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4)

作者:奇人甲 發表:2011-08-19 1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這是我生平結識一位五百多歲、修行先天道的世外奇人平先生的經歷。文章全部都是透過回憶寫成,甚至是整合了幾個人的回憶,以及平先生與我多年來,斷斷續續的一些對話,很不連貫,我就把它們整合在一起,中間有些文字是我想像加進去的,只是為了文章在邏輯上更連貫,絕沒有偏離實事。由於這段經歷,讓我發現世間有很多事情,根本不是人想的那樣,看後大多人會改變思維方式的。

講述:平先生 整理記錄:奇人甲

六、豢龍人

平先生的身份,一直是個謎,我和父親就再三尋問,後來平先生就告訴了我們。平先生說他在人世有一個特殊的身份,叫「豢龍人」,所以他一直保留著人體能自由出入世間。

我曾看過歷史,記得舜時,曾經有個叫董父的,被封為豢龍氏,還有個叫劉累的,是御龍氏。我問平先生是不是就是歷史上所說的這個豢龍人?

平先生說,他沒看過歷史怎麼寫,但他的確是董父的後人。平先生說,「豢龍術」一直在世間單傳著,其實很多神奇的東西,像奇門遁甲等等,都沒有失傳,一直在民間單傳著,只是不讓人知道。他們一般都是幾百年,或上千年,才在世間選一個人來傳,而且帶著他到世外靜修,不為世人所知。

平先生說,大門派中,一般每個門派,都有自己特定的修行處,外派不能入內。像先天道,修行處就在崑崙山。他們每個修行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山洞,有的在大山的中間,有的在山的底下,有的在月腰上,但他們都用功能把洞口給封死了,凡人根本就看不出來裡面會有洞,也根本進不去。他們在裡面修行時,都不吃不喝,專心修行,修不成就死裡面了,一般都會修幾百年,有的上千年,直到修有所成才出來。各個門派修行的要求也不同,有的門派修行途中,要求到人世間雲遊。而有的門派修行也不一定是在山洞中。

平先生說這樣的世外修行人,到處都有,數量並不稀少。他遊歷了全中國,到過的很多大山,都會碰到這樣的修行者。他們的門派修行範圍內,不允許其他門派的人進來修,如果是過路的就沒關係。他們雖然躲在山中,但互相之間都知道。平先生說進入他們的修行地後,一般都只是同他們打聲招呼,借個道,不會再深入交流,因為這涉及到不同門派的東西,怕亂了真體。

我聽了後,暗暗吃驚,真佩服這些修行人,幾百上千年,一個人靜靜地呆在黑暗冰冷的石洞裡,那吃的是怎樣的苦啊!那誰能修行啊!平先生笑了起來,說你別小看這些冰冷的石洞,其實美妙無比。他說修到一定境界,這個石洞就是一個神奇的世界,裡面廣闊無邊,高山流水,飛禽走獸,應有盡有,妙不可言,只是人想像不到。

我再次地震驚,突然想起了懸壺濟世這個成語故事,說是一個道人,在鬧市給人醫病,他身邊總是掛著一個酒壺,一到晚上他就跳進小小的酒壺中去,第二天才出來。有個年青人拜道人為師,道人就讓年青人跟著他跳進壺裡,年青人一咬牙跳進壺中後,發現小小的壺裡,原來是一個廣闊無比的美妙世界,飛禽異獸,高山流水,應有盡有。

我問平先生是不是這樣,平先生點了點頭,說修到一定境界中後,就可以把修行的山洞與高層的空間聯接起來,將它修成一個高層世界。這時,這個洞就叫「洞天」了,成了仙府。平先生說,凡人看修行人苦,其實修行人看凡人,那才是真苦,各有各的樂趣。就像豬的世界裡看人,覺得人很苦,一天到晚很勞累,還不能在泥中打滾,沒它們享受,可人看豬又覺得豬苦,覺得它們髒,各得其樂吧。我點了點頭,若有所悟。

