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的藥性

發表:2011-12-31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蔬菜是什麼人都可以吃的,比方說馬鈴薯、番茄、青蘿蔔、白蘿蔔、紅蘿蔔、藕、黃瓜,這些都是藥性比較平和、比較均衡的,基本上都可以吃;但是其他的蔬菜都是各有藥性。

1、韭菜,具有壯陽的作用,小孩子不能夠吃,事實上癌症病人也是不能夠吃的。

2南瓜,有升血壓和止喘的作用。高血壓的病人不能夠吃,不是說絕對不能吃,儘可能少吃。

3、芥菜、洋蔥:有溫裡的作用,發熱的人,發燒的人少吃。

4、山藥,有補氣的作用,失眠的人少吃。你很疲勞,覺得精神好疲倦,那你吃吃山藥是好的。

5、馬齒莧芋頭、苦瓜、雪裡紅,這些都具有清熱的作用,陽萎的病人少吃。

6、茄子、扁豆、荷蘭豆、毛豆,都有行氣的作用,拉肚子腹瀉的人少吃

7、香椿有安神的作用,讓你比較安定,相對來說,其實就是讓大腦比較遲鈍一點,所以從事敏捷工作的人少吃。

8、花菜和百合有滋陰的作用,水腫的人少吃,否則腫得更厲害了。

9、菠菜和竹筍具有酸澀的作用,便秘的人少吃。平時本來就便秘了,你再去吃竹筍就不太好。而且竹筍不能多吃,這個筍字又通損失的「損」,多吃對人還是不好的。

10、空心菜、黃花菜,有止血的作用,有血栓病的人少吃。你有腦血栓你再多吃空心菜、黃花菜,那你的血栓更多了,然後你有腦梗塞就麻煩了

11、莧菜和捲心菜有補血的作用,血液濃稠的人少吃。血裡面本來就很髒,要少吃捲心菜。

12、芹菜、白菜、小白菜、油菜、生菜、茭白、冬瓜、葫蘆瓜,有利尿的作用,因為利尿,他會水排得更多,所以糖尿病人,高血壓病人少吃。高血壓的人本來血裡面就很髒,把水再多排掉一點,血就更加髒了

13、香菜有發汗的作用,所以汗多的人少吃。

14、靈芝、冬筍、紫菜,有化痰的作用,癌症病人要少吃。

15、蘑菇、黑木耳、白木耳,具有瀉下的作用,所以腹瀉的人少吃。

16、絲瓜、蕨菜、蘆薈,有活血的作用,所以癌症病人少吃。那些做廣告的人把蘆薈吹得神乎其神,又可以美容,又可以治病,什麼都可以,但是癌症病人吃蘆薈更糟糕。

癌症病人到底哪些水果不能吃,哪些蔬菜不能吃,我們總起來說--癌症病人,韭菜、蒜苔、洋蔥、花菜、百合、靈芝、冬筍、紫菜、絲瓜、蕨菜、蘆薈,凡屬是這些有壯陽作用,溫裡作用,滋陰的作用,滋補的作用,化痰的作用,活血的作用,這些蔬菜癌症病人都要少吃。所以會比較麻煩一點,為什麼?溫的東西,他一吃這個腫塊會越大。

而且我們要吃蔬菜最好是選當季的,這個季節自然生產的。如果是反季節的、溫室培育的、嫁接的不要吃。而且盡量地榨汁,或者生吃。你不要認為拿番茄去榨汁是浪費,它能夠最大量地補充到維生素。

水果的藥性

維生素是維持我們人體新陳代謝的必需之物,我們的細胞要生成,必需要維生素,所以你要想再生出來的細胞是好細胞,不是癌細胞,那你就要吃水果了。每一種水果它都包含有全面的,幾乎所有的維生素,不過有一些水果是這個維生素多一點,或者有一些水果是那個維生素多一點而已。其實所有的維生素幾乎在每一種水果裡面都有,所以是比較全面的,不用什麼挑剔,但是你只要注意它的藥性就好了。

1、核桃,有壯陽的作用。而且核桃裡面最好的是含有不飽和脂肪酸,是形成細胞壁必需的物質,它是能夠直接地補充大腦細胞的物質,所以就會讓我們頭腦比較清醒一些,不會老是昏昏沉沉的。但是它有壯陽的作用癌症病人如果吃了,腫塊就會更大。

2、枇杷、銀杏,都有止咳的作用,如果你吃得很多就會頭暈,肚子脹

3、荔枝有溫裡的作用,有溫補的作用,癌症病人也不能夠吃。

4、大棗有補氣的作用,你疲勞了,吃幾顆紅棗,這個是好的;但是如果你吃得多就會失眠。所以陽萎的病人是不能夠吃的。

5、橄欖和羅漢果有清熱的作用,,如果多吃就會拉稀。

6、佛手有行氣的作用,如果多吃就會拉稀

7、龍眼有安神的作用,多吃就會嗜睡。

8、檸檬有滋陰的作用,癌症病人如果吃了,就會有水腫。

9、芭蕉、橘子、橙、櫻桃、柿子、石榴、楊梅、楊桃、木瓜、蓮子、山竹,有止瀉的作用,所以便秘的人要少吃。

10、芒果有止血作用,女眾在經期期不要吃,否則容易產生子宮肌瘤。

11、椰子水有解表的作用,表上的這些寒氣,通過喝椰子水可以排出,但是你吃得多,就會流很多汗,就會傷陰,傷心陰。

12、西瓜、葡萄、獮猴桃、鳳梨、菱角、草莓,都有利尿的作用,所以高血壓和糖尿病人不要吃,少吃。而且西瓜很奇怪的,如果體質好,吃西瓜就越吃越好,體質差就越吃越差。

13、柚子、荸薺、花生,都有化痰的作用,癌症病人如果吃了的話,這個腫塊就會潰爛。

14、梨、香蕉、無花果、桑椹子、松子,都有瀉下的作用,所以患有結腸炎的病人不要吃。

15、桃子和栗子有活血作用,癌症病人吃了的話,就會有腫瘤的轉移。

16、檳榔有殺蟲的作用,熱帶地方的人喜歡吃檳榔,你們去越南旅遊,他們越南人口裡面流出來的水是紅的以為他流血了。其實不是啦,嚼檳榔,一直嚼。我看有些人也是很喜歡吃檳榔,但是現在這種好像用過一些東西制過,用一些石灰,什麼東西制過,其實對身體是有傷害的,吃得多是不好的,而且有肝炎的人不能吃。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