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7)

作者:奇人甲 發表:2011-08-22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這是我生平結識一位五百多歲、修行先天道的世外奇人平先生的經歷。文章全部都是透過回憶寫成,甚至是整合了幾個人的回憶,以及平先生與我多年來,斷斷續續的一些對話,很不連貫,我就把它們整合在一起,中間有些文字是我想像加進去的,只是為了文章在邏輯上更連貫,絕沒有偏離實事。由於這段經歷,讓我發現世間有很多事情,根本不是人想的那樣,看後大多人會改變思維方式的。

講述:平先生整理記錄:奇人甲

十一、狐妖

一說到插花娘娘,村民就說開了,他們很多人都去拜過,說特靈,大老遠地方的人,都跑去拜。神醫問了路後,就問平先生,插花娘娘是哪一路菩薩,說他沒聽過。

平先生搖了搖頭,也說沒聽過,得去看看。神醫就說,這類事他不懂,怕不知道禮數得罪了菩薩,還是得平先生去做。他說他就留在村中給村民義務治病,攏下人心,不然人生地不熟的不好做事,等會把豬人從糞堆里拉出來,還得村民幫忙。

平先生點了點頭,我就要跟平先生一起去。找了個把小時後,我們終於找到了插花娘娘廟。遠遠的還沒到廟,平先生就站住了,他說看到廟裡一股很重的妖氣,看來裡面供的不是正經菩薩。

廟就在莊稼地中間,不算大,我們沿地中間的一條小路走了進去。平先生不讓我進廟,說裡面不乾淨,讓我在廟外候著。過了十來分鐘後,平先生就從廟裡出來了,他什麼也沒說,拉著我便往回走。我一路問平先生,問了半天,平先生才告訴我,說廟裡的那個插花娘娘是個狐妖。我嚇了一跳,就問怎麼辦。平先生說,這個狐妖有點棘手,它有一窩徒子徒孫,還有一大幫黃鼠狼和蛇妖同門,而且它們中還有一些附上了人體,非常麻煩。平先生說,如果只是除只狐妖,對他來說是件小事,但這麼多妖孽一起來,就很麻煩,而且最關鍵是,它們還附了人體,控制著人類,更不好惹了。

我的好奇勁又上來了,就問平先生,動物修煉成精和附體,到底是怎麼回事?平先生說,他已經跟我說過了脈,生物體中都有脈,我點了點頭,說記得。平先生又說,脈是宇宙三界中生命循環的關鍵因素,都靠脈來相聯溝通。他說有一些特殊的脈起初是不通的,是沒有聯接上的,得要靠後天來打通,修煉也就是這樣。

他說這些特殊的脈一旦打通,這個生命就會產生超自然力量,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特異功能。比如人要開始修煉前,就必須得先將任、督二脈打通,不然修不了。通脈的目的就是為了將身體的百竅都打開,從而與自然、宇宙相溝通,接收宇宙的資訊,與之達成一性,從而修成真我。當一些特殊的脈打通後,就能在某種程度上與自然宇宙溝通上,從而能夠接受了某些宇宙間的能力,也就是具有了超能力。

平先生說,動物沒有人心,在自然中產生,沒有被人類污染,所以它們能與自然更貼近,更容易溝通上。只要一得到靈氣,就能成妖。平先生說這個所謂的靈氣,就是指動物在偶然間,無知的情況下,打通了自己的脈,從而慢慢具有了超能力,形成了意識,因此時日久了以後,就成了妖,附在人身上,就是附體。

平先生說,人修行時,可打坐通脈,動物也是一樣,它們在以某種特殊姿勢長期的蟄伏、靜息中,不知不覺地也打通了自己的某些特殊脈,從而就得了靈氣。他說這個插花娘娘,就是因為當時做成後,沒有達到真正開光的效果,所以神就不管。再加上現在人拜菩薩不是為了誠心修行,向善,而是為了治病、消災、求財、求子,起的心是不純的,是不好的,所以把菩薩污染了,這妖就能附在菩薩上,從而禍害人。

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麼回事。那時我年少無所畏懼,我就拍著胸脯對平先生說,我不怕這狐狸,給我個斧頭,我現在就去把那菩薩給劈了。平先生一驚,他馬上嚴肅地對我說,年輕人說話做事得三思,萬不可妄言、妄行,隨口的一句話都能驚動神仙,要背後果的。我低著頭,知道自己說錯了話。