平先生告訴我,龍有很多種,有三界六道中的龍,有佛家的護法天龍,還有不屬於三界的龍,各種各類。就是六道中的龍,大致也還分為野龍和歸位龍。他的使命就是管理六道中的龍,主要是歸位野龍,同時順便替人間除一些凶靈,讓它們不能擾亂人間,維持正常的人類空間。

平先生說,有些龍不屬於他管轄的範圍,比如佛家的龍,還有些龍的來頭很大,層次比他都要高很多,這些他更沒這個資格管。

我就問平先生說,小時候帶我去抓的那些「地龍」就是屬於野龍了。平先生點了點頭,說野龍的境界一般不高,能力較小,但萬事都有特類,也有特殊使命來的。

我突然想起了西方故事中的那些噴火龍,又問這些是屬於哪種龍。平先生搖著頭說,這些根本不屬於龍,這些只是地獄中的怪物,跟龍沒有關係,不是同一類。

我想起了下雨,問平先生,是不是每下一場雨都有一條龍在雲後面司雨。平先生笑了起來,說才不止一條龍,是一群龍。

平先生告訴我,有時候,天空根本就是萬里無雲,突然間,就有滿天的烏雲,一下子圍了過來,堆滿了天空,下起了暴雨。這些雲像是無中生有一樣,沒人知道它們是從哪來的。平先生這麼一說,我才想起確實是這樣,我經歷過好多次,但從來就沒有多想過。

平先生就說,這些雲其實就是應生過來的。是那裡聚了一群龍,要司雨,對應到我們這邊空間,就應生出了一堆烏雲,如果沒有雲那還真下不了雨。如果這群龍不下雨了,解散了,那這堆烏雲,也就會自行散去,消失掉。

我又問平先生,有人說看到了龍是怎麼回事。平先生說,上古時,我們人類這空間,還沒有被污染時,龍是可以在這裡現身的。但現在的人是看不見龍的,除非他開了天目。而如果龍真的被人看到了,以真身降到了我們的這個空間,那這條龍可能就是吃了我們這空間的東西,它就被污染了,再回不去了,只能被處死。

多年以前,偶然看到遼寧營口墜龍的事件,後來想起,我就以這事問平先生,可有此事?平先生說那條龍當時就是他處決的,也是天意,具體的事件,恕不能詳敘。

七、脈

平先生在我家呆了三、四天以後,突然那天清早,他說他有急事,要走。父親和我自然又要強留他幾日,平先生就說,昨晚他接到了洞庭的消息,說洞庭湖底黑魚妖作亂,傷了洞庭歸位的龍族,將它們驅出了洞庭湖,讓它們無處可歸。他得趕緊趕過去,除掉黑魚妖,不然時間拖得太長了,它若污染了整個洞庭湖水,那整個龍族就危險了,還會危及到人類,引起環境破壞崩潰。

我不明白,就請平先生開示。

平先生想了一會,就開口告訴我,他說生命在於循環,循環中斷,生命就死亡,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是這樣。每一個個體的小生命是一個小循環,而同一個境界上,同一個生命圈內,所有同等的小生命,又能夠相互聯接起來,形成一個大的循環,從而組建成一個更龐大的生命體。而建立這個循環的因素,就是「脈」。脈無處不在,只是凡人肉眼看不到,也觸及不到。

比如說我們人體有脈絡,中醫治病主要就是通過通脈來治好病的。脈不通,循環就不順暢,那麼身體就會出現相應的病徵。只有通過草藥、針灸等,通好了那條脈,病才能好。還有點穴,其實就是封脈,脈被封了,人就會出現相應的問題,解穴,就是重新通脈。

