自由言論,維護民眾權益,為救人性命,可棄權力、職位,赦之,不咎過往拘押民眾之罪。若復發令拘押自由民眾,損傷民眾權益,絕不赦。

第四,宣言到處,軍隊國家化,歸於國家,禦敵於國門之外,為中華之軍隊,不復為中共之軍隊,不聽中共號令,聽未來義主號令,赦之。若軍隊干預民眾自由,竟聽中共號令,為虎作倀,向民眾開槍,絕不赦。

第五,宣言到處,但凡民眾非議共黨,抵制共黨,皆在自由之列,若警察崇尚義理,寧棄職位,亦不拘押民眾,赦之,不咎既往。若復聽中共號令,拘押抵制中共之民眾,凌辱民眾,絕不赦。

第六,宣言到處,但凡受共黨蠱惑,思想陷於迷亂,用文化愚弄人者,若能痛改前非,濁水思清,士子歸義,清澈歸心,清淨透明,赦之。若復為虎作倀,反醜為美,顛倒黑白,錯亂人倫,弄虛作假,絕不赦。

第七,宣言到處,共黨中人,及勾結共黨非正義獲利者,主動捐出非正義所得,已轉移國外之非正當所得,亦轉入國內並上繳國庫,赦之,且允其保有工資所得,正當所得,不咎既往。若欺上瞞下,趁機渾水摸魚,囊括民產,轉移資產,絕不赦。

第八,宣言到處,共黨中人,封存庫房,國有資產不流失,民之正當所得不受侵犯,民之私有財產不受侵犯,於此效力者,赦之。反之,絕不赦。

第九,宣言到處,共黨中人,不毀山林、道路、河流,不強拆民房。工廠不流污水入河,公司確保員工權益,不因工作之便侵犯人權,且改變觀念:請人工作而非施舍工作,如此則赦之。反之,絕不赦。

第十,宣言到處,共黨中人,高層主動解散中共,黨員與共黨徹底脫離關係,暫居職位,維護治安,維護政權基本運轉,只待政權重新改組,形成公義為主體觀念的公民社會,赦之。若負隅頑抗,繼續以人人唾棄之共產主義為目標,阻公義社會,礙公民社會,絕不赦。

以上十條中之「共黨中人」,含中共黨員及受共黨聘任者。以上之「赦之」,將擇其優者同時褒獎之。以上之「絕不赦」,將擇其劣者同時重罰之,非常時期,因共黨中人謀利,無不為傳其子孫,是故此重罰及其子孫,逃至天涯海角,亦追捕之,類二戰後追捕納粹餘孽。共黨中人當三思而後行,應在當下明白事理,放下邪惡,切勿執迷不悟。爾等當常詰問爾之內心,爾之錢潔乎?爾之心義乎?爾若非邪,可有一字能反駁我之宣言及檄文?

吾今倡義理,興中華文明,只為求全球二十億華人安。二十億華人安,世界安。二十億華人亂,世界亂。吾中華自古期與邦鄰和睦修好,求和平而不求武戰,求御外而不求馭外。然,若無辜犯我中華,則吾文事武備,枕戈待旦,雖遠必誅。今吾有言如下:

世界諸國,在吾等興中華,倡義理,行正氣,驅邪魔之際,施以援手,凍結中共團體與個人在該國財產,並完璧歸趙,歸於我國,則吾中華與之世世代代,永結盟好。

世界諸國,在吾等興中華,倡義理,行正氣,驅邪魔之際,助中共邪黨,害我人們,傷我國家,且助其轉移財產,則吾中華必將該國視為與中共同等邪惡國家。

世界諸國,在吾等興中華,倡義理,行正氣,驅邪魔之際,佔我領土,屠我人們,則吾中華將起二十億華人共逐之,發令侵我家園者,必追殺之。

中華兒女,承千年文明,豈因妖孽作祟而辱沒國家?華夏子孫,載仁義道德,豈因妖孽興暴而自相殘殺?嗬嘻,愛我人們,振我中華。嗬嘻,興我文明,壯我河山。嗬嘻,幽容大度,屹立東方。嗬嘻,和祥之氣,貫徹寰宇。

吾知中共素貪婪,迷戀權力,以非為是,不肯放下罪惡。為免以暴易暴之苦,遠玉石俱焚之災,再次承望共黨中人,大義所至,幡然醒悟,仁心存焉,道心生焉,不復迷濛,遵我赦令,放下罪惡。如此則共黨中人,能保自我,能全家族,能存經濟,同享自由。此誠國家之福,共黨改過自新之福。三思之,三思之。

今吾發願,願中華兒女,戮力同心,興我中華,證我文明,復我禮儀,生我仁心。黎民安定,天下安定。

為除邪惡,吾代天宣義,勒令中共於十七大六中全會之際,所有中共組織解散。六中全會開畢時起(若六中全會不開或推遲開,均以2011年10月31日為最後期限),中共之組織活動,皆為非法,受法律追責,任何黨員不得再參與組織活動;過去為非作歹之徒,天良復甦,主動懺悔,時時誡勉,再不為惡,可獲赦免;中共所轄國家財產,皆為國家所有,不得挪用。黨員凡遵此者,皆赦之,既往之罪,無論大小,為求國家平和過渡,皆免咎,永不追罪,只責其良心復甦,主動懺悔。不然,吾將起仁義之師,決戰邪惡,義之所向,軍隊嘩變,人人正義,人人為我師,決勝千里。吾奉天之命,定於2012年5月21日,與全民一起行動,屆時,邪靈頃刻無蹤,仁義再興中華。中共難免粉身碎骨之苦。

吾闡述義理,入微透徹;吾對暴力中共之處理,寬大平和,不限其自由,唯待其人性復甦,主動懺悔。若中共執意頑固,與正義對抗到底,至2013年10月31日尚未解散政黨,停止一切活動,則其政治局九常委,將於審判之日全部處以極刑,其子孫後代,終身監禁,非遇大赦,永不赦免。

承天之意,發此檄文。我無私心,天地可鑒。我為中華,日月可照。檄至如律至,人人信奉,無忽!

2011年6月15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