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顏色搭配 帶來意想不到的財運(圖)

發表:2011-09-22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客廳是主人會客接待的主要場所,是一個房子最主要的門面所在。代表著主人的品識和修養。怎麼樣佈置一個好的客廳不僅符合主人的喜好而且符合風水五行達到旺財的目的呢?我們可以以客廳的朝向來詳細的分析物品的擺放和顏色的搭配。

朝東的客廳:東方五行屬木,是木氣當旺之地,按照五行相生相剋的原理,木克土受克者為財,即是說土是木的財。黃色系是土的代表色,如果家裡的客廳朝向為東,要選客廳的地板、牆壁、沙發、傢俱等,顏色以黃系的為主,都能夠起到旺財之效。而且東為太陽升起的地方,以土襯之,就像太陽高掛在土地上一樣,一片鬱鬱蔥蔥光明之景。

向南的客廳:南方五行屬火,五行相生相剋來說,火克金為其財,即是說金是火的財。白色和淺色系是金的代表色,如果家裡的客廳朝向為南,要選客廳的地板、牆壁、沙發、傢俱等,顏色以白色或淺色系的為主,都能夠起到旺財之效。而且南風燥熱,用白色、淺色系這類的冷色來佈置,也能夠減消燥熱的火氣。

向西的客廳:西方五行屬金,五行相生相剋來說,金克木為其財,即是說木是金的財。綠色系是木的代表色,如果家裡的客廳朝向為西,要選客廳的地板、牆壁、沙發、傢俱等,顏色以綠色系的為主,都能夠起到旺財之效。而且太陽西落,下午時分客廳會比較熱和光亮,用綠色系的佈置視覺上有了緩衝,感覺上也會清涼怡人。

向北的客廳:北方五行屬水,五行相生相剋來說,水克火為其財,即是說火是水的財。紅色系是火的代表色,如果家裡的客廳朝向為北,要選客廳的地板、牆壁、沙發、傢俱等,顏色以紅色系的為主,都能夠起到旺財之效。北方寒冷,用似火的紅色系裝扮會給人溫暖之感,如果用了白色、藍色等冷色調,只會讓人感覺寒上加寒。

搭配一個好的客廳環境顏色很重要,不同的顏色可以給你不一樣的感受。符合風水學搭配是一種非常科學的方法。而且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財運。

来源:易升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