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6)

作者:奇人甲 發表:2011-08-21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這是我生平結識一位五百多歲、修行先天道的世外奇人平先生的經歷。文章全部都是透過回憶寫成,甚至是整合了幾個人的回憶,以及平先生與我多年來,斷斷續續的一些對話,很不連貫,我就把它們整合在一起,中間有些文字是我想像加進去的,只是為了文章在邏輯上更連貫,絕沒有偏離實事。由於這段經歷,讓我發現世間有很多事情,根本不是人想的那樣,看後大多人會改變思維方式的。

講述:平先生 整理記錄:奇人甲

十、豬人

半夜時,我們趕到了平先生十幾年前見到的那個被蜮附了身的人那裡。但由於已是半夜,人都睡了,也不知道那個人現在哪裡,怎麼樣了,於是我們便找了個地方睡一覺,準備等到天明再去打聽。

這時,平先生對神醫說,剩下的就是要與凡人打交道了,他說他不便過多地與人打交道,他有不可言明的難處。所以得神醫出面了,得麻煩神醫了。說著平先生向神醫行了禮,神醫趕忙擺著手說,使不得,使不得。

太陽出山後,神醫開始向那老鄉打聽情況,那老鄉一聽神醫的描述,馬上就明白了,他說你們是來找豬人的啊,他指著另外一個村子,說那村子有一個大豬欄,豬人就在豬欄邊上的糞池裡,走過去就能看到他,但不要刺激他,他會咬人,力氣特別大,幾個壯丁都治不了他。

我們沿著他們指的路走到了豬欄那裡,看到一個院牆圍著的,裡面有兩大排豬欄,欄裡都養著豬。豬欄邊上是一條臭水溝,豬的屎尿都往溝裡排,下面堆積了厚厚的豬糞,水是黑的,臭氣熏天。

我們正在尋找著,突然臭水溝中冒起了泡,一個東西從溝裡的豬糞中鑽了出來,騰起了一陣惡臭。我趕緊捂著鼻子,一看,嚇了一跳,那從豬糞中鑽出來的是一個人!他頭髮長長的,黏成一塊,沒穿衣服,身上厚厚的垃圾,從頭到腳,像癬一樣。他一邊盯著我們,一邊哼哼地叫著,鼻孔在往外冒著泡,時時地噴出一絲豬糞來。

我只感到胸口一陣陣地發堵,我捂著胸口直想吐,世上竟有這樣的怪物!他家人怎麼就不管他!

我們在找豬人的消息,馬上就在村裡傳開了。他們聽說三個外地人大老遠來找豬人,而且我們樣子又有一點怪,所以不一會兒他們就三三兩兩地趕過來,圍在我們邊上看稀奇,想知道我們究竟要幹什麼。

神醫就向他們打探,這人怎麼會變成這樣的。村人就說開了,他們說豬人不是他們村的,原本是周邊村的,他老媽在二十來年前破封建四舊的時候,是個積極份子。那時搞什麼不愛紅妝愛武妝,他老媽就是這個時候的特類,幹起活來比男人還凶,是個帶頭兵,她整天什麼事不幹,專門帶著幾個青年四處砸廟,砸菩薩。聽說他們從廟中砸來了不少金銀寶物,就幹得更起勁了。後來她懷了孕也不停下來,繼續帶人扛著鋤頭砸廟,在砸的時候,她用蠻了勁,結果就在廟裡生了。生產的時候流了一地的血,把菩薩都弄髒了,被人抬回家後就死了,死的時候眼睛睜得大大的,裂著嘴,樣子很怕人。生下的兒子就是這樣了,不吃正經東西,專在泥屎地裡打滾,也不學走路,不會說話,只會亂叫,還咬人,力氣特別大。他的家人都被他咬得不成樣子,後來他老爸就把他扔到了山上不再管他,他就順著臭味一路尋到了這裡,就賴在這裡不走了,餓了就爬進豬欄搶豬食吃,吃完就爬進糞坑裡泡著。在這裡呆了幾年了,搞得村裡人都不安寧。

後來村裡組織年輕人將他拖起來,扔到了深山裡,但不出兩天,他又跑回來了,怎麼也趕不走,而且他好歹也算是一個人,打死了又要償命,隔壁村的,也不忍心打死他,沒辦法,就讓他一直這樣呆著。

神醫仔細觀摩了一番豬人後,悄悄地對著平先生說,這個蟲有點棘手,現在帶來的藥,看來藥力可能還不夠,太低估它了,怕到時如果一下打不出,再打就打不了了。

平先生就問,那還差什麼藥。神醫嘆著氣說,還差一門點睛之藥,但這藥太不好弄了。平先生就問是哪種,神醫說是沉香屑或龍涎香,他說這兩種是世上最名貴的香物,古時一般都是帝王家才有,百姓哪得見。

平先生說,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順應自然,上天早就安排好了,我們只管去做,肯定是有辦法的。神醫忙點了點頭說,那就先找當地的一些年紀大的人家問一問,或許老一輩的見識過,知道哪有。於是神醫就讓村民帶路回村,讓他們帶見村中年紀最大的老人。一個小夥說他外公應該是村裡最大的,八十八歲了,就跟著小夥去見了他外公。

那老人八十多歲,身體彎得像一張弓,牙也掉光了。他說話方言口音很重,口齒還很不清,我們都聽不懂,年青人就幫著翻譯。他癟著嘴說,龍涎香不知道,但沉香木他知道,還見過,他說民國二十幾年的時候,外村請木匠造娘娘菩薩,他去看,造好後,就把一把沉香屑和經文塞到娘娘的肚子裡,讓和尚開光。他說現在這菩薩還在,在五里地外有個叫插花娘娘廟的,裡面供的插花娘娘就是當年的這菩薩。(待續)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7)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5)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