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父親鮮為人知的亂倫醜聞(圖)

作者:玉清心 發表:2011-09-07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緊握著邵華的手。

毛澤東的父親叫毛順生,毛貽昌是他的家譜名字,如同他三個兒子的譜名:老大毛潤芝(毛澤東),老二毛潤蓮(毛澤民),老三毛潤菊(毛澤譚)。毛家在農忙時僱用長、短工,農閑時,倒賣糧食。毛順生是地主兼商人。文革時,韶山毛故居介紹「毛主席出身下中農」純屬胡扯,這類謊言早已隨著被拉下神壇的毛澤東而戳穿了。毛家族譜裡從「貽」字輩毛貽昌這一支開始顯出缺德衰敗,到下一輩毛潤芝「潤」字輩的則大壞大衰。這裡說一件毛父毛順生鮮為人知的醜聞。

幾年前,我在《作家文摘》上看過這樣一篇文章,大意是:毛14歲時,由父母包辦,給他娶了18歲的羅氏。毛不喜歡羅氏,後離家去外讀書。毛父召集了一個宗族會,說娶進門的兒媳羅氏在毛家守活寡。這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也不宜退婚。既然兒子不要羅氏,我就收房了。毛父和羅氏同房後,毛母文七妹氣得回了娘家。羅氏鬱鬱寡歡,三年後病死,死時21歲。為此,毛澤東越發恨其父毛順生,在給母親文七妹寫的祭文中,把父親毛順生臭罵了一通。

有的書裡說,毛父給大兒子找了個媳婦羅氏,是自己的侄女。這一說法似乎有點兒不合邏輯。如果是毛順生的侄女,該是他弟、兄的女兒,也應姓毛。羅氏可能是文七妹娘家的孩子,如果是這樣,羅氏和毛順生有姻親而非血親關係。

對於毛父把羅氏「納小」有人質疑過:一百年前的韶山沖毛家宗族裡,能容忍這種亂倫的事發生嗎?以我的常識,在中國封建社會裏,無血親關係的不正當男女關係,不屬「亂倫」,是「亂性」。鄉間族裡反對同姓通婚,特別是近血親的「亂倫」,同姓結婚要出五服(五輩)。這是防止近親結婚的世俗規矩,誰都怕生養呆傻、殘疾孩子。

但是,像毛家兒媳變後媽,也絕對是傷風敗俗的大逆不道。拜了天地、父母的正式夫妻,哪有這麼改弦更張的?這讓開放的現代人都不能接受。記得《紅樓夢》裡的車伕焦大,藉著多喝了兩盅的酒勁,大罵榮、寧二府裡的主子,其中點到寧國府賈珍和兒媳秦可卿「扒灰的扒灰……」指公公賈珍和兒子賈榮之妻亂性。現在網上傳聞宋丹丹和公公英若誠的淫亂關係,就叫「扒灰」,這是令人不齒的行為。一百年前,毛父把羅氏「納小」時是否遭同族鄉親的唾罵已經不得而知了。

還有人問,那麼多研究老毛的人,怎麼沒提這件事?其實這不難理解,中共歷史上有許多騙局還在混淆視聽,包括有關毛的罪惡史。毛死後,中共各任領導都是以「三七開」忽悠民眾,凡毛的醜聞真相能捂蓋的盡量遮掩。毛的所作所為是和中共歷史緊密聯繫在一起的。否定了毛,豈不等於否定了中共自己?毛像還掛在天安門上,中共對毛的宣傳和能容忍的批評說法是有底線的。像韶山這樣敏感的地方,那裡的民眾老鄉,不定被官方連唬帶騙地洗過多少遍腦呢,包括哪些可以說,哪些不能說。

老毛的孫子毛新宇,社會上很多人認為他是毛的兒子,理由似乎並不牽強。

毛新宇的母親邵華和毛岸青結婚十年沒懷孕。毛岸青始終是個病人,身心不健全。近年越來越多的內幕傳出來,沒有毛岸青曾經康復過的消息,他不能行人事,沒有夫妻生活,自然沒有孩子。但毛岸青再弱智,他也是「皇太子」,大概除了老毛無人敢粘韶華的邊?一旦走漏了風聲,比「破壞軍婚」的罪過大多了。

邵華原名張少華,和毛岸英的妻子劉思齊是同母異父的兩姐妹。姐倆的母親張文秋曾是毛的情婦,是她把兩個女兒帶到毛跟前的,就連江青都知道「紅太陽」和娘仨不清不楚。1960年,毛岸青犯病在青島住院期間,邵華跑去和他偷著結了婚,成為了毛岸青名義上的妻子,毛的正式兒媳,這樣她便有理由進中南海到毛身邊。而當時醫院提出,按照法律規定毛岸青這種病人不能結婚。說明毛岸青不具備一個正常人的行為能力,在法律上稱「無行為能力人」,實際上他被結婚了。

毛順生的三個兒子都跟了共產黨,每個兒子都至少娶了三房媳婦,但毛家沒有兒孫滿堂、人丁興旺,後代沒有什麼好結果的,死的、殘的、丟的、不讓上門的……,這難道跟他們老子當年的所作所為沒有關係?祖上積德,才能福報子孫。老毛留下個「不孫不兒」毛新宇到處招搖,為人所笑,誰就敢說不是其罪孽太大的報應?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