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十大「Hold住姐」范冰冰趙薇 (組圖)

發表:2011-09-08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S形的芙蓉姐姐之後,近來網路上又有一個「姐」大紅特紅,一句「整個場面要hold住」風靡兩岸三地,成為時下最熱的網路詞彙,扮醜不計形象的 「hold住姐」一夜爆紅,更是被臺灣「娛樂教父」王偉忠簽下密謀打造成下一任女醜,一夜之間路人變明星,堪稱娛樂圈又一個奇蹟。hold住,毫無疑問能 鎮得住場面,有御姐和女王的氣場,無論出現何種情況面不改色心不跳。在娛樂圈,也有這樣一群能「hold住」的女明星,和「hold住姐」怪異的外形相 比,她們擁有絕美的容貌,也有場內場外「hold住」的氣場,堪稱娛樂圈最美的「hold住姐」。

從「小丫鬟」到如今的「話題女王」,范冰冰出道這10多年可謂是一個傳奇。因為過於艷麗的長相被揶揄為花瓶,因為搶戲太多被諷刺「戲霸」,更因和同片男主 角屢傳情愫被罵「狐狸精」,最近更是「被懷孕」,要是一般人恐怕早已經神經失常了,但範爺何等人也,見慣了大風大浪,隨時隨地都能用氣場壓死人,整個場面 穩穩hold住,習慣被打壓,卻從未被壓倒,娛樂圈當之無愧的第一「hold住姐」。

外形柔美的楊謹華,卻有著男人的性格和霸氣。無論是《敗犬女王》還是《鐘無艷》、《愛上女主播》,楊謹華一如既往的延續自己「御姐」的強大氣場,用霸氣打 敗對手也征服男人,絕對是戲劇界數一數二的「女王範」。在電視劇中如此,生活中的楊謹華同樣是非常霸氣,無論是各種公開場合還是面對沸沸揚揚的緋聞,都能 統統hold住,一切盡在掌握中。

《還珠格格》時期的趙薇是嘻嘻鬧鬧的瘋丫頭,《花木蘭》時期的趙薇則是霸氣外露橫刀立馬舍我其誰的女強人,歲月不僅改變了一個人的容貌,也改變了一個人的 氣場。當初瘋瘋癲癲的「小燕子」在經歷了娛樂圈十幾年的大風大浪之後,早已經蛻變成了搏擊巨浪的海燕,無論多大的暴風雨都在高呼「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 吧」。當了媽媽的趙薇,更加的淡定從容,hold住任何大場面輕輕鬆松。

第一次看到戚薇是在某選秀節目,那時的她還是唱歌走音會怯場的花瓶。如今的戚薇,早已經是內地新生代的「御姐」,無論是《夏家三千金》、《美人心計》還是 《無懈可擊》兩部曲,戚薇一次次塑造了氣場強大的女性形象,不怒自威,令人不寒而慄。雖然有著嬌美的外表,但內心裏卻藏著一個男人,因此被冠上了「戚哥」 的名頭,在新生代的女演員中,戚薇的氣場之大令別人望塵莫及。

當年在超女的舞台上,張靚穎是用自己驚艷的「海豚音」hold住整個場面,如今的張靚穎在磨練沉澱了多年之後身上越發的具有「女王範」,從當年備受揶揄的 土包子到如今外貌和歌藝都如此霸氣十足,張靚穎完成了麻雀變鳳凰的華麗蛻變。身為「少城時代」的老闆更是讓這個小妮子身上多了女強人的氣質,張靚穎無論是 在舞臺還是台下都堪稱新一代的「hold住姐」。

看李冰冰的外表就有一種「御姐」的感覺,霸氣外露一切盡在不言中。從出道起貌似文弱的女子到如今隨時隨地一言一行一顰一笑都籠罩著強大氣場的一線女星,李冰冰多年來的修煉可謂是功德圓滿。作為國內娛樂航母「華誼兄弟」的「一姐」,李冰冰從不受待見的小女星爬到如今高高在上的位置,靠的就是不言而喻的氣場,無論是在紅毯還是典禮,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她每一次出現無不展現著「一代御姐」的霸氣。

雖然離開了湖南衛視幾年,但兜兜轉轉回娘家之後的李湘依然是當之無愧的「芒果一姐」,湖南衛視大的活動從來都是屬於她的,不管後來的女主播人氣多好多受 寵,李湘「一姐」的地位屹立不倒,和大多數女主播用刻板的臉來營造氣場不同,李湘在輕鬆詼諧間就能瀰漫出一股強大的氣場將你緊緊包圍,功力可見一斑。如今 的李湘更是擔任芒果影業的老總,大權在握,霸氣更上一層樓。

作為央視的「一姐」,國內知名度和影響力數一數二的女主播,董卿無論是在春晚這樣的重大晚會還是《歡樂中國行》之類的一枝獨秀,都如此淡定,始終如一的迷 人微笑,令人不得不佩服這個女人的霸氣,任何大場面在她的話筒下都能輕鬆hold住。生活中的董卿也是「hold住姐」的模樣,皮草、名車,霸氣外露舍我 其誰的架勢。

從出道起,黃聖依就處在娛樂圈的風口浪尖上,從和周星馳的恩恩怨怨,到現在和楊子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被媒體和大眾冠上「小三」的惡名,對於任何一個 年紀輕輕的女孩來說這都是難以承受的。但黃聖依不僅承受住了,反而越過越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從一個靠漂亮外表吃青春飯的花瓶,到如今身價數億 的影視公司老闆,黃聖依用超越年齡的霸氣掌控一切,也證明了自己不只是花瓶也是漂亮的「hold住姐」。

小小的年紀,蘿莉的臉蛋,瘦瘦的身體,卻有如此大的能量。在舞台上,她舍我其誰,霸氣外露,站在那個地方她就是唯我獨尊的女王,用高音掀翻屋頂震撼心靈。 在今年的快女中,洪辰話題不多人氣也不是最旺,但一直憑藉紮實的唱功和超高的高音前進,被媒體和同屆的快女一致看好最有「冠軍相」。自張靚穎之後,還沒有 一個選秀歌手有如此強大的氣場,能hold住一個如此龐大的舞臺,「國際範」的洪辰未來前途無量。

来源:中國廣播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