平先生將我送到了神醫那,他讓神醫好好照顧下我,讓我別亂跑,他說他去山裡一下,去找狐妖商量,晚上會回來。我不想給平先生添麻煩,就答應了,沒跟著去。

神醫在村民家中擺了張大桌子,他手拿一根銀針,就用這根針來給村民治病,而且都是各種疑難雜症,久治不癒的。他把我拉到邊上坐著,讓我別亂跑。

門口圍了一大幫人,他們都有說有笑的,在看稀奇,有的在排著等神醫治病。下午時分,突然一個老太婆張牙舞爪地跑到了門口,只見她邊哭邊跳,嘴裡不知道在念著什麼。

她跑到門口就一下子躺在地上打滾,邊哭邊大嚷著,說什麼要死人了,要死好多人,要出大事了之類的嚇人話!

我們好奇地盯著她看,神醫問村人是怎麼回事。村人說這個老太婆是附近村的神婆,有神跟著她,平時給她燒香送點錢,你問她一些事情,她都能告訴你,還比較靈驗。

神醫斜眼看了她一下,說了一句,不是正經東西。

村人都圍著那神婆,把她拉起來,問她怎麼了,要出什麼事。那神婆見人都圍著她,聽她的,就用眼睛四處瞄著,看到了神醫和我,就指著我們,然後又在瞄著,四處看,但沒看到,我猜她應該是在找平先生。她看半天沒看到後,就指著我們問,還有一個同伴呢?

我們沒理她。她就又跳起來了,邊跳邊拍著大腿哭,後來聽到村人翻譯說,她說她剛剛接到神靈的消息說,我們是一群遭天打雷的禍害,天要殺我們,我們逃到哪,天就要用雷打到哪。現在逃到他們村裡,會給他們所有人帶來災難,天會連他們所有人都會一齊劈死。

還好,村民們都被她逗笑了,沒人信她。除了兩個老太婆信她的,遠遠地躲在邊上,害怕地盯著我們。因為神醫給村民們治好了不少神奇的病,確實是針到病除,有兩個幾十年的老病號當場就好了,村民有目共睹,病人感激不已,有的當場就哭了,要給神醫下跪。

而且神醫很健談,他正氣幽默,與村民們關係很融洽,治病也不肯收錢,連送來的小禮物,都一概不收,所以村民們都很敬他。

那老太婆看到了沒人理她,她楞了半天,又突然跳起來,哭叫著,衝上來,死死抓著神醫,要把他往外拖,邊拖,還邊用嘴來咬神醫,用腳踢。村民們憤怒了,尤其是受了神醫之恩的村民家人,他們將神婆扯開,把她拖得遠遠的,讓她滾回去,不准上這村來。

神婆被拖得遠遠地坐在地上楞住了,她楞了半天,又指著所有村民哭叫著,說讓他們就等著報應吧!報應晚上就到!邊說邊大哭,繞著村子跑著,邊跑邊喊,像瘋子一樣。

我的心情被這神婆弄壞了,很壓仰,就低著頭不說話。神醫拉著我的手,把我拉到位置上坐著,仍是開朗地笑著說,有些人不必理會,他們不配。說著他又拿起針來,繼續治病了,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繼續與村民們有說有笑。

傍晚時,平先生回來了。他把我們拉在一邊,問是不是有什麼人來搗亂。神醫就把神婆子的事說了,平先生點了點頭。我就纏著平先生問是怎麼回事。

平先生說,他找了狐妖,狐妖要與他鬥法,它們找了一大幫徒子徒孫,還有黃、蛇,擺陣要跟他鬥。平先生說不願意去惹它們,就化了身,回了崑崙去請天雷。

我問是不是請雷來劈死這些妖怪,平先生點了點頭。他說如果順了天意,今晚就能降雷劈死妖孽,如果天意不成,那就只得另尋它法。

晚上平先生讓我們在村民家借宿,他說他得上山引天雷。

大概晚上十點多時,天空突然開始放雷了,而且一個比一個響,一個比一個近,而這幾天又一直是大睛天。我知道這肯定是平先生求雷成功了,看來這次是順天而行,事必成!

