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肉膠囊 疑死胎做成

發表:2011-07-23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南韓媒體報導,南韓海關最近查獲一批來自中國的走私膠囊藥物,經檢驗赫然發現竟含有人類基因,懷疑是以死胎做成、據稱有滋補效果的「人肉膠囊」,一百顆要價八十萬韓元(約台幣兩萬二千元)。

南韓雜誌「新東亞」八月號報導了這則驚悚的新聞。南韓海關今年初掌握到一批疑似「人肉膠囊」的藥物,以走私方式進入首爾的市場販賣。委託南韓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化驗分析後,從膠囊粉末中化驗出人類基因與DNA,而且還驗出男性的染色體,並非原先懷疑的人類胎盤。

日本媒體「時事通信」曾針對這項報導向南韓科搜研查證,得到的答案也是「粉末中驗出的DNA絕對為人類所有」,而且還確定為男女兩性的遺傳基因,並非動物所有。

據報導,中國相關人士透露,這些「人肉膠囊」是由掮客向中國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醫院購買「原料」,磨成粉末後製成,而所謂的「原料」大都為死胎,或甫出生就夭折的嬰兒遺體。

一名參與「人肉膠囊」黑市買賣的中國朝鮮族人士說,這些膠囊從延邊送到南韓後,透過中藥材業者送往市場販售。據說「人肉膠囊」對於術後或因大病身體衰弱的人,滋補效果佳,在黑市通常一百顆要價八十萬韓元。報導指出,南韓海關將在最近會同檢警進行搜查。

来源:臺灣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