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釋永信深陷包養門(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1-10-09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加兩會的和尚釋永信


和尚?CEO?教授?人大代表?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釋永信包養北大女學生,在海外最少有30億美元存款」這一消息近日博取了眾多媒體網路版面。

官方頭銜一堆的釋永信被爆包養北大女存30億

據多家媒體報導,網傳有少林寺弟子爆料,釋永信包養北大女,在海外最少有30億美元存款,在美國、德國都有別墅,還傳釋永信曾經跟楊瀾等明星有染,且還包養一名北大叫李靖倩的女學生,並且跟李靖倩有一個小孩,現在母子住在德國!

釋永信俗姓劉,名應成,法名永信,1965年出生,安徽潁上人,自號皖潁上人。少林寺第30代方丈,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全國人大代表,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也是中國首個取得MBA學位的僧人。被稱作最有經營頭腦的少林寺方丈釋永信,成為一段時間來坊間熱議的焦點。甚至在全國「兩會」期間,他也被媒體看作是最想採訪到的「明星」之一。

釋永信此次深陷包養門,愈加引發各界關注。中原網8日報導引述少林寺方丈室一位人士的話稱此屬造謠,不值得回應。而少林寺也發表了簡短聲明對此闢謠。

闢謠難解民疑

對此,天涯觀察第167期評論稱,肯定是沒法證明的。在中國沒有哪一個地方是有公信力的,政府沒有,少林寺也沒有。「不出來闢謠還好,一闢謠,大家反而覺得是坐實了。」

文章評論指,目前佛教商業化傾向太嚴重,甚至到了變相出賣歷史文化遺產的地步了。「拿少林寺來說,它現在成了一個大公司,特別會掙錢。但是少林寺並不是幾個和尚的私產,少林寺的歷史文化積澱是全國人民的共同財富,幾個和尚憑什麼拿我們的文化遺產賣錢?賣了錢以後,這個錢到哪裡去了?就像黨的官員,把人民的錢弄去了,一聲不吭,不讓人知道花在哪裡了,其實也是穿的一條褲子。」

網民:黨的領導下和尚也變色鬼?

目前釋永信包女存巨款傳聞尚無法證實,但從釋的官方頭銜到開名車、顯富貴等行為,網上充斥「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的接龍貼。凱迪社區網友「冬季到東北去看雪」為文評論稱,所謂無風不起浪,任何事情都沒有空穴來風。釋永信是名人,名僧,實為企業CEO,大老闆之身板。官商勾結,一般地方政府大員都要讓他三分,誰要造他的謠?抓住估計得判刑。這個謠沒人造得起啊。為什麼就是釋永信涉嫌嫖妓呢,怎麼沒說是慧能,慧空,悟淨等小沙彌呢。

有網友直批:在黨組織領導下,慈善變了味,公益變了料,紅十字變了性,連和尚都變成色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