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在異變(圖)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7-22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隊腐敗嚴重。圖:MARK RALSTON/AFP/Getty Images)

中國人民解放軍實際是黨衛軍,黨衛軍為邪黨奪取政權,和維護邪惡政權。它的使命是維護黨的生存,中共邪黨偷竊中國人民的名字來欺騙中國民眾。黨衛軍現役在230多萬之眾,是世界上最龐大的隊伍,中國人民每年要付出6200多億元來供養這支黨衛軍,這支黨衛軍自建立以來無法保護中華領土完整,反而為惡黨政權多次極凶殘手段屠殺中國人。

1989年六四事件,用坦克車來壓死絕食學生,它的殘酷程度已使世人無法容忍。當年任65集團軍一個組織處長劉福連,負責安排4000多名官兵化妝成百姓,潛入天安廣場燒燬軍車、打爛商店、到處搶,大肆破壞。然後把這些所幹壞事說是百姓搞動亂,邪黨馬上下令戒嚴,人民不知真相。其實是中共自演自導扣帽子給人民。這個凶手劉福連,現在升上北京軍區政委,接替符廷貴。可見中共的手段多惡毒,自己幹壞事,然後嫁禍給中國民眾,歷史上每個運動都是這樣炮製出來的。

1999年江鬼迫害法輪功修煉人;除各種殘酷迫害之外,在軍區管轄內暗設36個集中營非法監禁著以法輪功修煉人為主的受害者。這些被禁的受害者是專門供應給全國280多所器官移植中心的作為主要供體。

現在中共這種惡毒手段還在繼續幹著,從來沒有停止過。不過現在受害人多起來了,就是失地農民,拆遷戶,上訪者,民主人士,等等都投進集中營。而有點名氣的異議人士被綁架著來威脅國際社會,來做外交禮物。比如溫總要訪問德國,給德國點面子放了艾未未,比艾未未被抓去活摘器官的收益更大。中共不但心毒,手段也夠狠。

最近,廣州增城新塘區大敦村因四川籍孕婦被城管毆打,而引起眾怒,廣州軍區馬上派出軍隊假扮民眾燒燬車輛,演戲的手法比六四更加熟練了,說是人民動亂了,就名正言順的又出動軍隊屠殺百姓。派出一個師約2700多官兵前來鎮壓,深夜向民眾開槍,有一百多人被打死,還捕走幾百人,至今這些人下落不明。是不是已投進集中營呢?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不變,為了維護這個邪惡政權,作惡再作惡,暴力再暴力,謊言再謊言,誰去信中共必送掉自己小命。

江鬼帶著六四血腥坐上邪黨大老,開始為了收買軍隊,慫恿軍官走私,做生意,割地皮,辦酒樓。當年朱鎔基出來阻止江,但江不聽。因此,賴昌星的遠華走私案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軍區與軍區之間互相合作走私,省與省之間互相走私。因分配利益出問題而時常發生火拚,在廣東,湖南,福建,浙江,江西,上海等省市,一個政權帶頭走私,也是江鬼親自在代表,因賺到的錢,有人要七成,有人不同意。就是分配不均,經常帶軍火到酒樓講數,無法解決就互相開槍射殺,當時有幾十次講數總共互相殺害死去官兵2700多人。當時香港爭鳴都有詳細報導。

軍隊經營酒樓辦色情場所,軍人自己把守,地方公安誰也不敢闖入,而且無需向地方伸報交稅,如廣州的望星樓、望月樓、望海樓等都是軍隊辦的色情場所。都是江鬼批准的。不但如此,大酒店的服務員從鄉村挑選16-18的女青年,這些女服務員全部被強迫用性來服侍軍官,凡被招去的女孩子,沒有一個能跑掉,我有一位朋友的女兒16歲被招進共軍魔窩。回家後把這事告訴一位當中共特工的親戚,這位特工說軍隊不好惹,就此了事。而且每年要招收幾批女服務員,不斷的換新。

