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冤勿上訪,挂三退是絕招

作者:雲山 發表:2011-09-30 1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黨國體制」之下的中共官場,不僅貪官橫行,更可怕的形成了「逆向淘汰」的機制:好官、清官不僅不獲重用,還會被淘汰,甚至身敗名裂;貪官,惡官,庸官卻平步青雲,成為邪黨凶悍人物。整個黨國官場,即是「劣弊驅逐良弊」

在過去的年代裡,中共邪黨內不時都出現過好人好官,但是,這些好官最後結局都不好收場。因為這個邪惡的黨只能吸取邪惡的生命,好的生命是無法在邪黨生存的。鄉下有個很壞的人,經常搶劫,謀財害命。附近的人一聞此人名字都會震驚,不但未被懲罰,此人還當起官來了。當我們得知後,只有嘆氣,其實此人的邪惡基因符合了共黨的邪惡因素。叫黑吸黑。

在黨國的邏輯裡,它佔領這個國家,並不是來為人民謀幸福的,它的邪惡基因是反人類的。但是,它的宣傳口號非常動聽,句句為人民,牆壁,道路,公眾地方,報紙,電臺,電視都在不停頓的宣傳這個黨怎樣關心百姓,如何去關愛人民。但在實際執政的過程中,完全相反過來,民間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好言說盡,壞事幹了」。

在黨國內當官的人,只能為黨,不能為人民,幚助人民辦實事是黨國官場的大忌!輕者丟掉烏紗,重則入獄坐牢,甚至輸掉生命。例一,2002年1月,黃金高任福州市連江縣縣委書記時,當地民眾揭發前任官員嚴重貪腐,拆毀農民村屋無賠償,使農民受到嚴重損失,於是立即著手調查,一查發現是一個貪污集團,根子已穿進中央高層,他受到嚴重干擾,他向上級匯報,不但無回應,反而受到威赫。於是每天要穿防彈衣保安全,後來省派下工作組獨立查這案,不讓黃插手。黃知道不妙,無辦法情況下,他向全國寫公開信。兩個月後,黃被扣上貪污罪名,判無期徒刑。沒收他所有財產。

例二,張耀春是廣西合浦縣公安局戶政科的女警,負責槍支保管,她發現槍支管理混亂,有人為了私利,任意給眾多老闆配槍,甚至偷賣槍支彈藥,張將這事上報給「檢查團」,待「檢查團」一走,張先被調職,後被辭退。她到北京上訪,即被地方政府抓捕投進設置於北京的「黑監獄內」

例三,堅定的共產黨員李國福,因揭發安徽省阜陽市潁泉縣的縣官張治安,舉報縣官搶奪農地和一間學校的用地,全未給予賠償。這位縣官用了3000多萬元建立了一座縣府大樓,這座縣府與美國白宮一模一樣。李國福是縣官張治安的部下,他七次去北京舉報,均石沉大海,不幸的事發生了,這位貪官不但無事,反而把李國福抓起來了,律師正要約他見面,在獄中被自殺了,後來經查明,是那個縣官下令暗殺的。類似這樣的個案太多了。

上面這三個案例:黃金高,張耀春,李國福他們三人都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而已,是負責任的做法。但是在邪黨官場的狼群裡卻要吃大污,甚至家破人亡,那麼中共的高層知不知呢?肯定知道。因為共黨的邪惡因素天生注定無法容納好人好官,這正是黨國官場的潛規則
邪黨官場是一級比一級黑,上級比下級狠毒,更高層就更惡毒了,到了最頂層那是至邪至毒的東西。沒有這種劇毒因素也上不到頂端。所以黨內那些還存在點良知的好官,遇到不公的事,不要再去上訪,不要寫公開信,不但無用,結果是還把自己害了。

舉個例子:上海市在建世博會的時候,需要強拆大量房屋,受清拆之人上訪北京,有的被打殘,有的被打死,有的被長期監禁,所有人一行一動長期受監視。還把這班冤民扣上干擾社會的罪名來打擊。當中有一個當過黨幹部,這位幹部不去學人上訪,因為他深知上訪沒有用,他更知道共黨最怕的是什麼?就在他自家房屋的外牆上挂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橫幅,他就這麼一挂,真把中共嚇壞了,中共馬上派人上門好言商量,原先全村規定每單位以80萬元賠償給村民。經他這麼一挂,現在願意付出260萬元賠償給他。這位幹部黨也退出了,還意外的比其它村民多收180萬元呢。

這件事說明瞭什麼呢,他只一心要退出這個惡黨,就這一善念,看是平常事,他不但擁有美好未來,還使他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退黨是剌中共的要害,如蛇的七寸。所以受冤的民眾無須去上訪,既勞累又危險,就在自家的房屋外牆上挂出三退,就能解決問題,這是最好的絕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