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證據?事故列車殘骸被就地掩埋(視頻)(圖)

發表:2011-07-24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方媒體航拍事故現場,圖片中這些挖掘機在幹什麼?


多臺挖掘機就地掩埋動車事故殘骸


鳳凰視頻

【看中國訊】據浙江在線報導24日晚10點43分,「7.23」甬溫線特別重大鐵路交通事故新聞發布會在溫州舉行。鐵道部政治宣傳部部長、新聞發言人王勇平在會上就記者提問為何要對破損車廂進行掩埋,王勇平回答稱,把車廂埋到泥潭裡,是考慮到救援的需要,為搶險騰出更多的空間。

對此處理方法網路議論紛紛,有微博帖子摘錄如下:

@wenyunchao 車頭車廂就地掩埋,毀屍滅跡,世間罕見。撞擊變形可以準確測量撞擊瞬間速度,是追究有無決策失誤的重要數據。車廂遺物生物殘跡是認定遇難者身份的重要證據,豈能草率處理?

@zhangwenda: jx黑幽靈 :左手邊三個日本的攝影記者,他們用生硬的普通話告訴我,對中國施救表示質疑,翻落的車廂與車頭不應該毀壞並掩埋,那是在破壞事故證據。

@FifthDimen: 在大災難面前,天朝最拿手的好戲就是挖坑掩埋,焚屍滅跡,和諧封口。

@mranti: 全世界真沒見過這樣的:昨晚剛剛火車出軌,今天早晨就掩埋車廂。人家飛機火車出事,碎片都要重新拼接查找事故原因總結教訓。我靠,這鐵道部是不是神經病了?

@westmoon: 【毀滅證據】#93突事件報導#93溫州記者陳裕傑現在場事故施救照片。現在已經有7、8輛挖土機抵達事故現場,在墜落的幾節動車車廂旁挖了幾個直徑有10米左右的大坑,挖土機直接對車廂進行破拆,並將車廂的一些碎片進行碾壓,然後推入坑中進行現場掩埋。

@xiasinet: 這麼快就粉碎、掩埋動車車廂到底是為哪般?兲朝的邏輯實在是越來越難看懂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