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神奇瘦腿秘訣(圖)

發表:2011-09-14 14: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刻你是不是正在為粗壯的大腿感到煩惱呢?不用煩惱,七大瘦腿秘訣,讓你不用花錢在美腿產品身上,也能輕鬆解決掉你的煩惱。

第一大秘訣:乾洗腿

用兩隻手抱著一側大腿,用力從大腿根部逐漸向下推拿,一路推拿到腳腕部,接著再從腳腕往上推拿十幾遍,天天有時間就來做上幾次,不僅能達到瘦腿的效果好能預防下肢靜脈曲張、水腫、肌肉萎縮。

第二大秘訣:揉腿肚

將腿平放在床上,把腿肚放在兩手掌之間夾住,螺旋揉動,每側大約揉動20次∼30次為1節,共做6節。這樣可以促進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強腿部肌肉氣力。

第三大秘訣:扭膝

我們把兩足平行併攏,屈膝稍下蹲,把雙手放在膝蓋上,先順時針揉動數十次,接著逆時針揉動數十次。這種方法能疏通血脈,治下肢乏力,膝關節疼痛。

第四大秘訣:扳足

將兩條腿伸直,低下頭,身體稍微向前彎。兩隻手扳腳趾20次∼30次。這樣能練腰腿,增腳力。

第五大秘訣:輪蹬

天天睡前出分鐘的時間睡前坐在床邊練雙腿蹬夾動作和上下擺動。這種方法既可瘦腿還可強健下肢關節肌肉。

第六大秘訣:搓腳

用兩隻手相互搓熱,然後用手掌搓腳心,每回各100次。具有防虛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壓、暈眩、耳鳴、失眠等症。

第七大秘訣:暖足

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熱水泡腳,並經常保證雙足暖和。這樣能使全身血液暢通。

怎麼樣,這七個方法一點也不難吧,固然這種方法簡單有效,但是相比較而言見效比較慢,需要長期堅持。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