村人驚慌了起來,他們白天聽了神婆的話,現在天雷真的來了,而且這麼響,他們就害怕了,在村中那幾個老太婆的帶引下,趕到了我們借宿的這一家門口。

神醫就拉著我手,站在門口,笑著看著村民們。村民也不敢開口,他們受過神醫的恩。最後那兩個老太婆開口了,她們指著我們說,讓我們做做好事,趕緊離開他們村子,不能連累了他們被雷劈。有人帶頭,其他村民也跟著起鬨了起來。神醫點了點頭,沒說什麼,他就拉著我的手,拉我到了村外,有幾個村民還偷偷地跟在後面,看我們是不是確實離開了。

神醫帶著我,去了山上,我們一路慢慢走,本來天黑看不見,但雷電給我們照了路。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找了個樹下靠著休息。

我擔心起來,我說我們不在了,平先生找不到我們怎麼辦?神醫摸摸我的頭,笑了笑,他說可能我們找不到他,但他能找到我們。

雷響到半夜就停了。我們一起靠著樹睡著了,第二天一早,我睡醒了,睜開眼,發現神醫早醒了,我靠在他身上,他怕弄醒我就一直沒動身。

我們起身後,我又著急地問神醫,平先生呢,他怎麼還沒來找我們,是不是他去了村裡?正說著,就聽到後面有聲響,發現一個人從不遠處樹後拐過來,是平先生。我很高興。平先生說他晚上就回來了,看到了我們,但我們睡著了,就沒有驚醒我們。

我問平先生狐妖它們怎麼樣了?平先生說狐妖已被劈死了,還有一窩蛇、黃也被劈了,而且他半夜已經去廟裡將沉香屑拿到了。

我們很高興,但又犯愁了。神醫說村民們信了白天神婆的話,把我們當妖怪,趕了出來,現在肯定不讓我們進村,事不好辦。

平先生說,那就等吧,我們不能干擾了人。等他們明白的時候,再去,這也是天意吧。

我們就又在山中焦急地呆了一天一夜,期間有不少村民上山,看到了我們,他們不知道是不好意思,還是害怕我們,偷偷地避著。第三天中午時,一群村民,用竹槓綁著個椅子,朝我們走來。走到跟前,他們就朝我們單腿跪下,然後就拜,說那天晚上錯怪了我們,胡聽了神婆的話,恩將仇報,對不住我們。現在他們上山來贖罪,把我們再抬回村裡,希望我們能原諒他們。

神醫抹著鬍子笑了,他牽起拜罪的人,拍拍他們的肩膀說,誤會能解開就好,不必這樣興師動眾的,我們又不是不通情理的人。說得村人更不好意思了。

然後他們又拉著我們坐他們的「轎子」回去。我們拒絕了,說一起走就好,邊走邊聊,不必這樣。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就回村去了。

回村的路上,神醫問村民們這兩天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村民就說開了,他們說,那晚雷電時,先是神婆,她突然就口吐白沫,說她的末日倒了,還向天磕頭,說不要劈她,然後就直翻白眼,倒在地上,她家人就把她搶著往醫院送。

第二天,幾里地的外村傳來了消息,他們說他們村外邊有一棵不知道多少年的老樹,晚上被雷劈斷了,樹心是空的,樹裡面有一條胳膊粗的大蛇,被雷劈死了。而且今天早上,隔壁村人去山上打獵,不到中午就跑回來了,他們拖回了一窩老狐狸。他們說在山中聞到焦臭,就順著味道找過去,看到一個燒焦的狐狸窩,裡面掏出了一窩狐狸,都死了,有的被燒的碳黑,就尋想肯定是被那晚雷劈死的。而他們這山頭,以前都沒見過狐狸,真是奇怪。

他們還說,昨天晚上那神婆村裡也傳出了消息,說那神婆送到醫院後就傻了,變得半身不遂,歪在床上,一會笑一會哭,嘴裡流著口水,亂說著鬼話,誰也不知在說什麼。

他們晚上就一起商量,覺得是錯怪我們了。因為我們一直好好的,沒被雷劈到,而這些東西卻被雷劈了,所以覺得錯怪我們了,並說我們一定是什麼神人。然後又與我們問長問短的,神醫笑而不答。(待續)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8)

揭秘中國世外異人的真實生活(6)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