解放軍殘殺百姓,強姦民女,在大陸已是家喩戶曉。深圳一位親戚的女兒去入伍當兵,回來後有點怪樣,一問之下原來被強迫去服侍軍官。廣州人民醫院的教授女兒去當兵,被軍官們輪姦後被失蹤,上告無門,只好上訪,上訪也無用。這些事在全國各地已是普遍存在。沒有人敢去告軍隊,這是因為江鬼的私心要收買軍隊之故,慫恿軍人幹壞事來達到江鬼個人的目的。

軍隊的軍官已經腐爛透頂,可以說沒有戰鬥力了,一般的士兵也不會給中共賣命。舉例說:前年被海盜劫走油輪,中國海軍出海去相救,出海的時候中共報紙電視網大吹大雷,當這艘艦艇一出海就失了蹤,最後才公開交給海盜兩百萬美元才把油輪贖回來。同樣的事情,美國,韓國的油輪在同一地點被劫,這兩國的海軍都能夠從海盜手中把油輪奪回來,而無需花費一分錢,可見共黨養的黨衛軍已經不行了,但來對付手無寸鐵的中國民眾它的戰鬥快力還很厲害,殺害中國民眾每次都大勝利,從未失敗過。

當年與越南打戰,共軍死亡人數廿八萬多人,而越軍才死去三萬多人。中共還大吹勝利,對死去的士兵從不提起,其實誰勝已很明顯。只是中共邪黨不把人當作人,中國人的生命被中共綁架來做賭本。朱成虎用兩百個沿海城市要與美國打核戰,用中國人的生命來當炮灰,可見邪黨的惡毒。

現在在軍隊掌軍權的有兩種人,一種太子黨,另一種是絕對服從殺人的人,黨叫幹啥就幹啥,帶有六四血債,帶有法輪功血債的人緊握軍權。這些人的腐爛、敗壞、邪惡、無法無天,無道又無德,由這些人的掌握軍權。肯定給人民帶來巨大災難。

俗話說:物極必反,久旱必有大雨的天理。近來軍中傳出三化之事,令中共十分驚恐,是來自軍內的聲音,就是現在職業軍人要求軍隊「非黨化」、「非政治化」、「軍隊要國家化」。就是那些掌握著軍隊真技術的眾多正義軍人提出來的,軍隊國家化在邪黨看來好像要了它的命,所以從3月29日、6月14日、6月20日、6月25日連續向軍隊發出堅決「黨指揮槍」的幾道命令。儘管中共發出什麼命令,軍人也不理會,就算不是太子黨,手無沾血跡,這些軍人也不把中共當回事兒。反而中共現時是在不斷向軍隊加錢收買軍心。過去老毛對軍隊無需發這麼多命令,就能穩掌軍權。現在,掌權者真的怕了,心裏空虛,說不定軍隊隨時反了。心神十分慌亂,害怕而拿不定主意,才會如此不斷發命令,這就是中共滅亡的前奏曲。

軍隊內部確實已經形成一股強大的正義力量要把軍隊國家化,這股力量是軍隊內那些真材實料,頭腦清醒,不易被欺騙的能者。而現在無論在政治上,軍隊上。掌握實權的人可以說全是蠢東西,既無腦,又無智慧的一班流氓。處理問題動一動就出刀出槍,不是流氓是什麼?

幾百萬軍隊由中國人來供養,去保護這個邪惡政權,再由這個邪惡政權下命令來屠殺自己「中國人」,這是多麼荒唐的事?而這個軍隊又無法去保衛國家領土完整,作為中國人也應該想一想了,不為自己打算也應該為下一代想想吧,應該清醒了,不能這樣再糊塗下去了,應該有表現了,軍內已有能人,加上黨內的改革派,和老百姓站在這一起,一呼百應,真民主的果子已經熟透了。天時、地利、人和、已一應具備,等著中國人民自己去摘下真民主的果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