人體的穴位,其實就是人體脈絡交錯聯通的關鍵結點,也可稱作竅。不同的穴位,主著不同的脈路,也就主著人體不同的功能。而脈又是看不見的,脈不是血管,人叉開五指,其實,五指的指尖間都是有脈直接相聯的,但人看不到,也碰不到,而脈循環又可以通過血液的循環與博動,來表徵出來。因為一切都是相關聯的,相影響的,所以一般中醫說的號脈,其實他號的是血管不是脈。

人身體內有脈,這構成了人體生命的小循環,而人與人之間,又有人脈相聯通著,這就是「緣」。緣有許多種,有血緣、姻緣、善緣、惡緣,都是由人脈在聯繫著人與人,起著作用。同一個祖先生下來的後代,他們都有一根祖脈象樹幹、樹丫一樣的聯接著,越往遠處,脈越細,聯繫就越小。而父母與子女間,也是脈在聯繫著,這叫血緣。與朋友、仇人、熟識的人之間,也有脈在錯綜複雜的聯繫著。只是有的脈粗,有的脈細,有的脈輸送著善的信息,有的輸送著惡的信息,這也就是人所說的,緣深、緣淺、善緣、孽緣。

沒有緣的人,不會相逢。哪怕人海之中,匆匆地擦肩而過,那也是需要一段緣的。平先生說,他其實與我們家有一段很深的緣份,尤其是與我之間,所以他才這麼幾次找到我們家。因為一般世外人與凡人是不能在一起生活接觸的,這是不允許的,除非有特別的使命和緣份,而他和我們之間,就是因為這個。

平先生說,我們生活的這個大自然也是一樣,他其實也是一個龐大的生命,是一個神靈,只是人不知道。人有五臟、血液、血管等,自然界有湖泊、海洋、江河、山川,氣息,這些也是自然的生命循環器官。人有脈,自然也有脈,他有水脈、龍脈等等,這些也構成了他的生命循環。自然是一個大循環,甚至我們人類、各種生物,都是他循環的一部分,都與自然是有脈相聯的,都是屬於自然這個神靈身體的一部分。

古人一直在講,天人合一,就是指打開人體的百竅,百竅就是生命與自然的脈的聯接點,聯接人與自然的脈絡,讓人體接受自然的信息,感應大自然,與自然相溝通,最後回歸自然,回歸神的懷抱,從而認清自己,找回真我。只是現代人被污染了,他們的百竅已被自我和後天的慾望和物質享受封住了,斷絕了與自然的聯接,所以與自然越來越背離,與道越來越背離,也越來越找不到真我了,最後完完全全迷失了。

現代的人類迷失了,迷失的人類是最可怕的,如果他們找不到回歸的路,自然界就沒有他們容身的地方,哪裡也不能收留他們,最後會被毀滅掉。那時就會有天災、人禍和各種災難,甚至世界末日。這是神靈對人的懲罰,其實神是很慈悲的,他們絕不會傷害自己的子民,就像不會傷害自己身體一樣,他們一直在給人類回歸的機會。只是人類迷失得太深了,完全拋棄了他們的神,背他們而去,再也不可能走回來了。就像身上的污泥一樣,雖然它黏在身上,但它不屬於身體,所以就得除掉它,不然它會污染了整個身體。

平先生送給了我一句話,「凡人遇物境為己境,覺者化己境為物境」,平先生解釋說,凡人總是被周圍環境所困、所擾、所喜、所悲,所煩,七情六慾,苦不堪言,這就是凡人。而覺悟者,不為眼前所困,所迷,他能打通身靈,與自然相合一,相感應,他行使著自然的力量,將自己化境為自然。

平先生說,這個洞庭是中國水脈的聚結地,就像人體的一個重要穴位一樣,對整個中國的水源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洞庭被污染了,那就影響到整個中國的環境,因為水脈是循環相通的。所以一直由龍族把守著,確保他的清淨,和各路水脈的暢通。

說了半天,我總算明白了平先生的意思,同時更加震驚,知道了許多從未知道的東西。(待續)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5)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3)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